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3032063 (晴小空)
标题Re: [问题] 露天平面or地下室机械车位
时间Wed Jul 3 08:51:49 2019
我自己家这边就是地下机械(6000/3M)跟露天(6300/3M)两个选择
路程露天大约要多走1-2分钟
直接选择地下机械,我开Mondeo也不会不好停,顶多下车比较卡一点
跟要拿後车箱的东西不能先停好在拿
但不用日晒雨淋这点真的差太多了
※ 引述《gyqmo (事如春梦了无痕)》之铭言:
: 打算租车位,车子原价大概80万,已开了约5年
: 之前一直都停地下平面(乡下租金便宜),现在因工作需求得换去大城市
: 如果只有露天平面跟B1的机械车位可以选择
: 大家会如何选择呢?(租金前者比後者便宜约1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0.192.2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115111.A.DED.html
1F:推 scent15: 感觉都好麻烦喔 07/03 09:04
2F:推 REMEMBERYAU: 都麻烦+1 但给我选的话,新车会停机械 超过5年就停露 07/03 09:13
3F:→ REMEMBERYAU: 天(方便直接开走) 07/03 09:13
4F:推 vvvi: 露天要走的话其实时间不一定比较省 07/03 09:16
5F:推 sunny0914: 室内还是完胜室外 07/03 09:33
6F:推 makaveli: 买小型车停机械车位 07/03 09:40
7F:→ sfchiaptt: 车子要开久…室内会比露天好很多(塑料件脆化) 07/03 14:23
8F:推 FormulAn21: 价钱差不多 室内唯一选择 07/03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