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iliang (lee)
看板car
标题[闲聊] 马太鞍溪的那台车
时间Tue Jun 9 17:11:28 2026
马太鞍溪上浮起来的那一台车
车窗竟然开着而车没有沉下去
有人知道是哪一台车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30.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0996290.A.0ED.html
1F:推 Dorae5566: 因为下面都是土石流啊... 06/09 17:12
2F:推 mdk3500: 工地主任那个吗?20多年前的 Grand Vitara 06/09 17:22
3F:推 stormcrow: 它不是泡在水里 是泥流里 06/09 17:25
4F:→ xijud: 仰望U8 06/09 17:27
5F:→ justin332805: 溪水如果再涨一些就会整台冲走了 06/09 17:49
6F:→ justin332805: 到时候就会被河床大石头+溪水冲击力 06/09 17:49
7F:→ justin332805: 解体变成一块一块的废铁 06/09 17:49
8F:→ leeiliang: 电车不知道能不能飘的起来 06/09 18:10
9F:→ justin332805: 有些小看大自然的力量了吧? 06/09 18:40
10F:→ justin332805: …暴涨溪水+土石流都能顺便冲走房子了 06/09 18:40
11F:→ justin332805: 区区2~3公吨电动车不会漂不起来啦 06/09 18:40
12F:→ justin332805: 反正漂起来就通通冲去下游变成废铁了 06/09 18:40
13F:→ smove: 那不是溪水,是密度很高的泥浆 06/09 19:45
14F:→ GiantChicken: 只能说主任最後活着获救真的是奇蹟了 06/09 19:45
15F:推 maplefoxs: 会被绞碎 06/09 20:11
16F:→ leeiliang: 新闻画面中那车骨架看起来还好啊 06/09 20:13
17F:推 westlife041: Suzuki Grand Vitara 06/09 23:39
18F:→ mr2gts: 铃木金吉星 06/10 02:52
19F:推 Atkins13: 这部压力测试成功 06/10 08:26
20F:推 YCTING: 工地跟部落神车 吉星/金吉星 06/10 08:34
21F:→ philip1111: 这台真的超多当工程车 06/10 10:04
22F:→ bossking: 工地主任救起来真的很厉害 06/10 15:10
23F:推 yi33168: 四轮传动、日本进口、钣金很硬、族人很多人都开着台,之 06/10 23:28
24F:→ yi33168: 前回部落我舅舅也是这台,真的非常强壮的一台车。 06/10 23:28
25F:推 riyu2013: 那都是泥巴吧.. 06/11 11:04
26F:→ maniaque: 因为这车的价值,要到山区才有办法显现,所以二手车基本上 06/11 18:40
27F:→ maniaque: 就会被山区那边买走 06/11 18:41
28F:→ maniaque: 不管是escudo/vitara/jimny/Terios/Delica Diesel等等 06/11 18:41
29F:→ maniaque: 都是山区神车 06/11 18:41
30F:→ maniaque: 但这些老车在城市基本上都是被嫌,被卖掉 06/11 18:42
31F:→ maniaque: 这车早就停产,压力测是啥都免了,ok ? 06/11 18:43
32F:→ maniaque: 就像你不会要你阿公出来跑百米测心肺功能一样 06/11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