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li1019 (假鬼假怪 也想要满足的笑)
看板car
标题[问题] 汽车遥控坏掉了请问处理方法
时间Thu Jul 4 01:45:00 2019
汽车遥控器 因为泡水坏掉了
想请问一下 没有备份遥控器的话可以拷贝吗
也不知道旧车有没有晶片
车子是马自达323
不知道中永和有没有推荐的店家可以用
第一次处理有关钥匙的问题 抱歉
><~
希望有人可以帮忙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56.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175903.A.6CC.html
1F:推 KennethC: 看成遥控汽车坏了07/04 03:40
2F:推 JerianGrant: 多一个“器“字 hen难吗07/04 06:59
3F:推 mathrew: 现在的人 很多都很喜欢讲话讲一半 还要让别人想一下07/04 07:16
4F:→ tyrande: 可爱爱~07/04 07:37
※ 编辑: weili1019 (118.166.56.131 台湾), 07/04/2019 08:03:18
5F:推 deann: 用钥匙开阿07/04 08:16
因为有防盗器 用钥匙开会一直叫 插上去发动也是
所以不知道该怎麽办
※ 编辑: weili1019 (118.166.56.131 台湾), 07/04/2019 08:20:30
6F:→ talk5566: 把防盗的喇叭 线拆掉07/04 08:21
可是不清楚防盗的喇叭线在哪里 ><~
※ 编辑: weili1019 (118.166.56.131 台湾), 07/04/2019 08:27:02
7F:→ OrzOGC: 去打钥匙遥控器的店都行啦,323那种老车哪有什麽晶片07/04 08:36
323有晶片 在汽车钥匙上面 可是坏掉的是遥控器
8F:推 james0146: 找锁店来开07/04 08:36
9F:推 i9100: 直接去找锁匠拷贝不就好了? 何必先问再去 我以前老车都找07/04 09:08
10F:→ i9100: 锁匠复制遥控器07/04 09:08
11F:推 YCTING: 一般有在作钥匙遥控的锁店应该都可以07/04 09:08
12F:→ i9100: 昨天路边也有一台老车防盗坏,停车隔一阵子就大声叫。07/04 09:10
谢谢各位 已经去找锁店了 可是锁店只能先帮我把防盗关起来
说可能需要换整组的防盗
可是我去熟悉的车行问 两个老板都请我去另外找锁店
问了一家在永和的 大内高手 不过老板下午才有空
13F:推 wt5566: 有闲钱的话就整组换掉,改装晶片感应式的防盗器07/04 09:10
请问一下有推荐防盗器安装的店家吗
14F:→ yesyesyesyes: 一般钥匙店就有 大概2千出头07/04 09:10
15F:→ i9100: 大家建议他拆了防盗,就藏在油门踏板附近,像是电脑电源那07/04 09:11
16F:→ i9100: 种插头。拔掉就好。但以後只能用钥匙开07/04 09:11
我也蛮想拆掉的
可是还是等下午锁店的店家看一下再说好了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在哪里拆
17F:→ i9100: 咦 我以前老车找锁匠复制遥控器,好像都不到100块07/04 09:12
18F:→ bitlife: 原遥控器故障又没备用的,哪家锁店这麽厉害能copy?07/04 10:07
19F:→ bitlife: 有超级高手能修还可以理解,一个不会动作的遥控器能复制应07/04 10:08
20F:→ bitlife: 该是黑科技吧?!07/04 10:08
21F:→ OrzOGC: 不是什麽黑科技...20年前就可以这样做了07/04 11:08
22F:→ OrzOGC: 现在有晶片的才不行07/04 11:08
※ 编辑: weili1019 (101.9.98.45 台湾), 07/04/2019 11:55:36
23F:→ wt5566: 去找你家附近的汽车电机修配厂,基本上大都会装 07/0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