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各位前辈好 因为我目前开的车子是2007年的SAVRIN2.0 已经是19年的车子 里程数16万(2013年入手前手约6万公里,等於我持有13年里程数只多10万公里) 之後有想考虑买七人座的车子 原本有考虑CP值最高的ZINNGER 7人座 2024年以後车子 但是之前撞击测试ZINGER拿到最低分让人有点不放心 後来看板上大家很推荐的MG G50PLUS 7人座CP值很高 实际入手价可以压在100万以内 因为我只想要有CP值高的7人座 因为其他厂牌的7人座都要130-200万 几十万的差价 对於1年里程数约5-7K的我 可以让我加10几年的油 但是最近想在路上看到MG这台车子 真的很不容易 ZINGER倒是路边 路上一堆跑来跑去 请问MG G50PLUS车主 这款车款後续维修会很吃力吗 会因为使用人数很少 过几年就叫不到维修材料维修不易的困境 像TOYOTA的车主都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让人很羡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0.141.2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0887061.A.1B3.html ※ 编辑: gurodingli (163.20.141.252 台湾), 06/08/2026 10:51:31 ※ 编辑: gurodingli (163.20.141.252 台湾), 06/08/2026 10:52:55
1F:推 pleasepo: Zinger买旗舰高阶版本,送测是最低阶的 06/08 10:59
2F:推 Jimmy2010: 你如果不确定可以去格上租个一天实际开看看 06/08 10:59
谢谢J大 是个好方式 我来去看看租车
3F:→ hanasiro: 不算少见吧昨天高速就看到4.5台 custin相对更多些 06/08 11:01
4F:推 DawnRoom: 材料电商下单 给维修厂代工 不知道可不可行 06/08 11:03
5F:→ evo960806: 引擎跟HS同一颗 前几天拆车频道才一台六万公里没换油才 06/08 11:04
6F:→ evo960806: 操烂 而且大修引擎才十万 感觉应该妥善还行 06/08 11:04
EVO大是指说MG G50PLUS这台不错的意思吗
7F:推 SALEENS7LM: 快百万还没拉门的拉皮中国货车,这敢买的我也是佩服 06/08 11:06
真的很对不起 我当初买SAVRIN也是几十万而已 穷人家选择少 但至少比骑机车安全很多
8F:推 Dorae5566: 都出不到一年,还可以问後续的维修喔 06/08 11:08
9F:→ maniaque: 还是有,不过一个月几百台固定量,差不多是CC 1/10 06/08 11:08
10F:→ maniaque: 外观并没有很明显辨识度,要多看车标才认得出来 06/08 11:09
没错 只有LOGO看得到 但要好近才看得到
11F:推 a867s77890: Zinger旗舰的椅子就不会解体吗(笑 06/08 11:10
我觉得欧洲车子看起来都好壮 但维修保养都是很让人心累
12F:推 leo01018: 不太懂 车子不保养 是在想什麽? 06/08 11:10
13F:→ maniaque: 去年9月开卖,现在路上实跑算一算也就三四千台吧 06/08 11:10
14F:→ maniaque: 跟CC这种一个月三四千台,然後已经卖好几年的 06/08 11:11
15F:→ maniaque: 路上行走量是一二十万台的,本就不能比可见度 06/08 11:11
16F:推 Carmelo3: 这台算卖多的 只是卖不到一年 少见正常 06/08 11:20
谢谢分享
17F:推 yanzistart: 不要再买中华体系的车了......不耐用 06/08 11:22
对不起 请问中华体系的车是指? ZINGER吗 还是MG?
