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1212 (arch)
看板car
标题[分享] 国4下丰原端遇到终极三宝!!!
时间Tue Jul 2 22:07:15 2019
https://youtu.be/7hqXoJ9d3DA
国道4号丰原出口施工中,道路缩减,闸道口更是险象环生
今天就遇到了,首先右侧的tiida急速变换车道超车
幸好闪得快差点撞上从闸道口硬切回主线的AVS-5106小货车
遇到这两台,我已经吓得不知道该说什麽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0.49.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76437.A.7F0.html
1F:推 sm981512: 老实说tiida还可以 还会提醒你 07/02 22:09
2F:推 pushpull: 这种可以检举吗? 你的安全距离突然被大大砍掉耶 07/02 22:09
车牌反光到无法辨识,检举会失败吧
3F:推 wccw010034: 多重障碍之术 07/02 22:10
4F:推 xxxcat: 闪车还打方向灯反应真快,也可能被检举怕了。 07/02 22:12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2/2019 22:14:39
5F:推 bcs: 车牌应该学对岸,蓝底白字。光照比较好识别 07/02 22:17
6F:推 pushpull: 感觉他也吓到了 一闪过去就减速了 像逃命一样 07/02 22:17
7F:→ pushpull: 这种炸弹不要出来害人 烂人一个啊 07/02 22:18
8F:推 gx9900824: 差点裤底一包.......楼主你还好吗 07/02 22:18
还好我有注意到闸道口这台车,只是没想到他居然硬切到时速100KM以上的主线上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2/2019 22:20:22
9F:推 azopper: 这三小 是我就拦车下来输赢 07/02 22:27
10F:→ a27588679: 车身上的号码就能检举了= = 07/02 22:29
11F:推 wcptt: 踢打反应快还知道往交通锥撞过去,我猜他是怕你煞不住撞到 07/02 22:31
12F:→ wcptt: 他 07/02 22:31
我煞得住,是替打煞不住只好闪进交通锥
13F:推 s973311: 三小 这我一定拿球棒叫他下来输赢 07/02 22:35
14F:→ s973311: 自己不要命还想害死人 07/02 22:36
15F:推 s0991192568: 要是我就拦车打架了…真夭寿 07/02 22:39
16F:推 s973311: 请务必检举这垃圾驾驶感谢你 07/02 22:42
17F:推 shiftdog: 吓死 07/02 22:45
18F:推 JediR2: 车道缩减成这样的施工可以不用降低速限吗? 07/02 22:49
19F:推 stephen23032: 你最後切到货车旁有没有先干两句!至少要先抒发一 07/02 22:51
20F:→ stephen23032: 下 07/02 22:51
重点是他切过来主线後还放慢车速,只好从旁切过,真的有想停下来干谯,但被副驾阻止了
21F:→ stephen23032: 那tiida也是有毛病,他要超你也是大脚下去赶快超, 07/02 22:53
22F:推 new71050: 这两台实在是 07/02 22:53
23F:→ stephen23032: 不然就是煞车,不过他这样减速过来是不是刚好帮你 07/02 22:53
24F:→ stephen23032: 急煞闪过货车 07/02 22:53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2/2019 22:55:36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2/2019 22:57:24
25F:推 xxxangoy: 靠 吓死 100到30 原PO反应快 也还好後面没车 太扯啦 07/02 22:56
26F:推 relaxcloud: 你有准备送小发财红包吗?? 07/02 22:56
27F:推 a72737363: 这个真想肉搜 逼他出来磕头 07/02 22:57
拜托您了!!!所以附上车号AVS-5106
28F:→ xxxangoy: 踢打感觉煞不住 不撞交通锥 就撞小货车了 07/02 22:58
没错!!!替打煞不住才闪,不过说真的他反应也很快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2/2019 22:58:53
29F:推 kingkingkid: 一次遇到两台宝... 07/02 22:58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2/2019 22:59:39
30F:推 ymx3xc: 双重三宝 这关难度有A级 07/02 23:00
YA!准备来挑战S级!(误)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2/2019 23:00:59
31F:推 Lysine: 每天走的路耶....太扯了 07/02 23:01
32F:→ wt5566: 右侧超车 07/02 23:02
33F:推 wt5566: 这条路是不是还有机车道,印象中满危险的 07/02 23:05
这是国4,没机车道,只是道路施工缩剩2线
34F:推 ABC610478: 货车有够扯 07/02 23:06
35F:推 kevinq33: 其实应该都看得到两台三宝在打方向灯 07/02 23:06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2/2019 23:11:50
