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pqou (三三三)
看板car
标题Re: [情报] 6月台湾车市 Luxgen卖370辆 市占率0.97%
时间Tue Jul 2 00:22:06 2019
※ 引述《jiern (jiern)》之铭言:
很多人说纳的销售量来自於政府机关
我觉得这都OK
毕竟其他国家的政府也都是尽量采购国内公司的产品
但是我只有一个问题
我想问政府
请问政府采购我纳时,一样是那个盘子价吗?
痾...毕竟政府算是迫不得已扶植国内汽车产业的
应该要给个优惠点的价格吧
你说贴近成本价,让纳小赚一点
你公家机关的车全用纳我也不反对啦
公家车也没要干嘛,慢慢开应该不需要啥性能吧
反正警车也不可能开到150KM去追歹徒吧
警察只会抓嫖娼而已==
--
http://imgur.com/jlOSZTD
http://imgur.com/0EEUNzz
http://imgur.com/Br69Wes
3分钟看柯文哲任内100项政策→
https://youtu.be/OpuXDTEwH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73.61.176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98129.A.410.html
1F:嘘 PsMonkey: 纯嘘「警察只会抓嫖娼而已」 07/02 00:31
2F:嘘 yaritai: 你把红灯右转跟没两段式放哪? 07/02 00:32
3F:推 andymanX: 这种东西不是都用标案的吗 07/02 00:34
4F:→ a27588679: 没有吧 记得以前outlander不是超便宜 07/02 00:40
5F:→ a27588679: 怎麽可能用市价买 07/02 00:40
6F:推 Giuliani: 警车有时候要闯红灯 安全其实很重要 07/02 00:43
7F:推 CYHyen: 车怎麽样不知道,不过政府采购电脑之类的因为要求的售後比 07/02 00:47
8F:→ CYHyen: 一般消费者高,所以都是高於市价超级多 07/02 00:47
9F:→ CYHyen: 警车应该也不会叫一般警察开去保养甚麽的吧 07/02 00:48
10F:推 urocissa: 加价卖 07/02 00:49
11F:推 AIRWAY1021: 担心政府当盘子可以去看看标案内容,写得很清楚。也有 07/02 00:50
12F:→ AIRWAY1021: 一些标案是和泰得标的。只要符合标案内容都可以投标。 07/02 00:50
13F:→ crisis7287: 不是有警车市区回转然後就翻车了 有安全需求啦 07/02 01:00
14F:推 qaz630210: 公务车不是都阉割特规版吗? 07/02 01:18
15F:推 sean87028: 我只知道军机采购案大约是1架飞机的钱的两倍…包含後 07/02 01:33
16F:→ sean87028: 续的保修 07/02 01:34
17F:→ slimfat0202: 差在税吧? 07/02 03:31
18F:推 foxvera: 一点讲错,警察还满常需要追吸毒贩毒仔,牠们跑很快要追 07/02 03:32
19F:→ foxvera: 有点难 07/02 03:32
20F:推 berice152233: 能拿100你会只收50? 07/02 08:00
21F:嘘 lonelysam: 警察只会抓嫖娼 恩恩 07/02 08:29
22F:→ chinya51: 以前当兵开的巡逻车有贴得标价,很便宜 07/02 08:32
23F:→ sdhpipt: 警车不用缴关税与货物税 所以说其实买价都很便宜 07/02 09:01
24F:→ sdhpipt: 而且是用招标的 BMW警车一台都几十万而已 07/02 09:02
25F:→ sdhpipt: 至於说特规警车... 这个只有美国日本这种国家才有啦 07/02 09:03
26F:→ sdhpipt: 美国甚至有警车专用车款 比一般的车还贵 但是车门防弹 07/02 09:03
27F:→ sdhpipt: 警车保养也是在一般保养厂 我之前常去的那间就有很多警车 07/02 09:04
28F:嘘 MKIU: 你的评论是来自自身经验还是刻板印象 07/02 09:10
29F:推 weijinsusu: 记得以前国产2.0的价格在60几万时,标价是40几万 07/02 10:09
30F:嘘 a60130chen: 你是不是去嫖的时候被抓过? 07/02 10:20
31F:推 lancelot123: Outlander一台60万初,就是免货物税和营业税而已,可 07/02 11:18
32F:→ lancelot123: 以自己推算多少钱。总价就是车款中的阳春版加价装红 07/02 11:18
33F:→ lancelot123: 蓝排灯、第二专用电池和车内挡板之类,还有黑白烤漆 07/02 11:18
34F:→ lancelot123: 这样 07/02 11:18
35F:→ lancelot123: 然後上面某楼错了,BMW不是几十万,还是要破百 07/02 11:19
36F:嘘 gameboyplus: 要酸纳智捷也不用把警察扯进来 07/02 12:12
37F:嘘 blue789: 你一定被抓过吧 可怜 07/03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