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家人最近在看E-Class有星耀版直接标配AMG夜色套件跟电吸门 这两个配备刚好都是他们想要选配的所以蛮心动的 但目前比较担心四米九的车长在市区开或是路边停车会比较不方便 不过我在想路上也是一堆超过四米九的车应该还好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52.18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0997484.A.3D4.html
1F:推 seanfan: 极度不便啊 06/09 17:43
2F:→ beckerchian: 还好 06/09 17:45
3F:推 xhung: 双北市区 一堆路边车格 ~4.8m 惨 06/09 17:45
4F:→ PtT0615s: 可以再买一台小型车来市区用 这个出远门用 不差钱的话 06/09 17:46
5F:→ PtT0615s: 会看E 基本上不会差多买一台的钱吧 06/09 17:47
6F:→ momomom: 很难开 06/09 18:04
7F:推 vicyong: 4米9是有多难开?我RX台北市区跑两年没啥感觉 06/09 18:06
8F:推 yha: 台北市有些路边停车格只有5米 确实偶尔会塞不得进去的情况 06/09 18:08
9F:→ yha: 车宽也是问题 有时候停好车 得爬到另外一边下车 06/09 18:08
10F:→ hanasiro: 五米内都还好 es那种就比较不好停车 06/09 18:17
11F:推 Ukfe: 夜色套件跟电吸门直接标配不错 星耀版可以买 06/09 18:19
12F:推 komorin: 你没来南部看看,一堆车格不到4.8米的 06/09 18:25
13F:推 QmaxQ: 技术好就不是问题公司旁边常常看到Defender跟G-Car 06/09 18:37
14F:→ QmaxQ: 停在路边 E咖不算太大台啦 06/09 18:37
15F:推 Slash520: 台北市一堆RX,那会不好停 06/09 18:51
16F:推 greenzero: 停车还好,比较麻烦的是回转半径大,很容易转不过去, 06/09 18:52
17F:→ greenzero: 要在路上倒车。 06/09 18:52
18F:推 dbormana0520: 回转半径不大吧?後驱是多难转 06/09 19:01
19F:→ dslite: 选後轮转向啊 06/09 19:07
20F:推 Benefits: 4.9M还行,顶多多调几次. 我的甜蜜点是4.7-4.8M 06/09 19:18
21F:→ dslite: 以前开w212 後驱回转超容易 06/09 19:20
22F:→ ysmsy: 开习惯之後其实5米内都不会太差,5米2以上的就真的悲剧了 06/09 19:31
23F:→ Barolo: 5米以内其实还好 但E咖确实有可能被机械停车位拒绝停车 06/09 19:39
24F:推 ucs1: 真的还好 基本上路边车位都可进 极度少数进不去 06/09 20:01
25F:推 seanfan: 有时前後车的保险杆会凸出来 我是不敢停 06/09 20:10
26F:→ seanfan: 加上其他原本就小的位 蛮常感觉要放弃车位的 06/09 20:11
27F:→ seanfan: 若时间又有点赶 真是会被气死 北市停车场也少 06/09 20:11
28F:→ seanfan: 为了那虚幻的尊荣 看着超长的车头 真心觉得… 06/09 20:12
29F:→ seanfan: 为什麽就不做得跟小牛大牛一样超短车头 还比较帅 06/09 20:12
30F:→ seanfan: 公设比太高了Orrrrrz 06/09 20:13
31F:推 truelove356: 後座空间笑死人 06/09 20:22
32F:推 calase: 还好,除了少数老旧的塔式停车场外其他都ok 06/09 20:51
33F:→ hy654: 问题是现在的新车都偏长了 C咖都4.7了根本差没多少 06/09 20:55
34F:→ steel: 跟Camry差不多长啊 06/09 20:55
35F:推 qsc753: 已经看不懂推文是一堆人没开过4米9还是不会开车 06/09 20:57
36F:推 linball: 还好,可我家都大车习惯了 06/09 21:22
37F:推 ctes940008: 不是有後轮转向可以选吗? 06/09 21:22
38F:→ ctes940008: 看前几天老黄车队出来转弯都直接一拜过去 06/09 21:23
39F:推 kutkin: 常常看有人怕转不过 还搞逆操舵 06/09 21:25
40F:→ kutkin: 不知道他到底要左转还是右转 06/09 21:26
41F:→ kutkin: 就他会打左灯又往右靠 再左转 06/09 21:26
42F:推 ctes940008: https://tinyurl.com/y3mxa4vc 06/09 21:43
43F:→ yaomac: 买这种的没人在路边停车啦 06/09 21:56
44F:推 v222000: E Klass是同级车最短的了,且开且珍惜 06/09 22:03
45F:推 brett32: E咖乖乖找停车塲不要停路边车格啦 06/09 22:09
46F:→ ghjkl5566: 我车5米02常常路边车格,偶有无法卡入,问题并不大 06/09 23:00
