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infun (jeinfun)
看板car
标题[闲聊] CX30 有办法在车上唱卡拉OK吗?
时间Sun Jun 14 20:07:04 2026
如题,家人喜欢唱歌,想在车上更欢乐一点,我看有些人说可以用蓝牙麦克风,但好像有延迟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15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66.67.1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438826.A.DF0.html
1F:推 AIRWAY1021: 直接弄个ok平板接110V逆变器就好啦 06/14 20:10
2F:推 ssaamm810130: 哪一台车不能唱? 06/14 20:14
3F:推 z2608002: 建议换k440 o500都能在车上唱喔 06/14 20:17
4F:推 tyrande: 直上 scania volvo 大巴.. 06/14 20:21
5F:推 Feriohan: YT不是有个wish计程车改成行动卡拉ok,还可以外放 06/14 20:33
6F:→ Feriohan: 改应该是没问题,你要花多少而已 06/14 20:33
7F:推 Muratlo: 每台都可以 有钱就好 06/14 20:43
8F:推 andy199113: 一支蓝芽麦克风 06/14 21:00
9F:→ tomdanny75: 有高阶安卓车机是能接无线麦克风的 06/14 21:26
11F:→ smellthecook: 放後车厢,变成行动ktv 06/14 21:32
13F:→ smellthecook: jbl 110 ,17800,麦克风4600 06/14 21:33
14F:推 lahugh: 钱的力量决定改装的能量 06/14 21:34
15F:推 newstory: 安卓机拆开多接一台混音器啥的忘了,混音器有跟麦克风 06/14 22:02
16F:→ newstory: 对接,麦克风声音就可以透过车上喇叭出声音,再搭配车 06/14 22:02
17F:→ newstory: 机的歌 06/14 22:02
18F:推 Anyotw: 後座不支援拿麦克风这个动作 06/14 22:12
19F:→ Anyotw: 经济舱不要想东想西 06/14 22:12
20F:推 newstory: 最简单就是买点烟器版的FM发射器 要有AUX的,再买也有AU 06/15 02:16
21F:→ newstory: X的麦克风,手机蓝牙接麦克风,麦克风再接线FM发射器, 06/15 02:16
22F:→ newstory: 然後车机开广播转指定频道,缺点是只能用手机看,少了点 06/15 02:16
23F:→ newstory: 味道 06/15 02:16
24F:推 cac01234: 飞利浦,好市多有卖一组3-4千的,我们整车4个人,3个人 06/15 14:41
25F:→ cac01234: 一路从新竹到垦丁麦克风跟喇叭都还有电,音质还行,或 06/15 14:41
26F:→ cac01234: 是可以用车上喇叭连蓝牙,Apple Music 06/15 14:41
27F:→ cac01234: 内建去人声,然後飞利浦喇叭加麦克风唱,效果也很好 06/15 14:41
28F:→ ActionII: 推楼上的方案 06/1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