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rael99 (rmrmvu86)
看板car
标题[闲聊] 原来真的有宾士车主会想换MG?
时间Wed Jun 3 20:33:39 2026
之前看过有人说他之前开宾士现在换MG之後觉得不输
https://i.meee.com.tw/CItciEF.jpg
没想到国外也来这一套阿?CLA车主居然要换MG,只能说「反串要注明」阿
https://i.meee.com.tw/dD28TrR.jpg
https://i.meee.com.tw/MzrRnlV.jpg
结果底下还真的冒出来一些宾士车主说换了HS,觉得这车不错、好开好养
这种剧本假如在台湾早就被大家嘘爆了吧?怎麽可能有宾士车主会想换MG?
更不用说从宾士换MG之後还真的说MG不错
https://i.meee.com.tw/razwVA4.jpg
重点底下不少人也跳出来说HS这台车好开好养没有任何问题
这跟台湾大家说的都不一样阿
结果在国外却是两极化反转,难道英国的MG有什麽黑魔法比较香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3.170.1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0490022.A.0CD.html
1F:→ pcj: 外观有点像吧06/03 20:38
2F:→ a27588679: 好开好养还不错吧06/03 20:40
网传不是不太好吗?
3F:推 iPadProPlus: 的确啊06/03 20:40
4F:→ iPadProPlus: 不就是台车 内装情绪价值够 马力也够06/03 20:40
5F:推 kobe741107: 台湾人比较虚华吧06/03 20:41
6F:嘘 wang56: AMG跟宾士差那麽多,有AMG干嘛买宾士06/03 20:42
有宾士就不买了吧,更别说AMG
7F:→ wang56: AMG少说都300起跳甚至千万以上都有,拿一台不到200万的入06/03 20:44
8F:→ wang56: 门宾士比?06/03 20:44
9F:推 shenmi: this is a mg 广义上也是amg阿06/03 20:46
10F:推 dai26: 组装也是个关键,或许销到英国的制造比较好,台组的就这样06/03 20:46
11F:→ dai26: 了06/03 20:46
记得没错好像是陆制的?
12F:→ Yoimiya: 修到怕了吧06/03 20:47
换MG会比较好?
13F:→ wang56: 这就跟你嫌弃超跑说开起来热又不舒服,还是toyota舒服好开06/03 20:50
Toyota真的舒服又好开
14F:→ wang56: ,大概一样道理06/03 20:50
15F:→ wang56: 买到M系或AMG等级客群,跟入门双B客群,本来就完全不同06/03 20:51
17F:→ Benefits: 老英吧. 欧洲人很支持他们的历史品牌,就算被买走,之後再06/03 20:53
18F:→ Benefits: 买回来就好.06/03 20:53
19F:→ davidlin99: 便宜治百病?!06/03 20:53
20F:推 benptt: 台湾人也是保时捷不买买那智杰阿~06/03 20:57
有吗?保时捷销量记得比Luxgen好
21F:→ wang56: 网路上常说,台湾有钱人都开toyota,89开豪华车,诈骗集06/03 20:59
22F:→ wang56: 团开超跑06/03 20:59
23F:推 orz145: A到MG我还信06/03 21:00
24F:→ allyourshit: HS的确好开好养啊 哪里有问题?06/03 21:05
网路大家都…
25F:→ Bimmer3698: 入门MB确实满废,长期持有的话,维护成本很不值得啊,06/03 21:07
26F:→ Bimmer3698: 如果他们从经济层面考量,说HS省,也不算错06/03 21:07
27F:推 hhjjhhgg: A MG 一台MG?06/03 21:13
28F:推 whitecow: 脑袋A到MG06/03 21:19
29F:推 cityport: 欧洲很多人看宾士就是计程车啊,就像你怎麽看CC的06/03 21:22
30F:→ cityport: 欧洲的宾士入门车不只阳春,还毛病一堆06/03 21:23
我看CC很好,家里一台头好壮壮
31F:推 shine32025: 我之前在中国看到一台MG轿车蛮像宾士的06/03 21:26
※ 编辑: azrael99 (27.53.170.195 台湾), 06/03/2026 21:56:07
33F:→ Brioni: 只有某些车款像而已 06/03 21:55
34F:推 flymomo2001: 推文是不是有人搞错啊? 06/03 21:56
35F:推 ansonptt: 十几年前去澳洲也是一堆韩国车,简单的说便宜治百病, 06/03 21:59
36F:→ ansonptt: 加上一般当地人不像我们那麽虚华,便宜又什麽都有的难 06/03 21:59
37F:→ ansonptt: 道不香吗 06/03 21:59
38F:→ ansonptt: 也没什麽好酸的 06/03 22:00
39F:推 paulgao: 全世界只有华人把开贵车当人生追求吧 06/03 22:09
40F:推 hmt17: 23还24年fb有人想买保时捷然後买纳智捷 06/03 22:19
41F:推 lancechance: 这很正常吧..大惊小怪更 06/03 22:33
42F:推 lovefriend: 说不定只是圆个宾士梦 06/03 22:38
43F:→ ysmsy: 我是开过MG後才发现在台湾宾士不值得那个品牌溢价,MG绝对 06/03 22:49
44F:→ ysmsy: 有不足的地方,可是宾士引以为傲的几个点人家便宜的MG也做 06/03 22:49
45F:→ ysmsy: 得到 06/03 22:49
46F:→ Dorae5566: 台湾当初也有一堆人在那边推文卖了保时捷要去买纳智捷 06/03 23:00
47F:→ Dorae5566: 啊 06/03 23:00
48F:推 fuyuo1469: MG英国品牌Mercedes德国品牌,前者的国家认同感大 06/03 23:07