18F:推 chingyun8245: hs路上还是有,只是说这几年日新车卖得少的错觉吧 06/08 11:25
19F:推 bla: 昨天下午从角板山下山,才看到一台上山方向的G50停在路旁, 06/08 11:26
20F:→ bla: 有个人打开引擎盖伸手在里面不知道弄什麽 06/08 11:26
21F:→ chingyun8245: 如果在意稳定性的话,建议直上custin或,至少现代 06/08 11:26
22F:→ chingyun8245: 比较不用担心後勤 06/08 11:26
23F:→ chingyun8245: 其他选项berlingo或着caddy,应该没比较好 06/08 11:27
24F:→ chingyun8245: 欧洲车整体还是要花点心思照料 06/08 11:27
主要是因为我现在车子是SAVRIN 很多人还在开 维修也不用担心没有料可以叫 因为我预算有限 买了下一台可能得开20年 所以会希望可以有後续民间保养厂也好保养
25F:→ Rhiner18: 没有滑门真的很白痴 06/08 11:27
有滑门对小孩来说很赞
26F:→ chingyun8245: 过保就要自己找合适的保养厂 06/08 11:28
27F:推 aikensh: 高级版劲哥 06/08 11:40
※ 编辑: gurodingli (163.20.141.252 台湾), 06/08/2026 11:46:06
28F:推 eddisontw: 我有买 空间很大 冷气很凉 有空间需求的话CP值算高 06/08 11:41
谢谢EDD大的推荐 你的文章我有拜读 感恩分享
29F:推 oiolo: 中国车 能出口基本上都不太怕叫不到料吧? 06/08 11:43
原来是中国车
30F:推 flexin: 以七人座 销量不差啊 06/08 11:44
对阿 我看板上一堆人推荐
31F:推 biggood20708: 车头远看以为是福斯 06/08 11:46
真的 我也觉得超像
32F:推 ALDNOAH5566: 得利卡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才改 06/08 11:49
33F:推 chigo520: 说中国破车的可以推荐什麽cp值高的麽 06/08 11:55
34F:推 Miracle04: Zinger第三排可能没G50好坐 06/08 11:58
这的确是个值得考量的地方
35F:→ jj0512pe: 1年里程数约5-7K,二手1.5 Custin 90有找, 省一点sienta 06/08 11:58
36F:→ jj0512pe: 50上下,担心妥善就是找多人买的 06/08 11:58
Custin的滑门很多人推荐
37F:推 tswen: 不会啦 价差先省下来 06/08 12:02
38F:推 Mulsanne: 先担心中华会不会放生MG 06/08 12:05
39F:→ pf775: 中共跟韩国的东西都不推吧 06/08 12:16
40F:→ ilovedirk41: 楼上那CUSTIN? 06/08 12:26
41F:→ ilovedirk41: OPEL今年还说要进新车不知道在哪里 06/08 12:27
42F:推 tonybk: 别管人家说什麽 格上租一天试试 钱是自己的 能省则省 06/08 12:29
43F:推 tomdanny75: 最近能见度有在变高 但外型太瘦高很像凌利拉皮放大感 06/08 12:31
44F:→ tomdanny75: 要质感却又不够大台 06/08 12:31
45F:→ Dorae5566: 很像再更高级的ziger,後门不是滑门蛮有趣的 06/08 12:34
46F:→ Dorae5566: 所以後门一开就超大一片 06/08 12:34
47F:推 MotoGP: 要是我宁愿开SAVRIN2.0,也不愿意开大陆车在路上给人耻笑 06/08 13:17
看来我SAVRIN 要续战10年
48F:→ pleasepo: 中华商用车明明市占第一名,如果不耐用不会有人买,没开 06/08 13:29
49F:→ pleasepo: 过不要造谣。 06/08 13:29
50F:推 hakuoro: 7人座最高CP应该是J space吧 不过那个是货车 06/08 13:35
51F:→ chingyun8245: jspace zinger towace基本上安全都不及格 06/08 13:41
52F:→ chingyun8245: 还不如捡odyssey或是custin 二手 06/08 13:42
53F:推 allyourshit: 我在板桥厂保养时 看见不少G50来保养哦 06/08 13:54
54F:→ allyourshit: 我开MG HS 摩托GP来嘲笑我啊 HS TNCAP撞测五颗星哦 06/08 13:55
55F:推 siegfriedlin: custin比较好 06/08 13:55
56F:→ allyourshit: 开了三年也没看到锈斑 真是让人脸红 狂输给锈泰 06/08 13:56
57F:推 ankrro: 不会,去看一些公司车就知道这当作公务车蛮实在的 06/08 14:02
58F:推 chigo520: 开什麽车都马会被笑 06/08 14:04
59F:推 hueysky: 路上custin明显比g50多很多,没必要跟市场对做 06/08 14:08
60F:推 Benefits: 7人座选项很少,预算有多少就买哪台. 06/08 14:17
61F:推 u987: 开个车也在那耻不耻笑,到底在想什麽? 06/08 14:25
62F:→ hanasiro: 有些人就是内心戏很多 就只是代步工具要笑什麽 06/08 14:27
63F:推 tyantmf: HS蛮好看的 06/08 14:28
64F:推 dahIia: 都是每天在贬值的工具 有预算有需要就买 06/08 14:38
65F:推 Jobaba: custin 卖比较久当然比较多啊,月销量应该差不多吧 06/08 14:45
66F:推 joe51408: 只求CP值 J Space啊 八人座 LV2缺点就货车底两气囊 06/08 14:52
67F:→ joe51408: 车太高 选配买一买新车80内打死 CP值够高了吧 == 06/08 14:52
