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车友社团分享 国外也发生类似的碰碰车事件,起因不详,主角由大7换成瑞典坦克volvo s80 被撞的是旧版神A,後面还有4、5台扫到台风尾,估计赔不完... https://youtu.be/vbiMwhpOZlw
https://youtu.be/NHcC4vuLDw0
https://i.imgur.com/0gzjWUJ.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255.12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77515.A.516.html
1F:推 tyrande: 中国.... 07/01 18:40
2F:→ DYE: 中国本就是国外,跟其他国家一样看待即可 07/01 18:50
3F:推 Black8910: 第一次推国外文 @@ 07/01 18:52
4F:推 fang314: 好猛 07/01 18:52
5F:推 Black8910: 神A被撞到整台都不见了喔 超夸张 07/01 18:53
6F:推 giunrz: 撞完几乎无损 超硬 07/01 18:56
7F:推 luciferhsu: 沃尔沃真牛! 07/01 18:57
8F:推 yaritai: 强国真的强起来了 中国车屌打日系车款 07/01 18:58
9F:→ arcross: 很正常吧 在中国非大城开车不凶点儿连动都不能动 很可怕 07/01 18:59
10F:推 ymx3xc: 外国国产的沃尔沃 07/01 18:59
11F:→ FormulAn21: 这代出来时volvo还没被收购 07/01 19:03
12F:→ FormulAn21: 所以应该还是Made in Sweden 07/01 19:03
13F:推 john0520: 外国国产车真牛 07/01 19:19
14F:推 ancer: 推 07/01 20:15
15F:推 Melofans: 好狂,用对武器了XD 07/01 20:15
16F:推 vivianleee: 这超猛的啦! 07/01 20:46
17F:推 yukihira: 狂XD 07/01 20:48
18F:推 gedicht: 外国人好凶 怕 07/01 21:23
19F:→ flymomo2001: 他们中国好凶 07/01 21:37
20F:嘘 SakuraHana: 嘘你国外 07/01 22:41
21F:→ SakuraHana: 车版就用大陆、对岸等中性名称就好,干嘛这麽政治化? 07/01 22:43
22F:推 cargolux: 真的就国外啊,你想统游过去嘛 07/01 22:44
23F:推 curmathew: 用"大陆"哪里中性了?难到两岸是同一国?国外哪里政治化? 07/01 22:49
24F:推 asukarei: 没想到封肛会因为这个崩溃,看了真爽 07/01 22:53
25F:→ ymx3xc: 中国中国中国 国外 国外 国外 中国 就是 国外 07/01 22:54
26F:→ kyoko22: 国外就国外,你去大陆不用拿护照腻? 07/01 22:54
27F:推 pigjian: 去过多次『国外』,中国人是『国外』驾驶中最爱按喇叭的! 07/01 22:57
28F:推 yaritai: 帮科普一下 台湾人去中国是拿台胞证喔...... 07/01 23:06
29F:推 solidmiss: 国外车牌好丑 07/01 23:08
30F:推 yaritai: 台湾只有在淘宝国内包邮时会被列国外 07/01 23:09
31F:推 GyroZep: 蛆国人就是狂 07/01 23:12
32F:推 funxi56: 推一个国外 观念正确 07/01 23:50
33F:推 fairyEren: 整篇就20楼在政治化 可怜 07/02 00:06
34F:嘘 lusir5566: 车板也被绿卫兵攻陷了 07/02 00:07
35F:推 kukumama: 五毛崩溃 07/02 00:25
36F:推 psdcgb: 9.2到处挂人帽子 哈哈 07/02 00:32
37F:推 sxscts: 支那,国外,无误 07/02 00:40
38F:推 godchildtw: 这样撞气囊不会爆开? 07/02 01:27
39F:推 PPTer: 支那国外 07/02 01:41
40F:→ PPTer: 对了 某人知道科普什麽意思吗? 呵呵 07/02 01:41
41F:推 yihanderman: 国外没错啊 中华人民共和国 07/02 02:48
42F:→ yihanderman: 然後说台胞证的 你从台湾出关还是要护照 07/02 02:48
43F:推 RANCE624: 国外没错啊,崩溃啥 07/02 06:48
44F:推 yusanhu: 确实不用护照小三通 07/02 07:38
45F:推 simon301: 讲国外就政治化?要不要看看是不是自己跟别人不太一样啊? 07/02 08:07
46F:推 robart: 中国 就是国外 ! 五毛别崩溃! 再用VPN 要犯法的! 07/02 11:06
47F:推 mcgradymp5: 中国=中共=国外,舔共贱畜们懂了吗? 07/02 11:22
48F:推 jackwula9211: 中国这词很中性阿,大陆或是对岸才不中性吧 07/02 15:00
49F:推 REDan25: 沃槽 太牛逼 07/02 16:17
50F:推 bery: 用中国叫政治化? 用大陆叫不政治化? 某楼S大的9.2思维大崩溃 07/03 06:55
51F:→ bery: 故意用"中性"的大陆 才叫政治化吧 07/03 06:56
52F:→ latcjeff: 认真拒用中国货?还是只会嘴炮? 07/07 08: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