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ingmax (AllenOU)
看板car
标题[讨论] Crv & cla200 抉择..
时间Thu Jul 4 18:06:31 2019
家里老车也差不多了最近一直有在看车,原本锁定HRV,无奈那个All new改版吃不下去..
.改看crv
亲戚有辆cla200最近有在问,6万多里程、2014 80万
Crv全新大概96万,还未加汰旧换新五万补助+6000废铁金
家里需求两大两小
各位车友会怎麽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8.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234793.A.006.html
1F:推 louie83279: CLA後座很难坐大人,请先考虑清楚 07/04 18:07
2F:推 s90755166: CRV,除非你虚荣,CLA你会用的很痛快 07/04 18:08
3F:推 asdf3164: Rav4 07/04 18:08
4F:→ s90755166: 痛苦....错字 07/04 18:08
5F:推 spyget: CLA 07/04 18:10
6F:推 ponzixd: 两小还考虑cla........ 07/04 18:11
7F:推 pneumas: CLA 07/04 18:11
8F:推 xxctsd: Rav4 07/04 18:12
9F:→ OrzOGC: 秒选CLA 07/04 18:13
10F:→ DaVinci: 有2小还CLA 後座不行 而且外型8+9味超浓 07/04 18:14
11F:→ zer0319: CLA,多的钱叫副驾跟两小自己搭车 07/04 18:14
12F:推 Scape: Octavia、RAV4、Altis、Camry、Auris、CRV、Karoq这些选 07/04 18:15
13F:→ Scape: 一台,坐四人开CLA 会很难受 07/04 18:15
14F:推 bpwolf: CLA我收 给我亲戚资讯 07/04 18:15
15F:推 JEON: CLA 秒选 07/04 18:17
16F:推 lucky945: 这两台在车板政治不正确 推文我不敢看 07/04 18:19
17F:→ wondtty: 那钢材强度能比? 07/04 18:20
18F:推 RV: CRV 07/04 18:21
19F:推 ymx3xc: 有两小的 乖乖买休旅OR其它大车吧 有闲钱第二台车 再买CLA 07/04 18:21
20F:推 whitestripe: 我个人 我个人觉得 cla的外型整体流线 好看 07/04 18:26
21F:→ whitestripe: 但是最重要的头灯 跟现在流行的窄长已经有老气了 07/04 18:26
22F:推 whatbb123: 小孩多小 其实不是成人 後座两汽座应该还行 但要看是 07/04 18:27
23F:→ whatbb123: 不是shooting brake款 是的话才足够应付带小孩出门需 07/04 18:27
24F:→ whatbb123: 要的载运量 两台推车很占空间的 07/04 18:27
25F:推 warren0972: CRV 07/04 18:29
26F:推 bruce2248: 路上8+9超多开CLA250 07/04 18:32
27F:推 WuKong: 为了铁杆晒衣服,当然选CRV 07/04 18:33
28F:推 hasebe: CRV算家庭车最佳解之一了 07/04 18:34
29F:→ hasebe: 而且新车安全性赢旧车很多,刚好ACC交接期 07/04 18:35
30F:→ a27588679: rav4 07/04 18:36
31F:推 ccc101419: Honda Sensing很不错啊 某些豪华品牌二手车 看FB广告 07/04 18:36
32F:→ ccc101419: 连定速都未必有 07/04 18:36
33F:推 hasebe: Honda虽然板上饱受批评,不过主要是高层太混 07/04 18:37
34F:→ hasebe: 单看CRV没话说,光引擎就打趴一堆同级车 07/04 18:38
35F:推 AaronWei1007: CRV还要不错。 07/04 18:38
36F:→ AaronWei1007: 选CRV比较适合 07/04 18:39
37F:推 hardwilson: CLA 想什麽 有机会宾士不开 07/04 18:40
38F:推 siopp: Crv 07/04 18:40
39F:→ hardwilson: 两台都开过 宾士绝对比本田好开很多 07/04 18:41
40F:推 sorkayi: Crv 如果你们家都很矮才考虑cla 07/04 18:41
41F:→ hardwilson: CRV 开高速晃成那样 07/04 18:41
42F:推 SaberMyWifi: 人一辈子至少要拥有过一台宾士 07/04 18:42
43F:→ GiantChicken: CLA你单身或没生小孩还可以 不然是找麻烦 07/04 18:44
