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06KIrHaJnA
先上影片 我的问题是,对方在影片22秒的时候还在上一个路口 然後等我转弯回正时,他就从两台车中间超车出来 (请看28秒纪录器边角有一台机车从机车与汽车中间钻出来) 看到我时已经来不及保持安全距,煞车失败车子滑倒撞到我的车 这样我还有肇事责任吗 我认为我已经做到所以可注意的部分 也确认对向来车的距离尚远才转弯,并且让车子先行通过慢慢转弯 但我无法注意到从上个路口就有机车一路在我死角处行驶 直到快到路口时才突然从我原本注意的车辆後方超车撞向我 关於这点我有去请教律师,并且拿我看到类似的监定意见书给律师参考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3792406&p=1 律师说这两个情形基本上差不多,可套用 并且说如果我那时候都空这样长距离还需要去注意根本注意不到的机车 这条路也不用左转了 想请教大家的意见 关於转太慢的问题,因为要进去的弯很小,而且我车上有孕妇 所以我开的是较平常慢了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8.115.13.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81161.A.2E2.html
1F:推 loquito: 七成.... 07/01 19:43
2F:推 gx9900824: 转弯车还是有责任 帮QQ 07/01 19:47
※ 编辑: Farles (58.115.13.51 台湾), 07/01/2019 19:50:55
3F:→ gx9900824: 路上二轮仔不是钻车就是跨线 啧啧 07/01 19:48
4F:推 sai1268: 转过去的时候我还没看到车啊? 07/01 19:49
5F:推 nathan2000: 倒霉…法律是死的... 07/01 19:50
6F:→ nathan2000: 二轮这种骑法最好自已收自已,楼主倒霉… 07/01 19:50
7F:→ sai1268: 所以是吓到摔车? 07/01 19:51
8F:→ zong780405: 我眼惨还是没看到机车耶.. 07/01 19:51
※ 编辑: Farles (58.115.13.51 台湾), 07/01/2019 19:52:22
9F:推 nathan2000: 二轮雨天昏暗盲超车撞上来. 07/01 19:52
10F:推 hcshin: 遇到自杀式攻击,只能说倒楣 07/01 19:52
11F:→ zong780405: 是那台从机车跟汽车 中间冲出来? 07/01 19:53
12F:推 gx9900824: 转弯的当下 黑圈圈位置 07/01 19:53
13F:→ gx9900824: http://i.imgur.com/u1OVh5a.jpg 07/01 19:54
14F:推 dapple: 搞不好有机会无责吧?他跟你是同向,而且他是逆向车道撞 07/01 19:54
15F:→ gx9900824: 灰色车跟机车旁边钻出来的 07/01 19:54
16F:→ dapple: 喔,看错,你应该有责 07/01 19:55
17F:→ dapple: 你转太慢了,迟疑就会被撞 07/01 19:57
18F:推 OrzOGC: 又是重机 07/01 19:59
19F:推 sean87028: 左转时容易有被其他车挡住视角的机车真的要小心,同理 07/01 20:04
20F:→ sean87028: 机车也会被其他车挡到视线不知道你要转弯 07/01 20:05
21F:→ xxxcat: 转的也太慢,没把握反应慢乾脆不要转。 07/01 20:06
22F:→ il1beta: 先监定吧 这才是重点 暑假到了 万事小心 07/01 20:10
23F:→ Inar: 你责任应该不会比较少 (茶 07/01 20:20
24F:→ ohyatofu: 你抓绿灯车流中间还转这麽慢,不如等红灯再转XD 07/01 20:22
25F:推 snowangelic: 怎觉得好慢... 07/01 20:28
26F:推 acesslai: 你转得好慢,对方更是目干 07/01 20:28
※ 编辑: Farles (58.115.13.51 台湾), 07/01/2019 20:32:59
27F:推 chewie: 转太慢 而且你视线所及还是有车 谈不上做到了「转弯车应让 07/01 20:33
28F:→ chewie: 直行车先行」 至多只能援引例子减轻责任 但要完全无责很难 07/01 20:33
29F:推 uvegotmail: 你至少三成,你没完成对右边的检查就转。 07/01 20:37
30F:→ uvegotmail: 那个两轮仔在赌,你也在赌。 07/01 20:39
