作者sammy98 (军有教育部自己统计可以5)
看板car
标题[闲聊] CC要推出货车版本?
时间Thu Jun 18 08:21:15 2026
刚刚看日本的消息
https://www.autopostjp.com/japan-car/article/54518/
被补捉到CC货车在海外路上道路测试
https://i.imgur.com/XJEZBKG.jpeg
https://i.imgur.com/EzorpkA.jpeg
https://i.imgur.com/sxvkKuF.jpeg
https://i.imgur.com/oURs3ZP.jpeg
用Ai模拟看看
https://i.imgur.com/WqJi2iR.jpeg
好像有点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7.45.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742078.A.DD1.html
※ 编辑: sammy98 (42.77.45.84 台湾), 06/18/2026 08:21:56
1F:推 STi2011: 货卡? 06/18 08:22
2F:推 domago: 丑到炸 06/18 08:24
3F:推 slayer0919: C皮笑脸的 06/18 08:25
4F:推 KnightVald: 中东应该会很喜欢 06/18 08:26
5F:推 Fiztcc: 後面车斗可以架机枪 06/18 08:39
6F:推 OldWang911: 丑爆了 06/18 08:41
7F:推 tn00210585: 中东狂喜好吗 06/18 08:44
8F:推 lskqre456: 中东酋长非洲军阀已下单~ 06/18 08:48
9F:推 hhhhirooo: TownCross 06/18 08:48
10F:→ fitenessboyz: 用船载货 好像也合理 06/18 08:52
11F:推 TopGun2: 一统中东 非洲 06/18 08:55
12F:推 hsu09952130: 台湾只要行李箱加一些杆子就可以了 06/18 08:55
13F:→ Skydier: 中东战马 06/18 09:00
14F:→ GLUESTICK: CCAce 06/18 09:10
15F:推 taiwaneye: 为所欲为 06/18 09:11
16F:→ terry955048: 平价版HiLUX? 06/18 09:12
17F:推 keineAhnung: 为所欲为号 PRO MAX 06/18 09:12
18F:嘘 SALEENS7LM: 这就城市皮卡啊,飞雅特跟现代都出过类似的 06/18 09:17
19F:推 lightmei: 这是皮卡,台湾出了会想买欸 06/18 09:24
20F:推 zip00000: 平价版皮卡 恐怖份子抗通膨神器(x 06/18 09:48
21F:推 mictaner0972: 好怪 06/18 09:57
22F:推 Benefits: 真的是C皮笑脸 06/18 09:57
23F:推 superpie007: 卖翻了 06/18 09:59
24F:推 roseritter: 这图也太有味道 06/18 09:59
25F:→ a9564208: 有创意够噱头 06/18 10:02
26F:推 good5755: ???这要卖给谁 06/18 10:03
27F:→ a9564208: 卖给谁?美国maverick不是卖得不错吗 06/18 10:04
28F:嘘 athpro700: 好恐怖的东西,丑到不可思议 06/18 10:05
29F:→ a9564208: 这看起来应该一样挂2.0 hybrid+AWD 06/18 10:05
30F:推 gooff: 看起来比较像皮卡 pick up cc 06/18 10:12
31F:推 capazek: 中东人喜欢这款 哈哈 06/18 10:15
32F:推 lightmei: 遮蔽图满好看的阿,那个Ai是故意丑化成小货车的吧,我 06/18 10:17
33F:→ lightmei: 就会想买来当露营专用车 06/18 10:17
34F:推 qazxc312: 有後驱我就买 06/18 10:20
35F:推 add698086: 不错欸 06/18 10:21
36F:推 alfi2016: CC皮卡 合成货卡不行 06/18 10:25
37F:推 corner0111: 选配50机 06/18 10:31
38F:推 b0d: 有个货斗,下班能拐去做点小生意 06/18 10:32
39F:→ b0d: 南美车斗就是北美人家的车库,创业的地方 06/18 10:35
40F:推 rifinah: 乾 到底什麽时候要进口touring 啦 06/18 10:39
41F:→ info1994: 不留活路耶 06/18 10:40
42F:→ info1994: 看起来型不错 和泰希望有兴趣进 06/18 10:40
43F:嘘 ftwing: 登峰造极的丑化市容 06/18 10:41
44F:→ hank12332: 和泰宁愿引进大车也不想引进touring 06/18 10:45
45F:推 sm3489: 连货车市场都不放过吗......XD 06/18 10:47
46F:推 Atkins13: 利比亚想起了丰田战争的恐惧 06/18 10:48
