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ross (阿插)
看板car
标题[闲聊] OTA後可开FSD了
时间Wed Jun 17 14:13:51 2026
闲鱼有很多人在卖
Over The Authorization 简称OTA
绕过授权
插个外挂
把有买FSD却被卖到未开放或半开放地区的特斯拉
伪装成其他区域的车
骗他能全开FSD
https://i.imgur.com/HBR6Rnn.jpeg
https://i.imgur.com/3eI0mMo.png
他们说不分国产进口都能用
只分软硬体
所以应该台湾的车也能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7.14.18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676833.A.747.html
1F:推 maximper79: 简体字的 有人会过敏06/17 14:14
2F:推 indoman: 这出事原厂不会负责吧06/17 14:18
3F:→ airnoon: 怎麽看都不像合规的东西06/17 14:21
4F:推 AirCondition: 靠北喔正版出事原厂也不会负责啊,是怕保固吧06/17 14:21
5F:推 bbogod: 当然可以用啊 不然台湾那几台偷跑的怎麽来的06/17 14:21
6F:推 wang960615: 只要是软体没有不能破解的就是这样子 笑死06/17 14:26
7F:→ PtT0615s: 能联网干嘛不监管 发现有问题直接锁车 解锁一次十万06/17 14:29
有监管
所以需要停用原车的网路 也不能连外面的wifi
只能用外挂商做的路由器才能联网
有人连错网路被抓到 被永久封禁不退费
8F:推 ohlong: HW3破解以後网路拔掉可以爽用 高CP值06/17 14:40
9F:推 ohlong: 等v14 lite以後旧车一定很多人弄吧 毕竟等於是榨乾最後剩06/17 14:43
10F:→ ohlong: 余价值06/17 14:43
11F:推 orzzz: 推 帮省钱的好东西06/17 14:49
※ 编辑: arcross (125.227.14.188 台湾), 06/17/2026 14:56:16
12F:→ slluu2: 楼下纠察队 06/17 15:02
13F:推 joiedevivre: 我猜车主在搞什麽特斯拉都知道啦 等人多再一次收网 06/17 15:06
14F:→ dslite: 都不连网就跟特斯拉无关了 但台湾修车应该没中国这麽方便 06/17 15:08
15F:推 u987: FSD正规版本出事原厂有在负责的吗? 06/17 15:11
16F:推 tony890415: 对岸现在还可以免费破解 不需要买64000 06/17 15:14
17F:推 joiedevivre: 特不联网的话 比CRV还不如耶 连CRV都能远端开冷气 06/17 15:15
18F:→ joiedevivre: 然後除了废掉一大卖点 图资和软体不能更新 还要祈祷 06/17 15:15
19F:→ joiedevivre: 车子永远不用回原厂?不然log一看对不上 掰掰 06/17 15:15
20F:→ joiedevivre: 超充不能用 车机不能看影片 即时路况也只能靠手机 06/17 15:19
21F:→ joiedevivre: 车机整个废掉 这样买特斯拉干嘛? 06/17 15:19
22F:→ dslite: 本来是给尚未开通的地区又花了22万买fsd的车主用的 结果 06/17 15:22
23F:→ dslite: 传到台湾没多久台特就送件了 06/17 15:22
24F:→ dslite: 这些为了传影片赚流量而改车的人瞬间变猪头 06/17 15:24
25F:推 Dorae5566: 回去装的9成都hw3的车子啦 06/17 15:29
26F:→ Dorae5566: “会去” 06/17 15:29
27F:推 joiedevivre: 对原厂封锁行为很反感啦 买了车但车不是你掌控 同情 06/17 15:34
28F:→ joiedevivre: 不知道装破解的那些人知不知道自己牺牲了哪些权益 06/17 15:34
29F:→ joiedevivre: 装完如果有log 这台车可以说是废了 超充和车机都掰 06/17 15:34
30F:→ joiedevivre: hw3被原厂放生 自作聪明去装破解 结果损失更大 06/17 15:35
31F:嘘 ctes940008: 小心板规 2-1 2-2 06/17 15:44
32F:→ DYE: 能改就能改回去吧 06/17 15:59
33F:推 korsg: 之後被抓包整车给你锁了 06/17 16:05