31F:推 ericekin: 自杀式 07/01 20:39
32F:推 jacobzhung: 你转好慢 不过也帮你QQ 07/01 20:39
33F:→ ericekin: 但你应该还是有 07/01 20:39
34F:→ ericekin: 那个骑车的真的猛,还自己撞,应该有想事情 07/01 20:39
35F:推 XXXXPOXXXX: 白痴 雨天还不注意路况 我说机车 07/01 20:40
36F:推 sueshihwei: 刻意的慢不会让你更安全,没车了就快点通过,不然路 07/01 20:41
37F:→ sueshihwei: 上妖魔鬼怪那麽多,你不碰它它都会自动黏上来 07/01 20:41
38F:推 wctoymr: 等你好消息 07/01 20:42
39F:推 initialdark: 弯很小? 有我没看到的路吗? 07/01 20:46
40F:→ initialdark: 机车是自杀攻击 但你根本停下来让他撞吧... 07/01 20:47
41F:推 cospergod: 惨,两轮很白目,但你应该五成以上 07/01 20:51
42F:→ hsnublue: 你油门坏掉吗在路口左转只能用滑行的? 07/01 20:52
43F:推 orny: QQ 07/01 20:54
44F:推 zlexmark: 帮你QQ 但是你转太慢了...决定要转就要快一点 07/01 20:58
45F:推 wrc0903: 虽然那个机车很白目,不过大哥你也转太慢了吧… 07/01 20:59
46F:推 e22346845: 看你的文字才看得到三宝 07/01 21:01
47F:→ Yelich: 机车下雨还骑那麽快 但你转弯车无法免责 07/01 21:03
48F:→ AtsukoErika: 我认为你已经转弯完成了 07/01 21:03
49F:→ AtsukoErika: 转弯完成不算转弯车了 07/01 21:03
50F:→ AtsukoErika: 另外说转太慢的还有另个考量点 前方是斑马线 07/01 21:04
51F:→ AtsukoErika: 放慢是正常的 如果有行人要过 转弯车还是要停阿 07/01 21:05
52F:→ funghigu: 你也转太慢了 07/01 21:11
53F:推 uemiya: 楼上所以要先注意斑马线附近有没有行人,没有的话就要抓 07/01 21:13
54F:→ uemiya: 时间赶快转过去,我的话可能会跟对向先闪灯 07/01 21:13
55F:→ AtsukoErika: 问题是斑马线的行人撞到责任更大 伤也更大啊 07/01 21:14
56F:→ AtsukoErika: 如果有那种死小鬼冲出来 也很危险 07/01 21:14
57F:→ zong780405: 从影片来看,不认为车主有做错的地方。惨在车主是转 07/01 21:17
58F:→ zong780405: 弯车,我估3成肇责。 07/01 21:17
59F:推 polypress: 感觉你都已经横在中间了,机车仔不放慢的理由是什麽== 07/01 21:19
60F:→ polypress: 被撞到我一定觉得莫名其妙... 07/01 21:19
61F:嘘 kimi7918: 你转弯的速度必须逼迫直行车刹车才不会撞上你就不叫做 07/01 21:20
62F:→ kimi7918: 有礼让直行车,斑马线的问题就是在转弯前就确认完毕, 07/01 21:21
63F:→ kimi7918: 不是转过去之後才在路中间卡对向车 07/01 21:21
64F:→ kimi7918: 在对向来车抵达路口前你没把握可以进入巷子,那就别转 07/01 21:22
65F:→ AtsukoErika: 楼上 你怎样确认斑马线 都会可能有人过啊 07/01 21:22
66F:推 initialdark: 斑马线上有人 根本就不能转过对向车道好吗 07/01 21:23
67F:→ kimi7918: 在那边慢慢转挡在路中间,要是今天对面是一台砂石车? 07/01 21:23
68F:→ initialdark: 你是要逼行人还是对向车道? 07/01 21:23
69F:→ AtsukoErika: 滑板车 跑步 从骑楼第一间店家出来要过马路的 07/01 21:23
70F:→ AtsukoErika: 甚至现在还有脚踏车道做在人行道 到底怎样判断斑马 07/01 21:24
71F:嘘 kimi7918: 没能力判断斑马线有没有人的驾驶还是别上路了吧= = 07/01 21:25
72F:→ AtsukoErika: 今天这个案例改成突然有小鬼从骑楼冲斑马线出来 07/01 21:25
73F:→ AtsukoErika: 上面是不是要转弯了 07/01 21:26
74F:→ kimi7918: 你没把握斑马线的状况,也不代表你可以卡在对向车道ok? 07/01 21:26
