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1242890 (汲汲营营德大湿兄)
看板car
标题[问题] 新车业务代办乙式全险请益
时间Thu Jul 4 16:42:41 2019
各位安安
家里最近下订了kicks,保险来不及说自保就被业务承办了,想请问大大这张新安的保单
有没有需要删除或增加的部分。
通常是我妈在开,之後是我们家的人都有可能开。
https://i.imgur.com/kdur4VJ.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97.12.21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229763.A.EAA.html
1F:→ FPK10500: 还可以增减不就表示还没正式投保吗? 就可以不给他保呀 07/04 16:57
2F:→ h1242890: 两老的意思就是车出事找他就对了,所以就是主要在这张 07/04 17:19
3F:→ h1242890: 单的增减 07/04 17:19
4F:推 dan901054: 刑事责任律师费不用吧,有超额1000了,第三人应该可以 07/04 17:42
5F:→ dan901054: 下调100/200/20(可以请他算,新安没记错200/400/20还 07/04 17:42
6F:→ dan901054: 比较便宜的样子,有超额的前提下) 07/04 17:42
7F:→ nikesb: 窃盗/代车/刮损/律师/道路 我个人都不需要 乘客也能再降 07/04 17:44
8F:→ s7024546: ㄏㄏ找他下个月就离职了 07/04 18:58
9F:推 weijinsusu: 是啊!还可以增减那就全部减掉自办啊!如果你想自办 07/04 19:18
10F:→ sharan1328: 出险和业务 一点关系都没有 07/05 14:51
11F:→ sharan1328: 业务不可能直接帮你保险,而没经过你同意,他说已经 07/05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