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以我的工作来说, 常常会接触大货车/拖车运将朋友, 基本上都蛮接地气的。 接地气的特性是, 直爽/脾气来得快去得快, EQ嘛,我觉得环境使然通常不会太高, 後果/代价嘛,我相信知道, 只是当下情绪上来忘记了。 当下不论什麽样的状况, 你无法确定, 他的理智线是否断掉了, 但情况就是他要跟你玩, 而且形势比人强, 你退让,当天你就可以检举他, 不退让,倒楣一点, 只能请你的家人帮忙检举…… 还记得当初老师傅教我开大车时, 是这样教的…… # 开大车就是要凶,左闪右闪的,你阿内驶无啦。 # 开大车免惊,车会闪你让你, 狼 嘎 欧豆卖,注意一点就好。 # 山路,你吃中线比较好开XD 给您参考…… ※ 引述《gk1329 ()》之铭言: : 遇过啊 : 大概一年会碰一次这种的 : 就放油门拉大安全距离 : 拉到100米 : 然後他就会换车道 : 去贴其它台车惹 : 他贴你车 : 千万不要加速 : 这只会让他继续贴 : 而且你安全距离变更小 : 只会更危险 : 变换车道的话 : 万一这时後面被尻到 : 很容易失控 : 直直开放慢算是最安全的做法 : 他看你不鸟他 : 很快就会换车道惹 : ※ 引述《andy31313 (三年十三班13号)》之铭言: : : 大家安安 : : 小弟刚吃饱饭想跟大家分享昨天在国道上发生的事 : : 虽然大家都说事出必有因 我也没把行车记录器拿下来 : : 然後其实我自己也蛮白目找死的 : : 我昨天晚上走国一苗栗路段的时候 : : 一直都是定速110在中线 当时车流量很少 : : 我知道中线是给大车超车车道 : : 但左右两侧都是没有车的状态 : : 我也真的不记得我有乱切车道或者是挑衅到其他车? : : 突然後面跟了一台联结车 贴我超级近 : : 真的超近 我都看不到它的大灯了 : : 而且好像还一直闪我大灯 从我两侧後视镜看到的 : : 因为压力很大贴那麽近真的很危险 : : 然後还一直闪我大灯我也很不爽 : : 我就先切到外侧然後放慢速度 接着跟在它後面 : : 也疯狂闪它大灯 大概十秒二十秒吧! : : 後来我就很俗辣的切到快车道打算加速逃离 : : 没想到大车居然也加速跟在我旁边 : : 而且越逼越近 因为我怕出事就一直慢慢往左边靠 : : 还疯狂按喇叭 後来甩掉它我看後视镜 : : 因为那段路有猫眼我就看到大车左侧已经超过 : : 车道线很多了 : : 还好车子加速还算快至少不是二十年老车 : : 不知道它当下是要吓我而已还是来真的 : : 总之我这次真的吓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17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45190.A.313.html
1F:→ jimmyyang: 等待自驾技术淘汰这些人的一天07/01 09:47
2F:推 ccplayer: 我们的都教安全最重要耶07/01 09:48
3F:→ OrzOGC: 自驾啊...等我孙子烧给我07/01 09:49
4F:→ GLUESTICK: 大车真的几乎都垃圾07/01 09:51
5F:推 zerox6315: 我同意你讲的,大客车如果像开自家轿车方式开,真的可07/01 09:55
6F:→ zerox6315: 以换份头路了,还有真的要有防卫驾驶观念,看到大客车07/01 09:56
7F:→ zerox6315: 在你前後左右,别想说他有看到你,你要想说他是完全无07/01 09:56
8F:→ zerox6315: 视你07/01 09:56
9F:→ maniaque: 自驾欧? 你就看到山路一堆路队长重车啦.......07/01 09:58
10F:推 dastinc: 1F 你等待他们酒驾还是危险驾驶 自己淘汰自己比较快啦07/01 10:12
11F:→ OrzOGC: 很好奇全自驾遇到逼车的会怎样07/01 10:16
12F:→ ststLiang: 说真的,一般顺顺开的情况下很少会觉得大车有很强的威07/01 10:18
13F:→ ststLiang: 胁性,因为很好闪开他07/01 10:18
14F:→ ststLiang: 最危险的都是这些乱开的小车07/01 10:18
如果开过大车就会发现 , 大车司机其实都还蛮有默契的, 而且大车跟大车,通常都很礼让。 譬如, #左转,对向大车还会帮忙停车档车 #停红灯,会开路口状况预留右转大车的回转半径 #会放慢等要汇入的大车 # 大车跟大车间要切入车道, 方向灯打下去, 还蛮多会相让的 这比较像是知道对方的痛苦 而给予的方便吧 ※ 编辑: midsummer072 (27.246.172.3 台湾), 07/01/2019 11:13:08
15F:→ jimmyyang: 自驾至少把问题减少罗 负责的层级拉高。我相信二十年 07/01 11:19
16F:→ jimmyyang: 内台湾或有机会 07/01 11:20
17F:推 kawhi5566: 我觉得他讲的也是有一半对 因为有些小车看到大车也不多 07/01 12:30
18F:→ kawhi5566: 抓点安全距离 打方向灯不让还加速 07/01 12:31
19F:→ allenxxx: 当兵时机动唯一一次大车闪我几乎闪到水沟去,因为我开战 07/01 12:36
20F:→ allenxxx: 车,而且那时新手驾驶车子还会蛇行 07/01 12:36
21F:→ allenxxx: 说真的吨位不同别逞强,致少不用7天後才回家 07/01 12:43
22F:推 asgardgogo: 得证OO族群 07/01 13:45
23F:推 Chrkamp: 很简单,超车到他前方挡住他,跟他输赢! 07/02 02:28
24F:→ Chrkamp: 要嘛7天回家,不然就乖乖让~ 07/02 02:2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