75F:→ hsnublue: 说不定天上也会掉一个行人下来 那其实等红灯再转最安全 07/01 21:26
76F:→ kimi7918: 有小鬼冲出来一样是楼主的问题啊XD,没能力掌握路况 07/01 21:27
77F:推 initialdark: 回楼上 那你看到小鬼就不应该抢转 懂吗 07/01 21:27
78F:→ AtsukoErika: 不是有没有能力判断 而是斑马线很多到了才发生的状况 07/01 21:27
79F:→ AtsukoErika: 也有那种行人原本等这头红灯 突然想走这边斑马线的 07/01 21:28
80F:→ hsnublue: 其实蛮好奇这个时间点原PO是看左前方斑马线还是看右边 07/01 21:28
81F:→ AtsukoErika: 然後那个时机点刚好是我到斑马线前 你停不停? 07/01 21:28
82F:嘘 kimi7918: 觉得斑马线可能有状况就不要转,而不是转了还停在路中间 07/01 21:29
83F:→ kimi7918: 要是对面是砂石车,我就不信楼主还敢慢慢开 07/01 21:30
84F:→ AtsukoErika: 对面是砂石车 楼主就不会转了好吗 07/01 21:31
85F:→ AtsukoErika: 都给你上帝视角就好了XD 07/01 21:31
86F:→ kimi7918: 所以楼上的观念就是对面是小车就不用让阿XDDDDDDDDDD 笑 07/01 21:32
87F:推 liao18: 倒霉死了...帮QQ 07/01 21:32
88F:推 h816090: 你不要上路,转超慢的 07/01 21:33
89F:→ kimi7918: 对面是砂石车→唉唷好恐怖,等他过我再转 07/01 21:33
90F:→ kimi7918: 对面是小车→反正他煞得住,我慢慢来 07/01 21:34
91F:推 aadsl: 顶多花钱人没事就好 07/01 21:34
92F:→ kimi7918: 当然啦,对面这钻车缝的骑士纯粹就是北七 07/01 21:35
93F:→ kimi7918: 但是逼迫对向来车必须刹车的行为我更唾弃 07/01 21:35
94F:嘘 sazabik: 台湾的机车骑士,啧啧啧,大部分都骑的像是要去赶投胎 07/01 21:35
95F:→ AtsukoErika: 转过去斑马线有状况也是不无可能 07/01 21:38
96F:→ AtsukoErika: 实务上是转得有点慢 但这样开是可以避免斑马线意外 07/01 21:39
97F:推 initialdark: 某A这种就是 我先转过去 有状况再说的类型 07/01 21:39
98F:→ initialdark: 所以直行车常常被逼停 07/01 21:40
99F:→ AtsukoErika: 转过去有状况很常见阿 07/01 21:40
100F:→ AtsukoErika: 我上面不就举例了 07/01 21:40
101F:推 pantw: 未礼让直行车,过失伤害加7成责任。 07/01 21:40
102F:→ AtsukoErika: 台湾斑马线离路口太近的设计 本来就会发生这种状况 07/01 21:40
103F:嘘 kimi7918: 你要转这麽慢才能确认斑马线,可以,请等对向完全没车 07/01 21:40
104F:→ hsnublue: 就算有状况也应该煞的住啊 要快点过又不是叫你大脚猛踩 07/01 21:41
105F:→ AtsukoErika: 今天车祸是机车来撞 如果楼主未减速通过被冲出来的 07/01 21:42
106F:推 jimmy781126: 你还是别开车吧 07/01 21:43
107F:→ AtsukoErika: 小鬼撞 你们是不是要说过斑马线不减速了 07/01 21:43
108F:→ DaveLu: 转的慢不是问题,问题是转的慢要抓的安全距离就要更远 07/01 21:44
109F:→ hsnublue: 还是一句话 要这种速度过 等对向完全没车或红灯再转 07/01 21:44
110F:推 initialdark: 不是喔 是你根本就不应该转过去 07/01 21:44
111F:嘘 kimi7918: 转得快撞到人,转得慢被车撞,如果某A也是这样的驾驶 07/01 21:44
112F:→ kimi7918: 驾照还是剪掉丢垃圾桶比较快,连基本路况判断能力都没有 07/01 21:45
113F:→ AtsukoErika: 笑了 这种讨论水准 算了 07/01 21:45
114F:→ kimi7918: 整天在那边假设斑马线有人冲出来,那就不要转阿很难懂? 07/01 21:46
115F:→ kimi7918: 说别人假设砂石车就是上帝视角,自己就各种假设行人冲出 07/01 21:46