44F:推 jackorz: Cla+1 07/04 18:45
45F:推 han3rd: 我上次半夜车速侦测线挂了 引擎亮警示灯 ABS/TCS全都失效 07/04 18:46
46F:→ han3rd: CLA还是顺顺国三开回家 给你参考 07/04 18:46
47F:推 sunny0914: Cla开一阵子在卖,不会赔太多的 07/04 18:47
49F:推 ILOVEHobr: Cla。干嘛crv 07/04 18:52
50F:推 ericekin: crv 07/04 18:59
51F:推 money222: CLA 後座真的想哭 07/04 19:00
52F:→ Bimmer3698: 开CLA圆梦啊 07/04 19:00
53F:推 sleepybaby: 已有两小怎麽还会有抉择的问题?CLA後座小不拉叽的, 07/04 19:01
54F:→ sleepybaby: 後车厢更不用说,东西是要放哪 07/04 19:01
55F:→ b07130602: CLA不行的话就卖我... 07/04 19:02
56F:推 cevs: Cla 开在路上有面子多 07/04 19:17
57F:→ BOOMM030: CLA面子秋 但是我177坐後座过个坑就撞车顶了 後面如果要 07/04 19:20
58F:→ BOOMM030: 载家中老大的话肯定他会超不爽 07/04 19:20
59F:推 Mazda6: Cla很烂,至少c class 07/04 19:27
60F:推 windowdoor: 年轻 未婚 CLA. 有家庭CRV 07/04 19:39
61F:推 hiro0613: 两小对於cla後座是绰绰有余 cla好开多了 07/04 19:40
62F:推 hydefans: 如果不用带大包小包尿布娃娃车 Cla後面带2小ok 07/04 19:41
63F:推 monson0412: CLA200 要问看看有没有AMG包 没有的话是真的蛮丑 07/04 19:59
64F:→ monson0412: 而且内装跟配备不一定是你想像中的宾士喔 07/04 20:01
65F:推 kenny890429: 两小就不要再cla了 07/04 20:01
66F:推 safary: 虚荣选GLA,实用选CRV 07/04 20:03
67F:推 c98765432c: 买x6 07/04 20:16
68F:推 kkk520: 当然cla小朋友是要多大的位置 07/04 20:26
69F:嘘 ccc101419: 楼上没小孩吧?汽座x2 婴儿车x2 其他的都不要算你说要 07/04 20:27
70F:→ ccc101419: 多少位置? 07/04 20:27
71F:推 kkk520: 对抱歉我没小孩 07/04 20:47
72F:推 Jeter: 2手的NGCC 还是最入门款 谈什麽面子 搞笑.... 07/04 21:09
73F:推 borensu0223: Rav4吧 07/04 21:16
74F:推 yichi24: 选CLA你一定会後悔...亲戚看你两大两小还要卖你CLA...真 07/04 21:22
75F:→ yichi24: 的很没道德-.- 只想变现吧 07/04 21:23
76F:推 terry66: Cla很8+9 07/04 21:29
77F:→ liuwaiting: 说cla8+9的前辈们都开什麽帅车啊? 07/04 21:30
78F:→ anguslf2: 秒选CLA还要想吗 07/04 21:35
79F:推 alexlu70233: 别理酸民 CRV 07/04 21:39
80F:推 sunkiswei: CLA卖我 亲戚资讯可以麻烦您吗 07/04 21:50
81F:推 ckm525: CLA我81万收 07/04 21:52
82F:推 kuso5522: 有CLA选什麽CRV,而且80超佛 07/04 21:53
83F:推 ccc101419: CLA200 07/04 21:55
85F:→ ccc101419: 後座跟後车厢都很惨烈 车机老旧 内装质感好 三芒星虚荣 07/04 21:56
86F:→ ccc101419: CRV 07/04 21:56
88F:→ ccc101419: 省油 空间 马力 涡轮 HondaSensing 车机配Garmin导航 07/04 21:57
89F:→ ccc101419: 老实说我是想不出来为了虚荣去买二手宾士的理由 07/04 21:57
90F:→ ccc101419: 特别是你还说了你们家是两大两小 07/04 21:58
91F:推 qx5: 载人cla真的很辛苦,请三思啊 07/04 22:00
92F:推 mixmix: 推文有人看不懂字 07/04 22:12
93F:推 midsummer072: 我觉得楼上提议很好啊,买来玩一阵子,再换成CRV 07/04 22:13
94F:推 lovefriend: 适不适合先不说 但CLA200这价格算不错捏!! 07/04 22:20
95F:→ js52666: CRV还可以载货拼经济 07/04 22:34
