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heshow (不知道)
看板car
标题[闲聊] 後勤是换车的理由吗
时间Fri Jun 5 23:08:49 2026
大家好。我是花莲的本田车主,2018年开车到现在。小孩每天要接送。周末偶尔在东部跑。
结果发生擦撞事件,发现Honda花莲真的不行。
太太停车a到柱子。我去出险,原厂叫我去钣喷厂,结果我去了没人。打了数十通电话才得
知他们集体放假!
後来太太找天拿文件去,请车厂估价,车厂说他不能决定,要等他主管,然後他主管不确定
何时来。连络到主管後,要我太太跑警局拿监定书。於是又来回跑。保险简直保心酸的,一
点都不方便。
接着扣车四天。在花莲有小孩没车真的很痛苦。
经过这次事件打算换车不想受气了。车倒是没问题。但後勤烂到有剩。
早知道就听同学话买神A了。和泰应该不会让人失望吧……乡下地方被拢断摆烂的感觉真的
很差。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4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34.16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0672131.A.76B.html
1F:→ hsiung9: 不是一堆人说双田後勤多好?怎麽会不行 06/05 23:10
2F:→ intheshow: 可能乡下地方吧 06/05 23:12
3F:→ dslite: 花莲哪个牌子会好? 06/05 23:24
4F:→ SIL: 本田过保後改找外厂应该不难,而且现在很多外厂( 06/05 23:25
5F:→ SIL: 包括钣喷)也都可以处理保险出险案件,原厂烂就不 06/05 23:25
6F:→ SIL: 要回去给他们赚了~ 06/05 23:25
7F:推 jerryz2005: 花莲,地点确实较偏,维修保养真的重要 06/05 23:36
8F:推 dick929: 宜花东路上这麽多牛头牌不是没有道理 06/05 23:40
9F:推 sell504387: 都差不多 06/06 00:52
10F:推 MONKEYBEN: 2019疫情前 被福特後勤妥善气到直接改换十二代神A 06/06 05:19
11F:推 davidbeckham: 花莲家里两台车是标配 06/06 06:02
12F:→ davidbeckham: 好几次都是一台车有状况,剩下的人并另一台车搞定 06/06 06:03
13F:推 tn00210585: 後勤就是底气啊。。。 06/06 06:36
14F:推 Benefits: 出保流程是你跟保险公司的事阿,而且还是自己赔自己的乙 06/06 07:49
15F:→ Benefits: 式,没有提告跟被告的压力,你跟保险公司沟通好了,跟车厂 06/06 07:49
16F:→ Benefits: 约好,一切照流程走. 如果处理能力有限.建议您找个信任 06/06 07:49
17F:→ Benefits: 的保险业务替你服务,保险都尽量跟他买,发生事情至少比 06/06 07:49
18F:→ Benefits: 较积极告诉你做法. 06/06 07:49
19F:推 YURIA: 要原厂直接找业务服务才对吧 06/06 07:54
20F:推 keineAhnung: 你这个是该搬家吧 06/06 08:10
21F:推 rainsilver: 板金这种干嘛去原厂 一般车厂一样能处理保险 06/06 10:33
22F:→ rainsilver: 跟保险业务有啥关系 一般民间厂一样全部弄好 06/06 10:34
23F:推 shuuptt: 你看隔壁村意美就知道了 06/06 10:41
24F:推 sojay: 花莲现在还有购车限制吗? 06/06 13:22
25F:推 TommySmith27: 外岛澎湖也是买牛头,後勤是关键 06/06 13:41
26F:推 PhyEng: 你只有一台车又有小孩 应该要保代步车险才对 06/06 15:11
27F:推 kingkinggod: 本田喔?你的本田魂咧 06/06 17:05
28F:推 guojj: 和泰如果不行就没有行的了 06/06 18:52
29F:→ alex00089: 真的,以前开三菱裕隆不知道,换了丰田感觉差很大 06/06 22:13
30F:推 BDG: 花莲健康 难怪血栓比较少 06/07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