116F:推 initialdark: 而且 车流未完全通过 原po已经在转了 07/01 21:46
117F:→ jojo123: 转太慢了 07/01 21:47
118F:→ AtsukoErika: 所以遇到斑马线都不用减速? 台湾道路设计斑马线 07/01 21:47
119F:→ AtsukoErika: 就是离路口这麽近 07/01 21:47
120F:→ kimi7918: 又或者转过去发现行人,对向刚好是砂石车,你怎麽选? 07/01 21:48
121F:→ AtsukoErika: 原PO的情况判断已经排除对向状况了阿 07/01 21:48
122F:→ hsnublue: 到底谁跟你说斑马线不用减速 你油门开关只有0跟1? 07/01 21:49
123F:→ kimi7918: 原PO的状况我也没看到斑马线有东西啊XDD 07/01 21:49
124F:推 Darkbeat18: 自从来到车板我都觉得能活着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07/01 21:50
125F:→ AtsukoErika: 原PO的状况我也没看到砂石车阿 07/01 21:50
126F:→ Darkbeat18: 原来路上一堆神奇理解又容易恼羞的司机 07/01 21:50
127F:→ kimi7918: 对阿,所以斑马线没东西转这麽慢卡对向来车干嘛? 07/01 21:50
128F:推 DYTwu: 转弯还是赶快过啦 孕妇也被吓一跳了不是吗 有时候开得慢未 07/01 21:51
129F:→ DYTwu: 必安全 07/01 21:51
130F:→ kimi7918: 没砂石车但是有汽车+摩托车ok?他们就不是车? 07/01 21:51
131F:嘘 s970212: 觉得你的问题比较大 转弯这副模样不如等对向车不会动了再 07/01 22:02
132F:→ s970212: 转 上路这麽犹豫出车祸迟早的 07/01 22:03
133F:→ s970212: 然後看上面的留言也是摇头 什麽叫车身打正就是转弯完成 07/01 22:09
134F:→ s970212: 难怪路上一堆左转车跟对向直行车的车祸 没把握就乖乖停 07/01 22:10
135F:推 kyoko22: a版友很有事,这件就没有行人硬要举例欸…原po你要举证 07/01 22:11
136F:→ kyoko22: 他不当超车才有机会无责吧 07/01 22:11
137F:→ s970212: 着等没人没车再转很难? 对直行车来说你们就是阻挡了别人 07/01 22:11
138F:→ s970212: 原有的路权 好意思说自己车头过了就该让你? 07/01 22:11
139F:推 kyoko22: 转进去的地方连双黄线都能画了,要说多小条导致你转弯这 07/01 22:14
140F:→ kyoko22: 麽慢,我觉得是给人打脸用的 07/01 22:14
141F:→ kyoko22: 要选择慢慢开,就不要在直行有车的时候转,就这样 07/01 22:17
142F:→ issac: 除了一开始车主在等的时候 斑马线没有人穿越啊 07/01 22:22
143F:→ kyoko22: 我去日本玩的时候,早上开启了地区电视台的晨间新闻,他 07/01 22:25
144F:→ kyoko22: 们居然针对这种转弯不礼让直行车的案例做了半小时的专题 07/01 22:25
145F:→ kyoko22: ,他们称呼这叫「松本走り」…在台湾已经太习以为常了… 07/01 22:25
146F:→ kyoko22: XD 07/01 22:25
147F:→ kyoko22: 未依规定让车一直是台湾车祸的前三大主因,虽然我认为有 07/01 22:28
148F:→ kyoko22: 一部分是台湾道路规划设计太差,不过驾驶过失还是占大多 07/01 22:28
149F:→ kyoko22: 数,在日本的道路规划,专门提供转弯车的车道及灯号是很 07/01 22:28
150F:→ kyoko22: 常见的,也不会像台湾总是到了路口才发现是转弯车道!连 07/01 22:28
151F:→ kyoko22: 车机导航都会跟你说有没有转弯车道… 07/01 22:29
152F:→ cook321: 你转这麽慢就乖乖等没车再转 07/01 22:39
153F:→ cook321: 这种你不可能无责,个人认为你七成 07/01 22:41
154F:→ cook321: 虽然我是那个骑士会煞车让你 07/01 22:41
155F:推 silence5105: 这种就等到对向红灯再左转吧....当然转要注意一下右 07/01 22:43
156F:→ silence5105: 後方 07/01 22:43
157F:推 ymx3xc: 你转快一点 就没事了. 雨天机车要用力煞 心脏也要够大颗 07/01 22:52