96F:→ clamperni: cla冲了 07/04 22:39
97F:推 notempo: 个人认为Cla当成双座用 後座放东西就好... 坐人压迫感蛮 07/04 22:47
98F:→ notempo: 重的 07/04 22:47
99F:推 Friedman: 疯田粉真多 就2选1了还硬要推RAV4刷存在感 07/04 23:02
100F:推 steven89185: 虚荣cla,实用crv 07/04 23:08
101F:推 treison: CLA好车,本田货车完全不考虑谢谢 07/04 23:11
102F:推 AGITOH: 选新车+空间 要选硬的话绑钢柱在车上最强 07/04 23:47
103F:推 jingkaii: 秒选cla 之後玩腻 卖搞不好不会亏钱 还有机会赚 自售的 07/04 23:57
104F:→ jingkaii: 话 07/04 23:57
105F:→ jingkaii: 等小孩大一点 再买更新的Crv 07/04 23:57
106F:→ jingkaii: 机会难得 话说宾士新车我们一般人根本买不下去 趁这个机 07/04 23:57
107F:→ jingkaii: 会冲了吧! 07/04 23:57
108F:→ vizjeco: cla很小 是满帅的 07/05 00:36
109F:推 polypress: Cla等小孩大了卖掉买CRV 07/05 01:09
110F:推 e7096345: CLA 80不是很佛吗... 07/05 01:15
111F:推 elnacongo: Rav4 07/05 01:41
112F:推 hihi29: 用不错价位的钱买亲戚的车 然後再卖掉 是要双方关系打坏? 07/05 02:31
113F:推 jaroslaw: 傻了才选crv 07/05 03:19
114F:推 ludwig0201: 万一有了万一,你不会後悔选CLA 07/05 08:19
115F:推 sanwan: CLA再杀10万,选CLA然後开一年後换车 07/05 08:28
116F:推 darkjustice: Cla玩个几年再换 07/05 09:10
117F:推 a881: 换glc吧 07/05 09:11
118F:→ jeff40108: 只是双B在台湾特别值钱,除非你转卖否则就只是信仰价 07/05 09:59
119F:推 a19911205a: 怎麽那麽多亲戚有这种车要卖 07/05 10:26
120F:→ hasebe: 因为高级车和进口车,越老越难顾 07/05 10:39
121F:推 square87: 有家庭的时候买车就要有不同的考量 07/05 11:03
122F:→ dcoog7880: rav4 07/05 11:33
123F:推 andy31313: CLA很帅欸 我选CLA 07/05 13:50
124F:推 ogcman: cla後座 超过175 会很痛苦 07/05 16:24
125F:→ ogcman: 载女生 小孩还可以 坐成年男生 不是很推 07/05 16:25
126F:→ ogcman: 但cla200 80的确佛 新车要180几 07/05 16:26
127F:推 Flcyndi: CLA後座真的很看身高,175cm不舒服,小孩无感 07/05 16:44
128F:推 henryowo: 留言说CLA後座不够用的是每个都身高190 200? 07/05 18:24
129F:→ henryowo: 我181 调好坐姿坐去後座还有大概一个拳头 07/05 18:24
130F:→ henryowo: 更何况是小朋友 我看推文一堆键盘手吧XD 07/05 18:25
131F:推 henryowo: 再来就是虚荣感 没错这社会就是这麽现实 就算你开一台 07/05 18:27
132F:→ henryowo: 车龄5年的三芒星还是屌打日系全新车 07/05 18:27
133F:推 henryowo: 但头部空间跟屈膝程度对我来说的确有点压迫 但还能接受 07/05 18:30
134F:推 Garbolin: 小孩还小,买cla过瘾一阵子,等大了再换大车 07/05 19:19
135F:推 JEON: 版上连CX5 都说没办法带小孩了 XDD 习惯就好 07/05 21:39
136F:推 qoo9959: 小孩越小要带的东西就越多...一堆人是不是搞错什麽 07/06 02:49
137F:推 fawuor: 自己开当然cla有小孩就… 07/06 04:15
138F:推 wings0713: 求亲戚资讯 想买cla 07/06 06:52
139F:推 firzen5308: 有露营、空间需求 选CRV 07/06 11:32
140F:推 shake1949: 可能是巨婴啊! 07/06 11:45
141F:推 mahahap3b: CRV路过...妥善率很不错的 07/06 14:59
142F:推 ReadyToRock: 一堆CLA够用马自达3就不够用的人 07/06 20:13
143F:→ saur : 要考虑後续养车的费用 09/0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