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想请教各位乡民 小弟在私人停车场 被隔壁车子大力打开车门敲到我的车门 我有报警但警方说私人停车场+上车辆都静止,无法开车祸纪录单给我,所以警察也没有 介入,我的保险公司也因此无法处理 对方态度很差也没积极处理 我去外厂估价烤漆(整片车门)是3000元 一开始对方叫我提供估价单,我就跑一趟外厂估价,提供给对方时,他却说要报警找保险 公司(有跟他警察不受理,但他跳针说要找警察),感觉就是有点不想赔 小弟目前倾向叫他依估价单赔就好,但若他不赔,我是否只有依民法184条做提告? 因为他态度很差,若他不赔小弟倾向告到底给他教训,想请问是否有其他解决方案? 感 谢 附上被敲到的照片 https://i.imgur.com/i8esSIJ.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5.101.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79926.A.020.html
1F:推 cka: 当下有联络你的业务吗 有,她说要
保险就得报警,但後来警方不处理她也知道07/02 23:07 ※ 编辑: t123910 (36.225.101.43 台湾), 07/02/2019 23:11:38
2F:推 themuder: 只能 ,没别招07/02 23:13
3F:→ mark0118: 这应该只能告民事 会拖很久 咽不下这口气就告到底罗 07/02 23:13
4F:→ themuder:07/02 23:13
5F:推 sfaa5566: 对方态度好 => 和解 , 态度不好=>吉到底07/02 23:16
snowfish104: 保丙式去 我有保险哦 alittleghost: 吉下去赌一口气啦,花钱花时间也爽 不赔的话势必吉了
6F:→ SA01: 毁损啊... 07/02 23:30
fbiciamib123: 直接搞损毁 可以用刑法3 54条的毁损吗? 这样感觉又更严重了 ※ 编辑: t123910 (36.225.101.43 台湾), 07/02/2019 23:42:21
7F:推 playqq: 毁损不罚过失 07/02 23:42
8F:→ SA01: 毁损有刑期..就算缓刑也够吓人了..还要留案底 07/02 23:44
9F:→ SA01: 不过实务上你这个没有因此丧失功能..只能骗法盲 07/02 23:45
10F:推 qaz102002: 撞回去 07/02 23:47
11F:推 anticsm: 这就奇怪了 可能警察无法确认伤痕是对方用的 但总要有出 07/02 23:50
12F:→ anticsm: 勤的事件记录吧 07/02 23:50
13F:→ anticsm: 之前是在停车场入口被後车撞 警察也不开任何单...但是他 07/02 23:51
14F:→ anticsm: 们有本簿子会简易记录事件 07/02 23:51
15F:→ anticsm: 请保险员去警局查就交给保险处理了 07/02 23:52
16F:推 ccc101419: 他又不是砸车 告什麽毁损 法盲是在说自己吗....? 07/03 00:36
17F:推 camry10527: 非恶意也是毁损范畴 07/03 01:10
18F:推 Chrkamp: 这个用机器推一下打个蜡就看不出来了…… 07/03 01:18
19F:推 silence5105: 私人没法,不过有办法让警察出来他还是会拍照笔录的 07/03 01:45
20F:→ silence5105: 例如什麽路车祸地标什麽,然後在路上等警察,再请警 07/03 01:46
21F:→ silence5105: 察拍照一下 07/03 01:46
22F:推 ChildX: 机八男 告死他 07/03 02:13
23F:推 kyoko22: 请警察写工作纪录簿,保险还是可以调啦 07/03 06:02
24F:嘘 jay111101: 为什麽你保险费缴给保险公司,却要警察解决你的问题? 07/03 06:04
25F:→ jay111101: 非道路的车损警察本来就可以不用管,是保险公司自己懒 07/03 06:07
26F:→ jay111101: 的跑现场,换一家吧! 07/03 06:07
27F:推 marx0126: 没缴钱给警察?你都不用缴税? 07/03 06:23
28F:推 RV: 刑逼民 07/03 07:26
29F:推 berice152233: 告损毁能吓他,但如果他有点概念绝对吓不动,因为 07/03 07:30
30F:→ berice152233: 根本告不成,这在一开始就要报警了 07/03 07:30