158F:→ sulamai: 确定转弯後 要踩一点油门前进 感觉你是放油门转弯 07/01 22:53
159F:→ hyhy: 你知道过路口过程越慢对於对象车来说就是横在路中间越久吗? 07/01 22:53
160F:→ hyhy: 你觉得一辆车横在路中间30秒不被撞的机率会很低吗? 07/01 22:53
161F:→ sulamai: 机车车主应该想说你可以弯过去 没想到停在中间不动 就.. 07/01 22:54
162F:嘘 Bears: 你停下来干嘛?? 等人撞吗?? 07/01 22:55
163F:→ hyhy: 并不是说慢就是错,但确认好只有几秒钟空间可以过,就应该在 07/01 22:55
164F:→ hyhy: 秒数内过完,并不是越慢越安全 07/01 22:55
165F:→ Bears: 抱歉没看到有孕妇 那开慢一点是对的 07/01 22:56
166F:推 dancemoon: 以这个速度,对向来车都需要停下来等你转完,就是未礼 07/01 22:56
167F:→ dancemoon: 让直行车先行。不然依你的转弯时间点,顺顺转过去根本 07/01 22:56
168F:→ Bears: 那麽就请不要抢这个车阵缝吧 等完全没车再慢慢转过去 07/01 22:56
169F:→ dancemoon: 就不会有事 07/01 22:56
170F:→ dancemoon: 明知要开这麽慢,就等路口空了再转 07/01 22:58
171F:→ hyhy: 你知道自己会慢慢开就应该等更大的空档再过,而不是见缝就 07/01 22:59
172F:→ hyhy: 插然後慢慢来,今天幸好是机车不长眼,要是换成货车不长眼, 07/01 22:59
173F:→ hyhy: 你要怎麽跟乘客交代? 07/01 22:59
174F:推 luckyodi: 转弯车肇责比例一定比直行车高,他发呆骑车也是有优先路 07/01 23:10
175F:→ luckyodi: 权,会被判未礼让直行车,跟你转快转慢没关系,他也有未 07/01 23:10
176F:→ luckyodi: 注意车前状况,但那是次因 07/01 23:10
177F:推 hihi29: 你这个转弯速度也太慢了吧== 07/01 23:11
178F:→ bitlife: 看了影片觉得对方可能没料到你转这麽慢,不但没减速还加速 07/01 23:17
179F:→ bitlife: 认为可以在你车尾後方过十字路口,最後就和你撞在一起 07/01 23:18
180F:→ hihi29: 别人是转完後慢慢加速 你怎麽是转完後速度还更慢 07/01 23:22
181F:→ heatlion: 碰上神风 无解 07/01 23:26
182F:→ heatlion: 这种就是弯快 可能撞到过马路的行人或单车 弯慢就是对 07/01 23:28
183F:→ heatlion: 向神风冲过来 07/01 23:28
184F:→ henry00000: 真的很多人转弯都不会踩由们的,好像踩了会坏掉= = 不 07/01 23:46
185F:→ henry00000: 是在说原po 07/01 23:46
186F:推 ffvr4: 我觉得他应该看到秒数快变灯 所以没减速或想冲 然而没料到 07/02 00:00
187F:→ ffvr4: 你转超慢 07/02 00:00
188F:推 YYJhong: 为了不被神风撞所以转弯要踩油门? 是不是搞错什麽? 07/02 00:26
189F:推 anndy8209: 有孕妇能理解,但不觉得法律上有加分效果!不看速度, 07/02 00:27
190F:→ anndy8209: 光是你转弯车很难咎责 07/02 00:28
191F:推 IanLi: 把有优先路权的逼停就是未礼让,把孕妇抬出来真的没比较好 07/02 00:39
192F:推 CenaSucks: 不煞车可能没事? 07/02 00:41
193F:→ IanLi: 其实超有趣,一开始就在碎念要人家礼让他转弯,这观念可怕 07/02 00:43
194F:→ starger: 为什麽还没撞到你就停下来了? 07/02 00:49
195F:→ v5270: 这种要过不过的真的很讨厌 07/02 01:25
196F:→ v5270: 你为什不等红灯再? 07/02 01:29
197F:推 CleverKY: 呃…到底会不会骑车 07/02 01:32
198F:→ CleverKY: 别人都煞车了 就他... 07/02 01:33
199F:嘘 nike319546: 转了还不快过去,还停下来挡路,车上有孕妇还这样开 07/02 01:34
200F:→ nike319546: 车? 07/02 01:34
201F:→ WSzc: 转太慢了 你这样很危险 除了机车外 汽车不煞车也会撞到你 07/02 01:40