47F:推 yiyin330: W213我台中很少停停车场,99%的车格都可以停啊 06/09 23:24
48F:推 yiyin330: 常活动的地区就这格每次都没办法停 06/09 23:27
49F:→ yiyin330: https://i.mopix.cc/TuMbZu.jpg 06/09 23:28
50F:推 s880098: 都开到E咖谁跟你停路边 06/09 23:52
51F:推 wtmjs: RAV4这级距的车长,有些出入口动线烂的停车场,没开环景都 06/10 00:06
52F:→ wtmjs: 有机会噜壁、地墩或黄柱了。更长的车要自己判断停车场可不 06/10 00:06
53F:→ wtmjs: 可以进。 06/10 00:06
54F:→ apps9661509: 放弃路边停车格就可以解决啦,都买到E咖了多花点钱停 06/10 05:19
55F:→ apps9661509: 停车场不过分吧? 06/10 05:19
56F:推 glenmarlboro: 低於五米都还可以 新es做五米二才奇怪吧 明明目标客 06/10 06:51
57F:→ glenmarlboro: 群就不是大老板…. 06/10 06:51
58F:推 Solzeta: 还好 06/10 07:20
59F:推 ChungLi5566: 这种车不是都红黄线吗 06/10 07:23
60F:推 kutkin: e 咖还是有违停仔呀 06/10 07:38
61F:推 seanfan: 台北很多地方没临停停车场的哩 06/10 07:49
62F:→ seanfan: 路边费率也不一定比信用卡停车场便宜噢 06/10 07:50
63F:推 ynk: 离题问一下W214幽灵煞车的问题严重吗? 06/10 08:39
64F:推 maltum: 还好啦,Camry 都多大了 06/10 08:44
65F:推 irpkone: 我开E咖, 但我不会买第二台车。停车格只有一个,买 06/10 08:58
66F:→ irpkone: 来受罪喔 06/10 08:58
67F:→ Killercat: ES都满街跑了 就看你觉得喜不喜欢而已 XD 06/10 09:48
68F:推 yumeixuan: RX还差一公分4.9米XD,要讲应该ES比较有参考价值 06/10 10:04
69F:→ a901922001: 没看到一堆违停 车位也是一堆乱画 不考虑停车上下车的 06/10 11:12
70F:→ Korb: E咖蛮多违停的,这样做就对了 06/10 11:22
71F:嘘 meikkk: 先说住哪里啊 06/10 12:08
72F:推 send99555: 机械别停,感觉好像进的去那种也别挑战,路边没问题大 06/10 12:35
73F:→ send99555: 不了红线 06/10 12:35
74F:推 greenzero: 我废物,我开BMW F04回转都要转两次。技术比我好的车主 06/10 12:37
75F:→ greenzero: 应该一次就过了。 06/10 12:37
76F:推 Rickman: 极度不便 当初还加50公分 干 06/10 14:45
77F:→ tony54300: 隔壁camry瑟瑟发抖 06/10 15:02
78F:推 bossking: E-Class不算大台吧 市区行驶没什麽问题稍微注意一下就好 06/10 15:09
79F:→ namibei: 都开E咖了,别停路边去找室内车位吧 06/10 16:00
80F:推 r40491101: E class 很小台 没想的那麽夸张 我有2026 E 跟 S都没问 06/10 16:33
81F:→ r40491101: 题 路边怕刮到轮圈 我会用辅助停车 AMG底盘太低 镜头要 06/10 16:33
82F:→ r40491101: 看一下就是了 2024刚改版而已 如果闲钱 买新版S class 06/10 16:33
83F:→ r40491101: 有 机会自动驾驶会开放S 我在等把2024的S换掉 还在看M 06/10 16:33
84F:→ r40491101: BUX 系统更新的状况 06/10 16:33
85F:→ r40491101: 楼上 停路边可以省时间 时间才是问题 06/10 16:35
86F:→ r40491101: 後轮有4.5度可以选配的样子 但 选配多 故障多 没时间跑 06/10 16:36
87F:→ r40491101: dealership 06/10 16:36
88F:推 r40491101: W214大概2030-2031会大改版 现在买 差不多保固到了trad 06/10 16:41
89F:→ r40491101: e in 换新的 时间刚好成熟 06/10 16:41
90F:推 tomlee1130: 上代ES 4.9m 市区还OK 但机械车位很抖 06/10 16:51
91F:→ akirapai: 市区哪里难开… 06/10 19:29
92F:推 marunouchi: 台北路上一堆更长的ES满街跑 06/10 22:17
93F:推 turndown4wat: 4.9米勉强还行 06/10 23:06
94F:推 rifinah: 其实有环景真的都还好,但要有停不下去另外找车位的心理 06/11 11:52
95F:→ rifinah: 准备 06/11 11:52
96F:推 solidmiss: 可以开是可以 但是不得不说小车灵活也是无法取代 06/11 18: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