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cbmaa (小刚)
看板car
标题[问题] 请教新车乙式保险问题
时间Tue Jul 2 15:00:56 2019
大家好
由於是第一次牵车
请教大家保险的问题
是否有需要增加或删减的部分
谢谢
强制险保费1318
总保险费47305
https://imgur.com/G7MOkD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67.1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50861.A.236.html
1F:→ attila125: 窃盗险考虑一下看要不要加 07/02 15:30
2F:推 zerox6315: 是还蛮建议再保个道路救援 07/02 15:35
3F:→ intaihou: 改30岁以上女性车主,请业务找另一间报,比较一下价钱 07/02 16:00
4F:推 zerox6315: 楼上罚你保险人资料再注意看一次 07/02 16:28
5F:→ zcbmaa: 有车库的话,还需要窃盗险吗? 07/02 17:38
6F:推 zerox6315: 看你会不会开去上班?室内?平常是否常开车出门玩?是 07/02 19:02
7F:→ zerox6315: 否会长时间停室外?很多要考虑的 07/02 19:02
8F:→ zcbmaa: 车是NX 公司停车场有警卫 家有独立车库 犹豫的点也是在假 07/03 01:35
9F:→ zcbmaa: 日去异地玩的时候 业代也是建议新车保一下吧.. 07/03 01:37
※ 编辑: zcbmaa (61.223.86.113 台湾), 07/03/2019 01:59:28
10F:推 zerox6315: 异地看地点看时间,如果是去爬山有停车格且附近有店家 07/03 08:12
11F:→ zerox6315: 就还好,怕的是路边停车,结果会经过的路人也是三三两 07/03 08:12
12F:→ zerox6315: 两,我新车也没保,条件跟你差不多,但让我决定不保窃 07/03 08:12
13F:→ zerox6315: 盗原因是,我很少出去路边停车 07/03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