49F:→ fuyuo1469: 於後者,就算被中国印度的汽车集团入主国民一样相 06/03 23:07
50F:→ fuyuo1469: 挺,这就是品牌存续的价值所在 06/03 23:07
51F:→ dslite: 怎麽业代一拥而上啊 06/03 23:42
52F:推 WiLLSTW: 说真的入门Mercedes CLA引擎也是吉利啊 都是中国车不要 06/04 00:27
53F:→ WiLLSTW: 分那麽细 06/04 00:27
54F:推 Proteiner: 你不知道只有台湾人会用车子品牌看一个人高低喔 06/04 00:32
55F:推 acchiang: 因为MG在外面都有在换代,大陆车的品质其实也都有在进步 06/04 00:39
56F:→ acchiang: ,只有台湾还停在上个世代,我看中华应该也差不多要把MG 06/04 00:39
57F:→ acchiang: 收一收了 06/04 00:39
58F:推 orton417: Hs除了油耗外车是不错啦,但代理公司烂啊…,国外新款的 06/04 02:58
59F:→ orton417: 到现在还在卖旧款的XD,二手价崩成那样,谁会去买新车 06/04 02:58
60F:推 r40491101: CLA 跟A class 和c class 本来就没豪华感 没上到E以 06/04 07:28
61F:→ r40491101: 上都跟MG差不多啦… 06/04 07:28
62F:→ r40491101: MG不是被支那收购了吗? 本来英国的还能信 虽然也很 06/04 07:29
63F:→ r40491101: 鸟 06/04 07:29
64F:→ ShaNe1993: 不就跟一堆开宾士换Toyota一样意思 便宜方便就好 06/04 07:30
65F:→ ShaNe1993: 车子回归代步功能 06/04 07:30
66F:推 ShaNe1993: 而且英国前阵子宾士可以卖得好LH贡献的价值一定很 06/04 07:32
67F:→ ShaNe1993: 高 品牌加上英国人代言 现在GR也是英国人但是撑不 06/04 07:32
68F:→ ShaNe1993: 起那个气场 06/04 07:32
69F:推 doubi: MG 就便宜治百病(虽然现在便宜选择变多了) 06/04 07:39
70F:→ doubi: 水桶车啊,什麽都有,但是都不顶尖,但是应付生活需求很足 06/04 07:39
71F:→ doubi: 够 06/04 07:39
72F:推 cajole145: MG 代步很称职呀!毛病不算多 06/04 07:42
73F:→ Kayusumi: is it a mg car 06/04 07:59
74F:→ c856181002: 英国会有这样状况是因为当地宾士很便宜吧? 06/04 08:05
75F:→ c856181002: CLA SB英国卖约3.8万英镑起 06/04 08:05
76F:→ c856181002: MG HS PHEV英国卖3.2万英镑起 06/04 08:05
77F:→ c856181002: 虽有价差但不大,买车放一起比较也合理 06/04 08:05
78F:→ c856181002: 台湾太意识形态和广告预算多的说得算 06/04 08:05
79F:→ c856181002: 车的好坏看欧洲车主车评会比较准确 06/04 08:05
80F:推 RiveraSho: 穷人才会把车当成资产 06/04 08:35
81F:推 chrischiu: 国外的MG HS就是新一代啊 06/04 08:58
82F:推 stockcow666: 不输仔又来了 06/04 09:31
83F:推 sorkayi: 觉得不输 之前不是保时捷现在轮到宾士下个应该是BMW了 06/04 10:15
84F:推 poz93: 他们买入门宾士 就如同你买台RAV4 06/04 10:20
85F:→ poz93: 你会觉得买台RAV4 很有尊贵感吗 06/04 10:21
86F:→ maniaque: 现在海外版HS就上汽改来专卖海外的,东大国内已经停销了 06/04 10:45
87F:→ maniaque: 那时记得就国6B吧,而且国内卖的也不好,顺手就停掉了 06/04 10:46
88F:→ maniaque: 现在名爵官网新车就不多,改改版这样 06/04 10:46
89F:→ battlewind: 只是那不那麽看重品牌而已 06/04 10:47
90F:→ battlewind: 就像说到妥善高级品牌也一堆脱油品 06/04 10:49
91F:→ maniaque: MG4X 算是新车吧,还有MG07 06/04 10:50
92F:→ maniaque: 看到名爵官网 MG4 补贴後6.58万起......唉~~~~ 06/04 10:50
93F:→ maniaque: 至於改款的HS ,中华有没有买到代理授权? 不知道 06/04 10:52
94F:→ maniaque: 毕竟中华这一年股东会或新闻稿,都没什麽官宣MG的新车讯 06/04 10:53
95F:→ maniaque: 就G50 静静卖而已,推播广告还是以HS/ZS/G50这样 06/04 10:54
96F:→ maniaque: (中华股东会,上个月29日刚开) 06/04 10:59
97F:嘘 a22530722: 到底多缺业绩烦死了整天PTT洗MG多好多好有用? 06/04 11:02
98F:→ wang56: 楼上,你也可以去发个文,卖掉保时捷买TOYOTA。国外业务就 06/04 11:10
99F:→ wang56: 好拿去引用了 06/04 11:10
100F:推 atbhao05: 好不容易找到文章吗 06/04 12:44
101F:推 allan0926: 也许可靠度优於宾士 06/05 07:06
102F:→ sell504387: 台湾品牌迷思严重啊 不过是一台汽车 06/06 02:11
103F:推 a4011050811: 在台湾会自称「有开过双B」的人,不是开老B就是开入 06/08 09:34
104F:→ a4011050811: 门装B 06/08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