34F:→ abc11790646: 一台车几百万都在买了,一个攸关安全的东西要用破解版 06/17 16:22
35F:推 orange7986: 怎麽有种C300加油加300的既视感 06/17 16:32
36F:推 mcgradymp5: 快去装~想看一堆人崩溃 06/17 16:42
37F:→ fonzae: 建议不要,根据韧体限制,被破解都会留下对应纪录 06/17 17:12
38F:→ fonzae: 日後Tesla开放台湾可用FSD,有可能被破解而拒绝提供FSD 06/17 17:12
39F:→ fonzae: 相关服务,这我相信任何服务都会提及到自行修改都不予维护 06/17 17:13
40F:推 a5864004a: 死穷鬼最佳方案 06/17 17:32
41F:推 coolsparrow: 这适合二手过保 开到极限没残值得的 开通瞬间废物 06/17 17:35
42F:→ coolsparrow: 变黄金 06/17 17:35
43F:推 siegfriedlin: 只有一个漏洞 哪天太太不小心连上网路就gg了 06/17 17:48
44F:→ supereva: 这我不敢用 安全相关的我只信任正规管道 06/17 17:53
45F:推 kalapon: 楼上刚一篇软体在捧OTA的,这样就吃不到了 06/17 17:54
46F:→ thigefe: 还以为我特价值是原厂OTA,原来是可以玩越狱啊 06/17 20:40
47F:嘘 smile521688: 就盗版啊… 06/17 21:07
48F:推 maniaque: 盗版? 是有人没看清楚楼主贴文写啥吗???? 06/17 22:12
49F:→ maniaque: "有买FSD" "有买FSD" "有买FSD" 06/17 22:13
50F:→ maniaque: 就跟用VPN 跑去阿根廷买便宜的 Steam game差不多意思 06/17 22:16
51F:→ yunf: 出事不负责喔 06/17 23:03
53F:→ yabeeboo: 笑死 敢用就用啊 06/18 00:34
54F:推 joiedevivre: 我是台特的话一定很希望你用 直接少一台要保固的 爽 06/18 01:13
55F:→ OxFFFFFFFF: 撞水泥车是用Fsd? 用脑好吗 06/18 01:17
56F:→ OxFFFFFFFF: 没脑不要出来透下限 06/18 01:18
57F:→ OxFFFFFFFF: 秀下限 06/18 01:18
58F:嘘 unrealstars: 什麽64? 06/18 01:52
59F:推 greenzero: 不是哥们,这种东西就不要宣传了。说难听一点,装下去 06/18 04:07
60F:→ greenzero: 整台车变砖厂商会帮忙重灌吗? 06/18 04:07
61F:嘘 asadman1523: 靠北OTA不是 Over-The-Air吗 XD 06/18 06:34
62F:推 zipupup: 赞,特斯拉应该很希望你用,因为这样保固就省了 06/18 08:34
63F:推 NAMESTANLY: 又不是原厂不给你用~ 是党不准呀.... 06/18 08:46
64F:→ NAMESTANLY: 撞水泥车那真的来秀下限的... 06/18 08:47
65F:推 siegfriedlin: 强烈建议装下去之前先学学怎麽重刷韧体 06/18 10:47
66F:→ siegfriedlin: 不要搞到自己没有退路就好 06/18 10:47
67F:嘘 jacktsai1243: 某楼又在跳针,特自己不申请跟党什麽关系,笑死 06/18 12:35
68F:→ etonline: 党没有加入欧盟或是成为美国第五十一州当然是党的错 06/18 13:28
69F:推 lkkney: 全新定义OTA 牛逼 06/18 16:11
70F:推 small91051: TY有人在台湾用啊,有影片 06/18 17:08
71F:→ small91051: 党就是烂,还有什麽好护航的 06/18 17:09
72F:嘘 hankQuQ: 憨狗..行车安全的东西 还走後门搞破解 06/19 14:11
73F:→ hankQuQ: 到时候出事 又跑去人家销售中心拉布条.. 06/19 14:11
74F:→ hankQuQ: 最後再靠杯赖祥德 中央处理器 06/19 14:11
75F:→ hankQuQ: 有些人真的老鼠命 特爱钻漏洞 06/19 14:12
76F:→ hankQuQ: 懒得开车 去搭大众交通 或搭uber… 06/19 14:13
77F:→ hankQuQ: 不要上街害人 06/19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