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x9900824 (ZETA)
看板car
标题[分享] Mercedes-Benz C63s wagon
时间Thu Jul 4 13:25:42 2019
我先自首- 开车时用手机
先说声对不起了
刚刚在路上停红灯时
看到一台珍珠白的C系列碗公
感觉好帅!!!
仔细看一下......
C63s Wagon?
碗公
珍珠白
http://i.imgur.com/iHY3Y38.jpg
根本把我的目光整个拉走啊
影片
https://youtu.be/KF_gKKyEi88
问题来了
最後他开上国道3号
临时牌好像不能开国道
还是有申请路段就可行了?
炫耀一下
我可爱的Snoopy钥匙圈
http://i.imgur.com/YuZpB4d.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2Q55100.
--
作者 ********** (******) 看板 car
标题 [问题] 油耗突然变多
时间 Sun Jan 20 09:18:08 2019
───────────────────────────────────────
1F:→ gx9900824: 轮胎? 然後最後一个是体重..........01/20 09:24
2F:→ ***********: 轮胎从马牌cpc5换米牌p4,体重是有变胖一点,但应该01/20 09: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49.16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217950.A.7F2.html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3:26:51
3F:推 Dorae5566: 试车牌才不行 07/04 13:33
多谢 查了一下是试车不行 QQ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3:38:37
5F:推 jorden: 503HP 07/04 13:39
6F:推 sorkayi: 真的 有c63s 我也搞不懂怎麽会出这种 = = 07/04 13:42
W205碗公 觉得屁股超级美啊!!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3:43:13
7F:推 sjerrysss: 回楼上 就给买不起GT-S加C-Eatate的穷人买的啊 07/04 13:44
8F:推 uemiya: 所以楼上开什麽车?要不要讲ㄧ下 07/04 14:00
9F:推 joybarbarian: 书包好像是packline 07/04 14:06
重点在背包跟车子超级搭 觉得这车主很有品味 !?
10F:推 NKAC: 对手应该是RS5 ,宾士就是有什麽出什麽 07/04 14:08
11F:→ wannaflyinsk: RS4吧 07/04 14:10
12F:推 NTUfin: 想知道sjerrysss口气这麽狂妄 自己开什麽车+1 07/04 14:22
13F:推 winnie830925: 那个尾管也太烧 07/04 14:24
14F:→ F0r: GT-S +C estate+ 2车位 比 C63s estate+1车位 便宜不少 07/04 14:39
15F:→ callmelanpo: 5楼开化油高手125 07/04 14:43
16F:→ callmelanpo: 还有1994爱将 07/04 14:44
17F:→ callmelanpo: 都是一时之选的好车 宾士高攀不起 07/04 14:45
18F:推 sGuitar: 五楼现在赶快上网找图和改图R!快点 07/04 15:02
19F:→ kk5986714: 喷射哈特佛 07/04 15:05
20F:嘘 mocha200e: 5楼大概在找车钥匙P图了 07/04 15:09
对不起 我可以展示我的马自达吗
21F:推 sorkayi: 哈哈 我不是说丑 我是指c63大马力怎麽会做wagon重心应该 07/04 15:16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5:16:15
22F:→ sorkayi: 没有sedan 稳 影响操控 虽然我也开不起 T,T 07/04 15:17
但今天这为车主 他开车超沉稳 根本帅气....
23F:推 hardwilson: YouTube 搜寻 carwow 07/04 15:18
24F:→ hardwilson: 国外这车评 一堆测试超跑的直线加速 07/04 15:19
25F:→ hardwilson: 有 C63 AMg 的直线冲刺 07/04 15:19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5:21:59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5:23:36
26F:推 mocha200e: 抱歉 补推。E63s estate之前自运验车才在wagon车友引发 07/04 15:39
27F:→ mocha200e: 讨论就是了。 07/04 15:39
28F:→ mocha200e: 不晓得5楼又要怎麽评买E63s estate的车主。呵 07/04 15:40
29F:推 lucky945: 宾利就是给买不起RR的穷人买的啊 咦 07/04 15:41
30F:推 lancelot123: Wagon有尾巴配重不见得会比Sedan不稳 07/04 16:13
31F:推 pc2990: 也太诡异了..c63s 直觉是只有coupe和sedan,居然有wagon.. 07/04 16:21
32F:→ pc2990: ..........Orz 07/04 16:21
33F:推 sh981215: #觉得不输 07/04 17:02
不觉得我的Snoopy很可爱吗 手工的捏!!
35F:→ hmcedamon: 帅 07/04 17:07
36F:推 mengjia0720: 偏激言论QQ 07/04 17:33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7:34:43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7:35:36
好像有点帅..... QQ
38F:→ LinuxKernel: 碗公真的丑.. 07/04 17:42
39F:推 fenglingling: 很好看啊 07/04 18:03
40F:推 lovekiqoo: 碗公帅 07/04 18:13
41F:推 xru03: 碗公加背包真的超级帅气! 07/04 18:18
42F:推 sony0955: 好爸爸爱车...... 07/04 18:22
43F:推 lucky945: 碗公还是奥迪屌打 RS6 avant根本最强好爸爸车 07/04 18:24
44F:推 chram: 我觉得丑… 07/04 18:43
不是棋盘,也不是稿纸,更不是绿豆糕。 嘻嘻
45F:→ sunny0914: 很美 07/04 18:47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9:17:38
46F:推 sjerrysss: 我只是开个玩笑 大家都太认真了吧 07/04 19:22
47F:推 LiveView: 暑假到了 07/04 19:27
48F:推 LanceHaHa: 你这台不输啊 07/04 19:30
我有可爱的女友能载就好了啊 嘻嘻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9:31:54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9:33:33
※ 编辑: gx9900824 (223.140.149.167 台湾), 07/04/2019 19:34:28
49F:推 hsudens: 白色宾士碗公真的超美 07/04 19:46
50F:→ j07242054: 开这种玩笑就是自己车要很好才能开啊 07/04 19:56
51F:推 DRnebula: 我觉得sj是在反串啦 大家冷静 07/05 01:35
52F:推 AHEAD099: 把穷字拿掉大家就会觉得是开玩笑了 07/05 07:18
53F:推 a497600: 这台最近在新店常看到 07/05 07:23
54F:推 wicer5566: 笑死 被抓包就说开玩笑 07/05 15:34
55F:推 jason3151: 真的好笑,打打嘴炮被抓包就说开玩笑 07/05 18:35
56F:推 ooooloooo: sedan还是好看些 07/0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