31F:→ berice152233: 看到有报警了,没事,不过警察处理也太混 07/03 07:31
32F:推 ccc101419: 天啊 不知为不知 是知也 对自己不懂的事情闭嘴很难吗? 07/03 07:40
33F:→ ccc101419: 依原po文中所述 这个就是意外开门敲到 没有主观上的 07/03 07:41
34F:→ ccc101419: 毁损犯意 跟人家下车拿球棒敲烂你车子的状况明显不同 07/03 07:42
35F:→ ccc101419: 还"非恶意也是毁损范畴"? 这边不但有键盘车手 还有很多 07/03 07:42
36F:→ ccc101419: 键盘林山田阿! 07/03 07:42
37F:推 ccc101419: 这个案子就很简单 寄存证信函再走民事诉讼程序而已 07/03 07:45
38F:→ ccc101419: 警察也不介入民事纠纷 最多就是你跟警察调取对方资料要 07/03 07:45
39F:→ ccc101419: 备案表明用来进行诉讼 警察又不是法院执行署 难道掏枪 07/03 07:47
40F:→ ccc101419: 帮你叫对方掏钱吗? 这跟警察处理太混也没关系 07/03 07:48
41F:→ ccc101419: 我同意对方这种态度令人不爽 但是就是只能这样处理 07/03 07:49
42F:→ ccc101419: 至於诉讼所花费成本是否划得来就要自行考量了 07/03 07:50
43F:嘘 roger9310754: 警察也有缴税,不要以为缴税就是老大 07/03 08:03
44F:→ jim1538: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开门撞到人家车门啊 07/03 08:21
45F:推 nbarepeat: 有遇过 对方态度真的很重要 07/03 08:21
46F:→ nbarepeat: 有的对方後座小孩下车没在看 开超大力 07/03 08:22
47F:推 sazabik: 先告再说!台湾大部分的人基本上是不讲道理的。 07/03 08:23
48F:推 ckgodboy: 刑法上毁损不罚过失吧 07/03 08:31
49F:推 a78128g: 跟他说明白 他车子让你敲一下 互不相欠 07/03 09:02
50F:推 nbarepeat: 真的敲一下 肚子火消一下就好 07/03 09:10
51F:推 hicjgogogo: 先调解委员会,让对方感受一下 07/03 09:20
52F:推 alphabat: 你有保车体险吗?正常来说只要能确认对造车辆就能赔了 07/03 09:23
53F:→ bluetrd: 用同一个门敲爆他再去重烤 07/03 09:24
54F:推 winddaemonj: 只能用民法184了 07/03 09:36
55F:推 bluegold: 这样3000有点贵 07/03 09:40
56F:→ jennywalk: 我半个月前在东山休息站停车格休息,被隔壁车出来的大 07/03 10:50
57F:→ jennywalk: 姐直接开车门夯我左前车侧。 07/03 10:50
58F:→ MUMUKON: 咽不下这口气就把他的车敲回来啊 几千块赔不起吗 07/03 11:52
59F:→ MUMUKON: 但是照样让他慢慢跑官司 气死他 07/03 11:53
60F:推 qbaow: 阿他就想用保险赔你 没报警无法出险 你有钱有闲就民事求偿 07/03 12:55
61F:→ qbaow: 花个一年半载拿到判决 他可以拿判决出险 他还是很轻松 07/03 12:56
62F:→ qbaow: 还有楼上一堆乱教 毁损只罚故意 你告毁损肯定被检察官电 07/03 12:57
63F:→ qbaow: 除非你能举证对方故意 检察官才会受理啦 07/03 12:57
64F:嘘 TigraBoy: 又一堆在乱交,先查一下毁损成立的要件好吗 07/03 13:14
65F:嘘 jay111101: 乱教就算了,还一堆白痴信以为真,都不懂google吗? 07/03 15:54
66F:推 protoss666: 告毁损的好像哪里怪怪的 07/03 19:07
67F:→ cyber0305: 毁损只罚故意,除非你能举证他开车门一向都这样,也不 07/04 13:39
68F:→ cyber0305: 在乎会不会撞坏别人的门,也许就有成立的机会,一般只 07/04 13:39
69F:→ cyber0305: 有民事可以告,或者是去申请调解。 07/04 13:39
70F:推 showstar: 刑事跟民事ㄧ起 07/04 21: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