202F:→ WSzc: 如果速度真的快不了 你就只能等对向完全无车才转 07/02 01:41
203F:推 ponzixd: 真虽小 但你责任应该比较多 07/02 02:00
204F:嘘 QAQOAO: 你这转弯速度已无关孕妇,根本就是三宝上路想害人,我看转 07/02 02:46
205F:→ QAQOAO: 弯後的车道虽不大,但你这种速度根本就是在迫使直行车非得 07/02 02:46
206F:→ QAQOAO: 急煞让你,不嘘对不起自己 07/02 02:46
207F:→ initialdark: 很多三宝都喜欢抓车屁股抢转 07/02 03:03
208F:推 camryvvti: 下次记得转都转过去了 油门补深一点就没你的事 07/02 03:24
209F:嘘 i9100: 转弯当然不要太快,但你实在太慢了,整条路都你家的概念 07/02 04:54
210F:→ bathape: 举证对方有过失帮你分担点责任吧 07/02 06:49
211F:→ finasoul: 逛大街式的慢慢转 07/02 07:01
212F:嘘 finasoul: 逼迫直行让道给嘘 07/02 07:15
213F:→ cyber0305: 对方加速变换车道是在原po转弯後过了一半之後的事,转 07/02 07:53
214F:→ cyber0305: 弯前根本看不到,唯一可议之处是转的真的很慢,问题是 07/02 07:53
215F:→ cyber0305: 在一般道路上似乎也找不到对慢速车的处罚,要争取无责 07/02 07:53
216F:→ cyber0305: 还是有可能的。 07/02 07:53
217F:→ KAOGUY0617: 没悬念应该是你吃7成 07/02 07:58
218F:→ KAOGUY0617: 而且看起来是转到停下来 才碰撞 停干嘛 07/02 08:01
219F:→ cyber0305: 看影片原po是听到太太喊很危险才停车的,算是正常反应 07/02 08:27
220F:→ cyber0305: 吧,对方应该是在这之前就煞不住滑倒了。 07/02 08:27
221F:→ ericekin: 其实遇到下雨,还是等车走完再过 07/02 08:33
222F:推 ericekin: 不然碰到白目的,就会花时间 07/02 08:35
223F:推 ChungLi5566: 这转弯速度正常 因为还有斑马线要注意 07/02 08:37
224F:→ ChungLi5566: 没左转灯的地方就只能保险保多一点了 07/02 08:38
225F:→ royli: 雨天机车骑快压标线 只要轻煞一下就滑了 07/02 08:38
226F:嘘 aweiweek: 弯中停下来干嘛 不要扯斑马线 这是你转弯前就该确认的 07/02 08:50
227F:→ aweiweek: 还孕妇 你这样开车给人撞就比较安全? 07/02 08:50
228F:嘘 Buu: 车流那麽大的路还在那边慢慢转 是没车逆 07/02 08:51
229F:推 goitaly: 帮QQ 路口慢近快出 神风特攻队不知道什麽时候会出现 07/02 09:43
230F:推 gtoselina: 真的慢,但是我觉得你问题不大... 07/02 10:00
231F:推 andy2151: 转弯车vs直行车 七成以上.. 07/02 10:20
232F:→ andy2151: 首先对方应无超速,再来你是实实在在看到他的。y 07/02 10:21
233F:→ andy2151: 在某次修法後已经没有车身过一半路权比较大 07/02 10:23
234F:推 meles: 这就是典型的转弯车未让直行车阿,你就认了吧 07/02 10:58
235F:→ weikt: 搞清楚对方是绿灯耶,除非你能证明他超速,不然你全责吧 07/02 11:35
236F:→ dixieland999: 你转的速度也太慢了...那是在等人家来撞 07/02 12:01
237F:嘘 ankala: 乱开一通 07/02 12:15
238F:嘘 AceCash: 路口不是先占先赢好吗,不要看大家都这样你也学 07/02 17:16
239F:推 romanmin: 你转快一点,这是就不会发生,跟你车上有无孕妇无关, 07/02 21:03
240F:→ romanmin: 反而你让孕妇风险更高.....驾驶观念问题 07/02 21:03
241F:嘘 ckgodboy: 看到有车来、不让、抢先转弯、慢慢转 07/02 21:31
242F:→ ckgodboy: 这是逼直行车减速煞车让你过?? 07/02 21:31
243F:→ Myyan: 看完只有一个问题:为什麽要转那麽慢@@ 07/02 21: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