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原文连结: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41&t=6357196 缩图: https://i.imgur.com/ZoUhvJz.jpg 开特斯拉的应该都耳闻过「绿豆」这个关键字 原文连结是2021有特斯拉车主找他做隔音然後出问题的故事。 经过这麽多年,那篇文章依旧常常被洗上来 这位仁兄经营人最多的特斯拉脸书社团,所有文都需要经过他的审核,不听他话的人会被 踢出去,就算是在其他地方说他的坏话或成立新社团。 他没被特斯拉认证、没有技师执照(如果有错请本人出示执照)也在到处找人推销安装他 的第三方充电方案 还有最近到处叫人删文,不然就要提告 https://i.imgur.com/kNNAKtk.jpg https://i.imgur.com/mqqUXhx.jpg 最近要开始找其他品牌的电车做不一样的方案 如果乡民近期要购买电车,相关安装方案最好是透过官方介绍认证厂商,或者有取得电工 执照的厂商安装。 因为我进入电车也没多久,很多事情都还在摸索;其他有趣的内容请苦主或本人及本人分 身帐号出来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6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680090725.A.5D0.html
1F:推 iwei0930 : 推荐他自己的充电方案?啊 不就版上那只…03/29 19:55
2F:→ iwei0930 : 不是副教喔 03/29 19:56
3F:推 a9202507 : https://i.imgur.com/qV5F0r7.jpg 六个评价。03/29 19:58
4F:→ skthree : 笑死,绿豆说要告的人从屏东拍到宜兰去了03/29 20:00
5F:→ skthree : 他可能连请律师的钱都没有03/29 20:00
6F:推 joiedevivre : 还没订就有听说了 前年发生的惨剧03/29 20:06
7F:→ joiedevivre : 买特真的不要想说要再改什麽有的没的 顶多插点烟器03/29 20:07
8F:推 NekomataOkay: @MungBean有人在这里说你坏话03/29 20:08
9F:→ Gusteau : 有开油车的要出来推第三方加油方案吗03/29 20:27
10F:推 kira925 : 为什麽电池要做隔音....?03/29 20:29
11F:推 waterdesign : 先不论大电外面喷吸音胶对隔音的帮助03/29 20:30
12F:→ waterdesign : 但确实跟大电挂掉没啥关系吧?03/29 20:30
13F:→ waterdesign : 特斯拉会挂大电又不是新闻03/29 20:30
14F:→ waterdesign : 挂了保固给你的不是新的大电也不是新闻 03/29 20:31
15F:推 iwei0930 : 谁说喷那个隔音胶不影响散热?那个专家出来挂这种保03/29 20:32
16F:→ iwei0930 : 证?03/29 20:32
17F:→ waterdesign : 感觉有点像是你一台车去外面喷底盘防锈漆 03/29 20:32
新车就做底盘防锈?你开哪家的show time?
18F:→ waterdesign : 然後有喷到的东西通通不给保固03/29 20:33
19F:→ waterdesign : 因为会影响散热03/29 20:33
20F:→ waterdesign : 然後还会有人质疑:那个专家出来挂这种保证?03/29 20:34
21F:推 iwei0930 : 我的天啊 有这种认知 难怪传统车厂电车底盘那麽烂03/29 20:35
22F:→ waterdesign : 我的天啊 有这种认知 难怪特斯拉这麽敢推拖保固03/29 20:40
23F:推 appleonatree: 实际上有没有影响放一边 你喷东西在电池上当然破保03/29 21:09
24F:推 hanchueh : 这就是一个真正在吹牛做生意的副厂商人 03/29 21:10
25F:推 iwei0930 : 笑死 牛头自己装个外场车机就在那边恐吓出保会有意03/29 21:10
26F:→ iwei0930 : 外了 你怎不去证明车没事跟外场差很多?牛头出保最03/29 21:10
27F:→ iwei0930 : 阿莎力都不拖?可怜这种别人都傻蛋 原厂就该死的韩03/29 21:10
28F:→ iwei0930 : 粉思维 就自己最棒别人都是要来骗钱的03/29 21:11
29F:→ iwei0930 : 特斯拉底盘跟传统厂有差很多吗?还不都特斯拉唬人03/29 21:13
30F:→ iwei0930 : 的话术 所以喷个隔音漆有那麽严重吗?呵呵03/29 21:14
31F:推 appleonatree: 看对话纪录 就店家一直打太极拳啊 一直在推责任03/29 21:14
32F:推 LeeAnAn : 又有开油车的来推加油方案,没电动车的每篇特斯拉主03/29 21:15
33F:→ LeeAnAn : 题都来推文笑死XDD03/29 21:15
34F:→ iwei0930 : 对 你最聪明 某改装厂最聪明 原厂那麽傻蛋把漆刮掉03/29 21:16
35F:→ iwei0930 : 没人看得出来03/29 21:16
36F:推 nigatsuki : 电车本身就满安静了吧,为何要做电池隔音?是想做 03/29 21:27
37F:→ nigatsuki : 完全静音吗?03/29 21:27