36F:推 guzai: Tiida超车完马上遇到鬼 技术很好啊 吓都吓死 07/02 23:11
37F:推 Klauhal: 现在行车纪录器要看车牌不是,很近就是静止 07/02 23:13
38F:推 aids893001: 货车老早就打灯了 只是怎麽切这麽慢 如果踢打 没超车 07/02 23:13
39F:→ aids893001: 切 应该就没事了 07/02 23:13
40F:→ Klauhal: 除非你撞下去不然只知道对方是tidda.. 07/02 23:14
41F:→ jameshcm: Tiida技术不错啊,老实说 07/02 23:28
42F:→ kyoforever: 我的疑问是Tiida怎麽从那侧超你车?跟你後面还比较安全 07/02 23:34
开快车的人就是要超啊!乖乖跟我後面干嘛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2/2019 23:36:14
43F:→ kyoforever: 他超你的车道我看有个大车专用的匝道标示,他也违规吗? 07/02 23:41
因国四连接道工程,故东向末端只能通行小车,大车要在这闸道先下(非大车专用)
44F:推 Qiaodi: Tiida车主这超车方式不太可取,可是技术真的不错,而且他 07/02 23:41
45F:→ Qiaodi: 还第一时间打双黄灯,怎麽办到的...有快捷键? 07/02 23:41
46F:推 yiyin330: tiida技术不错个头,都快压双白线了 07/02 23:46
47F:推 SuperLight: TIIDA 有装紧急刹车自动闪双黄吧? 07/02 23:49
48F:→ cayalst: 我猜有煞车猜到底会自己亮双黄的装置 07/02 23:57
49F:推 lovemost: 那台tiida反应真好,小货车才是极品 07/03 00:01
50F:推 u881149: 踢打有装瞬间时速差太多自动闪黄灯警示速控锁之类的东西 07/03 00:08
51F:推 Chrkamp: 那台tiida来另片应该是原厂的,如果不变换车道,就是小 07/03 00:10
52F:→ Chrkamp: 车祸 07/03 00:10
53F:推 kksmart: tiida还好,就是车速快了些,那台货车才是祸首 07/03 00:11
54F:推 PsMonkey: tiida 还算正常,货车就真的是 ooxx 07/03 00:28
55F:推 classic112: 也不少三宝在进主线道前不加速,进入主线道才在慢慢 07/03 00:37
56F:→ classic112: 加速的 07/03 00:37
他切回主线後还保持时速30加刹车,我也是黑人问号,当场我都快爆走了
57F:→ geniusw: fixtw该用了 07/03 00:40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3/2019 00:46:13
※ 编辑: arch1212 (125.230.49.76 台湾), 07/03/2019 00:48:22
58F:→ mov048: 哎,三宝们何苦相爱相杀呢 07/03 01:33
59F:推 Audien: 那是自动闪光灯吧 07/03 02:11
60F:推 ericekin: 画质差,不然这检举一定ok 07/03 04:27
61F:推 ericekin: 这两卡真的超垃圾 07/03 04:29
62F:推 allen820521: Tiida跟小货车根本双重三宝哈 07/03 05:35
63F:推 shyshyan: 画质明明可以啊 检举一定过啦 07/03 06:53
64F:推 joker00507: 货车也太扯… 07/03 07:01
65F:推 pizpizpizpiz: 货车一定检举 07/03 07:02
66F:→ GooglePlus: 这检举稳过 放心 07/03 07:55
67F:→ CumCumCum: tiida怎麽从出口路线超车? 07/03 07:58
68F:→ preisner: 前面的小货车更三宝吧! 07/03 08:06
69F:推 ANDY2006: 麻烦请检举 07/03 08:31
70F:嘘 g5566: 垃圾检举他 07/03 08:55
71F:推 s910443ttw: 替打人不错,还会警告你 07/03 09:11
72F:推 a105229: 一样都可以到 差没500m 不要害人啊 07/03 10:51
73F:推 beoneg: Tiida卖那麽好不是没有道理,动力充足、魔术大空间、底盘 07/03 11:16
74F:→ beoneg: 灵活、外型抢眼、妥善高 07/03 11:16
75F:推 fan0226: 还好你早就预判有人要从槽化线切过来… 07/03 11:36
76F:推 w87778566: 交通锥:淦! 07/03 11:57
77F:推 happywing: Tiida利用减速车道超车也是违规,双重三宝 07/03 11:58
78F:→ dixieland999: 两台车都很不可取 07/03 12:08
79F:推 smallpig02: 两盘三宝饭,吃得真饱 07/03 13:20
80F:嘘 finals: Tiida也是三宝 硬要切回主线 干 07/03 15:42
81F:→ Expend: 鬼岛的路宽永远不够用 07/03 17:30
82F:推 hcshin: Tiida是很宝没错,但反应真够快,极短时间内完成很多动作 07/03 19:07
83F:推 berryc: Tiida没撞到发财 好可惜 07/03 21:00
84F:推 sweetJ: 小货车还从交通锥中间穿过来是怎样... 07/03 21:16
85F:推 youwilldie: 吓死人干... 07/03 22:05
86F:推 shinfu99: 这个要让他上狂新闻! 07/03 22:37
87F:推 wjw1128: 开tiida很多都是宝宝宝 07/05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