47F:→ Atkins13: 不就touring受众不大才没代理 不然和泰只卖给你吗 06/18 10:50
48F:→ Atkins13: 有赚头的事生意人脚步只会比乡民更快 06/18 10:51
49F:推 Atkins13: 而且退一步说 丰田不肯放线你代理商也不能干嘛 06/18 10:53
50F:推 king9122: 那个模拟图 醍醐味出来了 06/18 11:00
51F:→ a7983115: 中东订单如雪花般飞来 06/18 11:04
52F:→ p20162: 这个架轻机枪 组轻骑兵 想一想就觉得过瘾 06/18 11:06
53F:→ youkisushe: 画面真美 很合丰田车主胃口 06/18 11:32
54F:推 OldWang911: 中东人狂喜 06/18 11:32
56F:→ cheng0919: 模拟完看起来是这样子06/18 11:43
57F:推 austin0353: 旅行车没市场,除非像跑车那类被母厂要求得卖06/18 11:59
58F:推 ciswww: Zinger皮卡?06/18 12:08
59F:推 wellzx: zinger 的对手来了06/18 12:23
60F:推 z24684198: 丑到炸欸06/18 12:25
61F:推 asdf70044: 军事用途06/18 12:57
62F:→ ken720331: 坚固吗?可以载机枪吗?06/18 12:59
63F:推 Raikkonen01: 帅耶06/18 13:00
64F:→ maniaque: 後斗宽度可能不方便锁上机枪座06/18 13:12
65F:→ maniaque: 深度06/18 13:12
66F:推 tuyere1127: 最後一张根本中钢公务车06/18 13:20
67F:→ orzkng2007: 可以架机枪吗?06/18 13:42
68F:→ maniaque: 上次看过这麽短的,印象中是 Escudo 货车版(对,後面可拆)06/18 14:02
69F:→ a9564208: escudo比这还短06/18 14:03
70F:→ maniaque: 楼上,我觉得差不多深度耶~06/18 14:04
72F:→ Altair: 货斗也太短06/18 14:04
73F:→ a9564208: 我有空去量一下,maverick大概1米35,CC感觉做1米06/18 14:09
74F:→ a9564208: 差不多06/18 14:09
75F:推 Orihimeboshi: 这麽短的皮卡实用吗06/18 14:15
应该不是问题
日本还有跟小台的
https://youtu.be/15Fk5TBPaEw
76F:推 SALEENS7LM: 总有需求的,像搬器材、小型机械、医疗用品或一只猪06/18 14:26
※ 编辑: sammy98 (42.77.45.84 台湾), 06/18/2026 14:32:31
77F:→ maniaque: 重点是货斗的无顶可以运高物 06/18 16:12
78F:→ maniaque: 放台冰箱就知道我在讲啥了 06/18 16:12
79F:→ maniaque: 海拉斯卖得动,CC货斗板也卖得动啦 06/18 16:13
80F:→ maniaque: 只是量就是看需求而已 06/18 16:13
81F:→ maniaque: 台湾要专做产线不见得摊得平成本 06/18 16:14
82F:→ maniaque: Cybertrcuk的後斗,跟车长比例算下来其实也没很长 06/18 16:14
83F:嘘 r30385: 一桶浆糊 06/18 16:30
84F:→ alex00089: 外国有需求吧? 06/18 17:56
85F:推 WiLLSTW: 货抖的重点是要无顶 不然如果是针对载货需求轻度使用 深 06/18 18:30
86F:→ WiLLSTW: 度没有非常深其实也ok 06/18 18:30
87F:推 Atkins13: 丰田:嫌丑?我哪次是靠帅在卖车的 06/18 18:52
88F:嘘 cutbanana: 破车 06/18 22:04
89F:推 xjapan329: 丑到哭 06/19 08:18
90F:推 sgxm3: 小台皮卡,家用、载一点货轻商用都行。这类商家以前要买两 06/19 08:23
91F:→ sgxm3: 台车分开,现在只要一台,超有需求的好吗? 06/19 08:23
92F:→ Orihimeboshi: 有道理,买一台搬家除了沙发都能载 06/19 08:31
93F:→ Orihimeboshi: 而且应该会有变普通行李箱的套件 06/19 08:33
94F:→ maniaque: 以前货车版escudo基本都有买FRP的盖子,平常就上盖子 06/19 08:34
95F:→ maniaque: 要运载高的货物才会拆下,而跑工地的则没在盖盖子 06/19 08:35
96F:推 mutwilly: 看来中东、非洲国家又要生灵涂炭了 06/19 12:20
97F:推 a51062004: 外销中东 懂的就懂 06/19 15:13
98F:嘘 GetMoney: 装机枪,哒哒哒 06/19 18:35
99F:推 Doica2445: 货车(X) 军用车(O) 06/20 22:53
100F:推 Solyo: 发战争财 06/20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