38F:推 s609747 : 那个古斯特23年老车应该很耗油会有加油焦虑所以很03/29 21:29
39F:→ s609747 : 关心第三方加油站03/29 21:29
40F:推 ray5607 : 燃油车没这个问题03/29 21:31
41F:推 iwei0930 : 呵 不去喷第三方充电解决方案 去喷反串的 呵呵 难03/29 21:32
42F:→ iwei0930 : 怪只会整天抹黑管委会吵要充电桩03/29 21:32
43F:推 LeeAnAn : 哪有什麽电池隔音,他们说的是底盘隔音吧?03/29 21:33
44F:嘘 baritone7563: 阿达王哪里中立了?烂死03/29 21:38
45F:推 iwei0930 : 呵呵 真的阿达王那里中立了03/29 21:41
46F:→ iwei0930 : 不过我很好奇 这样的人管理的特斯拉版 还有人待的下 03/29 21:43
47F:→ iwei0930 : 去喔?为什麽会是特斯拉的最大版?03/29 21:44
因为一堆新人一直进来,不知道这次我发文之後会不会被踢
48F:嘘 baritone7563: 风向王就算了 还到处蹭==03/29 21:44
49F:→ iwei0930 : 有什麽吸引人的魔力吗?03/29 21:44
50F:→ baritone7563: 王学恒喔==03/29 21:44
51F:推 arcross : T牌喷漆算动到底盘不保固很合理啊03/29 21:45
52F:→ arcross : 听起来跟T牌装行车记录器动到电系不保固一样道理03/29 21:45
53F:推 SA01 : 电池做隔音?不怕散热甚至烧起来?03/29 21:47
※ 编辑: RV (42.79.134.92 台湾), 03/29/2023 22:12:33
54F:推 iwei0930 : 我不知道楼主会不会被踢 但副教那个言论…应该铁定 03/29 22:14
55F:→ iwei0930 : 被踢 03/29 22:14
56F:→ iwei0930 : 帮截图 https://i.imgur.com/CHPkSsv.jpg 03/29 22:15
57F:推 Gusteau : 某人要去跟你妇叫麻吉说别在每篇油车文下面推特斯 03/29 22:20
58F:→ Gusteau : 拉没这问题啊 啊如果你双标的话那就没事了XDDDDDDD 03/29 22:20
59F:嘘 playdoom : 改啥破啥!结案03/29 22:42
60F:推 waterdesign : 我是没听说过T牌喷隔音漆或改安卓机破保的案例 03/29 22:48
61F:→ waterdesign : 有的话可以分享一下吗? 03/29 22:48
62F:→ waterdesign : 喔我是说Toyota 03/29 22:48
63F:→ waterdesign : 或是装行车记录器 03/29 22:49
64F:→ waterdesign : 不过看起来大家似乎蛮喜欢严苛一些的保固方式呢? 03/29 22:50
65F:推 rul543 : 印象中他还攻击老鹰哥的施工手路 03/29 22:52
66F:推 LeeAnAn : 噗,别人推特斯拉没问题干我什麽事?不要转移话题, 03/29 22:59
67F:→ LeeAnAn : 我在说你呀还想躲,一个男人只会抓别人当挡箭牌?各 03/29 22:59
68F:→ LeeAnAn : 位看看这个人,每篇特斯拉都推文,每推都言之无物,03/29 22:59
69F:→ LeeAnAn : 只想挑衅引战,心态与言行之卑猥喔~ 03/29 23:00
70F:推 kingdomsss : 油车有一些阿萨普鲁的神油 电车没神油得玩就玩胶? 03/29 23:02
71F:→ cc02040326 : 不会换车吗 做三小隔音 白痴 03/30 00:13
72F:推 hanchueh : 外面是有其他正派的副厂做隔音处理做得很好 03/30 00:20
73F:→ baritone7563: 韩国车已经很进步了 03/30 00:52
74F:推 mp60707 : 贵圈真乱 03/30 01:36
75F:推 aju0921 : 如果低於1万可以啊 超过那CP值就很低了03/30 02:08
76F:推 XXPLUS : 油车社团有更多可以捞的啊,从内外灯、踏板、考尔 03/30 04:10
77F:→ XXPLUS : 、平整化套件、底盘件还有一堆杂七杂八CNC切出来卖 03/30 04:10
78F:→ XXPLUS : 的小东西,每个单一车系的社团都会有的吧 03/30 04:10
79F:推 liopei : 问一下。电池可以做隔音那可以打蜡吗? 03/30 08:28
80F:推 maniaque : RV 大,那个 豆 要发另外一个 偏一点 的音吧.. 03/30 09:33
81F:推 Tokoo3535 : 去告阿,当人没学过法律阿,笑死03/30 10:20
82F:推 Narcissuss : 最近跟老鹰开战 03/30 11:50
83F:推 SWORDKISS : 有人跑去violation板检举说你妨碍名誉了,笑死 04/04 15:12
84F:→ SWORDKISS : 要检举是和板主检举好吗XDD 04/04 15:12
https://i.imgur.com/NeVASTL.jpg ※ 编辑: RV (111.71.99.68 台湾), 04/05/2023 17:20:53
85F:推 a9202591 : 感觉问题不少,电池真的要特别注意 04/05 20: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