68F:→ joe51408: 不过你预算其实也不是真的很低 找看看Custin吧 06/08 14:52
※ 编辑: gurodingli (163.20.141.252 台湾), 06/08/2026 15:31:35
69F:→ maniaque: G50若双扣就不到一百,卡斯汀还要多二十万 06/08 15:06
70F:→ joe51408: 说找是找看看二手 是我没说清楚 06/08 15:11
71F:推 awin519: Zinger是老板买给员工工作开的 谁想开0星车啊 06/08 15:21
72F:推 tonybk: J Space只是面包车耶 舒适度还是输MPV的 06/08 15:22
73F:→ c856181002: 其实路上还满常见的 06/08 15:25
74F:→ c856181002: G50 Plus现在就是最便宜的七人座MPV 06/08 15:25
75F:→ c856181002: 假如预算有限的话,这台车真的是首选 06/08 15:25
76F:→ c856181002: 後勤和妥善率倒是不用太担心 06/08 15:25
77F:→ c856181002: G50 Plus应该不少零件都是跟HS共用 06/08 15:26
78F:→ c856181002: HS车主现在满街都是,耐用度是没问题的 06/08 15:26
79F:→ c856181002: 後勤的话可以加入车主社团 06/08 15:26
80F:→ c856181002: 至少目前看下来原厂都有好好在处理车主的问题 06/08 15:26
81F:→ soy5566: 比例真的有点丑 06/08 15:41
82F:→ alex00089: 也没少见能买的就那些人? 06/08 15:53
83F:→ pink0926: 公司买两台给行政主管当公务车 06/08 15:55
84F:→ pink0926: 主管都说赞 後来把神A都换成HS给工程师 06/08 15:55
85F:推 Ukfe: 没拉门感觉很伤 06/08 16:53
86F:推 fuyuo1469: 乡民嘴炮都叫你买V250d改粽子标跟水箱罩 06/08 17:04
87F:推 TommySmith27: 得利卡D6国产版好像最快要2027上市 06/08 17:19
88F:推 NEX4036: 开保时捷 法拉利 劳斯莱斯 宾利照样会被笑啦 06/08 17:43
89F:→ NEX4036: 自己试过觉得ok最重要 不用太在意其他人讲什麽 06/08 17:43
90F:→ maniaque: 真搞不懂为何非要强调拉门不可...... 06/08 17:53
91F:→ maniaque: 连自己大概都不知道自己坚持要拉门吧 06/08 17:53
92F:推 Dorae5566: 连为什麽要用拉门都不知道的人,也没必要跟他讨论就是 06/08 18:27
93F:→ Dorae5566: 了 06/08 18:27
94F:推 ElfStone: 这台尺码应该比原本的大,市区停车跟立体停车场要评估一 06/08 19:04
95F:→ ElfStone: 下,我现在卡在这点,不然也是考虑这台;不急的话可以 06/08 19:04
96F:→ ElfStone: 等看看下半年一样三菱的destinator,车身稍微短一点点, 06/08 19:04
97F:→ ElfStone: 但轴距比较长 06/08 19:04
98F:推 maxim755: 交由软体上一堆渣男都自称开那台叫小阿法XDDD 06/08 21:21
99F:→ eddisontw: 这台尺码不大,主要是比较高,高度OK的话停车同一般 06/08 21:29
100F:→ eddisontw: 中大型SUV 不会很难停车 06/08 21:29
101F:推 killer2857: 我家是开savrin2.4六座版本的,去年custin2.0和g50都 06/08 21:48
102F:→ killer2857: 有去看(预算内的座位配置也只有这2台),g50被家人嫌第 06/08 21:48
103F:→ killer2857: 三排不好坐就pass,最後就选custin2.0 06/08 21:48
104F:→ killer2857: 题外话,savrin目前则变成家人用来出远门载运工具的工 06/08 21:54
105F:→ killer2857: 作用车 06/08 21:54
106F:推 bb10181128: 这台跟Custin不都大陆车吗… 06/08 22:15
107F:→ MaxScherzer: 台中看到这台都是计程车 06/08 23:02
108F:推 internate100: zinger很多是做生意用的 06/08 23:38
109F:推 internate100: 都去试乘就行了,结案 06/08 23:40
110F:→ tsaiweili: 美国日本的车别买就对了! 06/09 00:31
111F:推 numbtch236: 找个二手custin就好 06/09 06:46
112F:推 z2608002: 滑门差很多,还是再想想吧 06/09 08:49
113F:→ n74042300: 六万公里没换油 这麽凶 06/09 09:58
114F:推 lafeyo523: 这车後门不是滑门真的很奇怪 06/09 10:11
115F:→ maniaque: 有什麽奇怪?? 难道长老二就一定得X女人? 06/09 15:36
116F:→ maniaque: 这车从第一台落地开始,就没做滑门 06/09 15:37
117F:→ alex00089: 就类似劲哥Innova七人加强版 06/09 15:39
118F:推 goldjade: 因为家庭用户想要滑门 06/09 21:38
119F:推 mybirdday: 你的预算可以买两三年二手custin A版本 百万内 06/10 00:27
120F:推 lonelysin: 车版鸡推,车版大卖,车版必吹,神车不买吗? 06/10 15:04
121F:→ maniaque: 锁定划门? 就挑别家的,就这麽简单 06/10 16: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