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roliger (ㄆㄆ)
看板car
标题[问题] 新车保单内容健检请益
时间Thu Jul 4 13:33:23 2019
大家好,有先爬文并参照先前推文建议提出保单需求给业代。此份是兆丰的,想询问以下
问题并麻烦大家看看有没有要补充的地方。(自己跟家人都有意外险)
1.车主是太太,32岁,但主要是我开车,所以应该要再加上免追偿?
2.失能增额部分保单上没有明列,但业代说第三人及超额已有涵盖。去电询问兆丰客服回
复说超额2000万已可应付对方失能的情形。
3.天灾险是否实用?有需要加保吗?
https://i.imgur.com/OiCoRFo.jpg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36.7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218405.A.EB9.html
※ 编辑: zeroliger (114.136.136.71 台湾), 07/04/2019 13:34:28
1F:推 pokjg: 如果你都停室内的话天灾很难用的到 07/04 14:23
2F:推 YCL13: 淹水停室内不一定躲得过呀 07/04 15:05
3F:→ intaihou: 删免追,失能可以加就加 07/04 15:40
4F:推 willy7954: 车体险被保险人包含配偶.家属.4等亲内血亲.3等亲内姻亲 07/04 16:28
5F:→ willy7954: 所以车子保太太名字,车体险理赔後不会向你追讨 07/04 16:29
7F:→ kenhome0611: 只有夫妻开可以指定驾驶乙式保费9折 07/04 21:11
8F:→ kenhome0611: 失能部分很便宜建议要加 07/04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