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nst ()
看板car
标题[心得] 福特订价很实在?
时间Tue Jul 2 13:34:30 2019
最近看了CP360用新瓶装旧酒重新上市
我不得不看了一下福特旗下两台配备跟引擎相似的车款
KUga 6t. 蟒碗公
订价 113.8万 132.9万
重量 1720kg. 1692kg
引擎. 2.0t
驱动。 4WD. 2WD+CCD
依之前车厂哀号的说法,进口或国产的成本差不多。
那目前这样订价的差距应该就是15%的货物税
113.8*1.15=130.8
所以同理目前6T 开始做99.9万促销,之後蟒碗公的促销方案应该会是115万
这样来想,如果115万可以买到蟒碗公,应该是非常对得起这个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40.2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45672.A.DA8.html
1F:推 deutschland: 好奇的是 对一个公司来说 自己做跟进口成本差不多07/02 13:48
2F:→ deutschland: 干嘛不直接进口就好了 投资少风险低 赚的也差不多07/02 13:48
4F:→ sammy98: 款Mondeo%20882E9万元起发表上市07/02 13:51
5F:→ sammy98: 以前蟒 200匹 99万07/02 13:51
你讲99万是国产时期
而且非碗公,也没有全景天,也没有CCD更没有CP360,以及Sync .
※ 编辑: denst (101.13.40.225 台湾), 07/02/2019 13:59:49
6F:推 DSB520: 这不是cp36007/02 14:08
7F:推 pmes9866: 你去欧洲官网选看看就知道了 英国focus我随便点一点还没07/02 14:09
8F:→ pmes9866: 选配就破百 Kuga 顶规 245匹 AWD 卖你99事实上佛到靠北07/02 14:09
9F:推 hasebe: 组装零件和整车运的体积、运送难度还是有差07/02 14:10
10F:→ segio: 我比较不解的是三台都放APA了.反而FOCUS不给..07/02 14:17
11F:嘘 jordonmi: 嗯嗯你快去买10台07/02 14:20
12F:推 hakkiene: cp值超高 想买快买 反正之後会回本07/02 14:21
13F:推 Friedman: 若Focus月销量跌破500 什麽APA/多连杆/天窗都有机会回来07/02 14:21
14F:推 hasebe: 4.5版,折价回3万开始07/02 14:27
15F:→ Saren: 245+cp360 99.9真不错, 可是我前年买完4t了07/02 14:36
16F:→ leoz69927: 便宜快买07/02 14:36
17F:推 volleywayne: 课程也上得很实在。07/02 14:41
18F:推 peatle: 十年树木,百年福特07/02 14:44
19F:→ a27588679: focus不是现在最推的车吗 07/02 14:47
20F:推 WuKong: 拜托快买 07/02 14:49
21F:推 atlaswhz: 99是含了旧换新的五万,前年就可以折10万了 07/02 14:53
22F:→ atlaswhz: 表示福特现在没有认真想出清 07/02 14:53
23F:推 dog22: Kuga算是加配备不加价 07/02 14:59
24F:推 HMDS: 其他台的cp360比focus的差耶07/02 15:13
25F:→ segio: 其他台的是CP360T..有强调加个技术喔..不是完整的.07/02 15:18
26F:推 mmppeegg: 全景天窗很棒啊。07/02 15:25
27F:→ mtg0921: 国产、进口货物税不是都25%吗? 请问15%是指什麽?07/02 15:35
28F:推 snd: 国产也有货物税,差的是关税07/02 15:40
Kuga是客货车认证
取得客货车认证後,车厂就能得到15%的货物税优惠
※ 编辑: denst (101.13.40.225 台湾), 07/02/2019 15:47:06
29F:推 aimlin: kuga245本质屌打nx200 07/02 15:57
30F:推 aimlin: kuga中控设计感很优,深度又长 有质感 07/02 16:04
31F:→ aimlin: 日系车的中控台深度都太浅,像货车很low 07/02 16:04
32F:推 OnesXiao: 很实在呀...帮你把後面的维修费用先扣掉 07/02 16:07
33F:推 finasoul: 原来中控太凸变优点了?那神A... 07/02 16:20
34F:推 dream0955: 後勤也很实在 07/02 16:26
35F:推 CORSA: 回1楼 要福特改全进口还得要政府开放进口产地限制才有办法 07/02 16:32
36F:→ CORSA: 若政府产地限制没解禁 福特要改全进口那产品价格还压不下来 07/02 16:35
37F:推 greatroy: 现在不是取消客货车这件事了吗? 07/02 16:40
39F:→ dslite: 修车赚回来 07/02 17:40
40F:推 cka: 等你买了就可以知道原厂技师实不实在 呵呵 07/02 17:53
41F:推 sisley01: 请问6t 优惠价99.9万,空车还会再折吗 07/02 18:16
42F:推 greenx: Kuga现在cp值超级高,这台真是福特的王牌啊 07/02 19:01
43F:推 Rinsian: Cp王者还是要有人买单啊 07/02 21:09
44F:推 flashkent: 拜托 他是赚课程学分费 卖车只是兼差 07/03 00:47
45F:→ catvsdog: Kuga245现在CP值真的很高 07/03 01:24
46F:→ catvsdog: EcoBoost 2.0T这部引擎也很少听到灾情 07/03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