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ccat (世外桃源)
看板car
标题[问题] Toyota CC驾驶座椅会自动下降?
时间Mon Jun 8 19:36:16 2026
今天看到社团里热烈讨论这问题
蛮多人也附和有相同情况
我家那台最近也有这种现象
真的是原厂设计的问题吗?
https://i.mopix.cc/z1Tadz.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5.112.2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0918578.A.9CC.html
1F:推 slluu2: 嘻嘻 06/08 19:41
2F:推 RiveraSho: 特仕气压悬吊座椅 06/08 19:44
3F:→ a27588679: 没遇过这种事 都是调了就不会动 06/08 19:46
4F:推 CakeCola: 迎宾啦 06/08 19:46
5F:推 s99999999: 还真的会 06/08 19:49
6F:嘘 Dorae5566: 啥鬼东西...不卡死到时候车祸不就整个座椅会乱摔吗 06/08 19:49
7F:推 EagleShadow: 下车的时候大腿会压到 06/08 19:54
8F:推 y7moremore: 最新智慧型适性高度座椅 侦测到最佳驾驶位置时会自动 06/08 19:55
9F:→ y7moremore: 停止 买到赚到 06/08 19:55
10F:推 beoneg: CC不嘻嘻 06/08 19:56
11F:推 Trainn: 我的也会 靠杯 XDDD 06/08 19:57
12F:推 indoman: 手动椅好像都会这样啊 我以前小肥也会... 06/08 20:01
13F:→ indoman: 我觉得是车主重量有差 本肥太胖惹 06/08 20:02
14F:推 skyoneaim: 迎宾座椅 06/08 20:02
15F:推 morrishh: 船会自动下沉也是正常的 06/08 20:05
16F:→ allyourshit: 还有这麽好的事? 06/08 20:06
17F:→ kaochangchih: 太胖 撑不住 06/08 20:07
18F:推 Tommy8888: Ai迎宾座椅馁 06/08 20:13
19F:推 fold7: 肥宅歧视椅 06/08 20:13
20F:推 cofejt: 高级气压(漏气)悬吊座椅欸 06/08 20:15
21F:推 tswen: 太胖了啦 06/08 20:15
22F:推 flexin: 什麽烂东西 06/08 20:16
23F:推 Benefits: 两年前跟四年前生产的不会。其他就不知道了 06/08 20:17
24F:→ pilot1982: 之前开的focus 也会 06/08 20:18
25F:推 OldWang911: 牛头版的魔毯气压式悬吊椅 06/08 20:19
26F:→ OldWang911: 跟雪铁龙学的 06/08 20:20
27F:→ OldWang911: 更正 是液压式 06/08 20:20
28F:推 z2608002: 第一次听到椅子会自己下降欸xdd 06/08 20:27
29F:推 Feriohan: 确定不是上下车时,腿库肉把旁边那根调高低的压到? 06/08 20:29
30F:推 Pandaria: 我好像有感觉到...但是不确定,等等把CC椅子高度调到最 06/08 20:29
31F:→ Pandaria: 高再观察看看 06/08 20:29
32F:推 rushfudge: 可以先说….BMI 多少….吗?????? 06/08 20:30
33F:推 flydogzzz: 保养品质也会慢慢下降是正常的 06/08 20:31
34F:推 JonBrockman: 海绵悬吊? 06/08 20:32
35F:推 dk210095: 问就是胖 06/08 20:32
36F:推 gint5566: 最新科技 06/08 20:33
37F:推 sojay: 机械式的也会?? 06/08 20:35
38F:嘘 windowdoor: 笑死 技师也知道客人都不懂车说这种瞎话XD 06/08 20:36
39F:→ bhccat: 应该不是体重的问题吧! 06/08 20:44
40F:嘘 HiggsBoson: 手动不是不会坏吗zzzz 06/08 20:49
41F:推 superpie007: 正常吧 GR版本座椅也会吗 06/08 20:50
42F:→ YLTYY: 笑死 06/08 20:50
43F:推 maxim755: 太胖 06/08 21:18
44F:推 STi2011: 我弟出保两次了 06/08 21:30
45F:推 Dino14124: 听说2026的都有这问题,真的是通病 06/08 21:34
46F:推 xxxcat: 大家都这样那麽就是正常的 06/08 21:36
47F:推 zzyzx: 理论上是不正常啦 但变成通病之後就是正常了 06/08 21:37
48F:→ Catalyst: 笑死 什麽烂车 15年前的Lancer也没这种问题 06/08 21:50
49F:推 z1120123: 没报体重无法判断啊哥 06/08 21:58
50F:推 RealNigga: 啥鬼 太好笑了吧 06/08 22:07
51F:推 Zodiac10: 对,超烂。跟原厂吵了两年就是不理你,卖掉省事 06/08 22:10
52F:→ Zodiac10: 2021就有这个问题了,不只一个人在社团反应 06/08 22:11
53F:→ tommy449: 回厂看看吧 06/08 22:15
54F:推 lakershank: 降~肉 06/08 22:16
55F:推 aqeghkmb: 迎宾 06/08 22:17
56F:推 LOOKHAO: 气压避震? 06/08 22:22
57F:嘘 keineAhnung: 吃水线 06/08 22:24
