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AAAAABCD (BizMan)
标题Re: [问题]白天冷气都不冷
时间Thu Jul 4 11:38:33 2019
※ 引述《kaihua (增广见闻充实知识思说 ?)》之铭言:
: 问车(提供线索分辨车辆型号)请使用[问车]分类
: 各位大大您好,我是2003年的Altis 车主,这几天白天开冷气都不会凉,不管是先开送风
: 五分钟後再按AC,还是直接开冷气设定22度左右,但开了快一小时,整台车还是不会凉。
: 但晚上开冷气就没这问题,请问该如何处理呢?谢谢
传说中的"黄昏牌冷气"
原因就是冷媒不足
而冷媒不足表示某个地方小漏冷媒
建议:补冷媒+萤光剂
过个一两个月或冷气又不冷的时候
进厂可以看到哪里有萤光剂就是哪里漏
另建议要尽快补冷媒,不然冷媒少到某个程度,对压缩机很伤
--
赚大钱只有三个方法 共通点就是:
做别人做不出来的产品
1.烧钱做行销打广告
2.烧钱研发
3.犯法:走私.贩毒.卖淫.造军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27.1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211523.A.624.html
1F:推 bluerinoa: 先检查冷气风扇有没有转,这也有可能是原因 07/04 11:40
2F:推 bustyma19: 外循环没有关闭啦 07/04 11:41
※ 编辑: AAAAAAAAABCD (223.137.127.112 台湾), 07/04/2019 11:45:57
3F:→ sinon17: 黄昏牌+1,急的话就先补有空再抓漏 07/04 12:33
4F:→ nknu20: 白天不冷,晚上开就好 07/05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