58F:推 Benefits: 「沼泽特仕版」 06/08 22:27
59F:推 xmaspan: 2024的车也会,当时觉得怪,又说不上是那边怪,想不到是 06/08 22:35
60F:→ xmaspan: 座椅问题 06/08 22:35
61F:→ deathmark: 吟殡座舱 06/08 22:37
62F:推 WellyT: 胖子不准买?QQ 06/08 22:46
63F:推 NEX4036: 神CC标配自动电动调整座椅 这麽好的配备还不快跪恩? 06/08 22:55
64F:→ Justinchen: 我也是大胖子 还好我身高190也高 座椅直接调最低 没 06/08 23:03
65F:→ Justinchen: 这烦脑 06/08 23:03
66F:推 kissung: ~~~高级の人体AI智能沙发~~~ 06/08 23:16
67F:推 EPIRB406: 卖太便宜料也跟着coat down ? 06/08 23:20
68F:→ sdiaa: 椅垫扁掉吧 06/08 23:24
70F:→ ciswww: 体重到达120,连电脑椅都会自己降落 06/08 23:27
72F:→ Feriohan: 改良版的说多一个凹槽比较不容易上下车被压到,甘安捏 06/08 23:32
73F:→ Feriohan: … 06/08 23:32
74F:推 ga3322165: 这就垃圾烂车 冲着便宜买的 不要计较太多 06/08 23:35
75F:→ SakuraHana: 技师怕伤到你,讲得很含蓄xd 06/08 23:42
76F:推 sell504387: 是不是今年要外销给日本人 从内销车偷料 06/08 23:43
77F:→ qaz2334438: 便宜能开就好 06/09 00:13
78F:推 rickyhoney: AI迎宾XD 06/09 01:11
79F:→ youkisushe: 丰田的话就是车主太胖的问题 06/09 01:15
80F:→ youkisushe: 这台就是为了成本妥协全部的烂车 其他款都没这麽鸟 06/09 01:16
81F:→ youkisushe: 果然很符合台式驾驶 06/09 01:16
82F:推 rickjoyce: 买旗舰的解决了 06/09 03:35
83F:推 slimu0001: 拖车头的气垫式坐椅耶,赚烂了 06/09 06:29
84F:推 amop: 我的三年GR也会 06/09 07:45
85F:→ bhccat: 我的也是3年GR,最近才明显感觉会下降 06/09 07:53
86F:推 F16V: 迎宾特仕版 06/09 07:59
87F:推 YOHOpig: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06/09 08:05
88F:推 iammatrix: 底下放三个橡胶缓冲垫卡住就可以了 自己diy 06/09 08:05
89F:→ l90289312: 请肥宅报一下体重喔 06/09 08:37
90F:推 snailking: 座椅侧边支撑都塌了,赶快出保换一换 06/09 08:59
91F:推 squall410339: 都会买这种车了,这种小细节不要要求那麽多好不好 06/09 09:09
92F:→ squall410339: ? 06/09 09:09
93F:推 spy1k387j6: 技师不忍说实话 06/09 09:10
94F:→ WenliYang: 买CC 笑嘻嘻 06/09 09:25
95F:→ elaymutter: 三小,什麽烂功能。我就要这个角度最舒适开车,给我下 06/09 09:55
96F:→ elaymutter: 降?马的,船开一开还会沉啊? 06/09 09:55
97F:推 gn0137exe: 为了这件事,我保内出保两次,第一次是牵车1-2年,第二 06/09 09:55
98F:→ gn0137exe: 次是牵车3-4年,有换改良件,现在5年了,有比较稳定 06/09 09:56
99F:推 LoveBea: XD 06/09 10:40
100F:→ mingchaoliu: 肥宅悲歌,连汽车座椅都撑不住 06/09 10:44
101F:→ dododododora: 减肥好吗 06/09 10:50
102F:推 frank111: 座椅下降进入赛车模式,阿斯拉冲阿~~y 06/09 11:36
103F:推 finster: 沉浸式体验 你们懂什麽 06/09 12:10
104F:→ kevin1987tw: 都这麽便宜了国民神车有这配备还不感恩 06/09 12:21
105F:推 BrandonMai: 头又大妥善率你敢嘴? 06/09 12:22
106F:推 hcshin: 再次见证史上最强反指标奇蹟 06/09 15:00
107F:→ hank12332: 当初12代的altis手动的会 06/09 15:46
108F:推 cabin714: 12代ALTIS手动也会降低+1 两三天就要拉一次 06/09 17:02
109F:推 gghh: 25年前的老车都不会了 是省料省到没天没地的程度喔 06/09 18:49
110F:→ Feriohan: 建议营业所在车子旁边放个磅秤跟皮尺,体重或大腿粗度 06/09 18:51
111F:→ Feriohan: 超过数值的,要跟客人说你买了椅子会沉 06/09 18:51
112F:推 austin0353: 坐下的冲击造成些微松动? 06/09 20:29
113F:推 j003862001: 手动的也会坏? 太烂了吧 06/10 10:10
114F:推 RELAX999: 你不修 我不修 妥善率又可以+2% 不好吗? 相忍为神可以吗 06/10 13:26
115F:推 tiltheday: 顶级配备 06/10 21:52
116F:嘘 chlechin: 这个在保时捷是要选配的 06/10 22:49
117F:推 wplinwp: 先说说看你bmi多少 06/1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