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以下为建议资讯 车辆厂牌/年份/型号:Mazda 6 Wagon 2020年式 车辆原厂编成等级 旗舰进化版 是否含保险:否 是否含领牌税金:否 (2,488cc) 成交价格(总价): 128.7 万 空车价格:133.9 万 下订日期范围:七月底前交车 保险类别/金额:自己处理 自费配备/配件:原厂导航、隔热纸 一共两万元 赠送配备/配件:业务三宝 付款方式(现金 or贷款) : 贷款 小弟原本也是开2017年式 Mazda 3 四门旗舰 但是人生变化太快马上从两人世界变成需要大包小包的三人行. 马三配上汽座不管驾驶or副驾椅子都会大幅受到影响 所以决定换车, 一来车位是机械(我没有透天...) 二来是不喜欢休旅所以锁定在旅行车 选手有 SKODA SUPERB (L&K套件真的奢华但是捏不下去) Passat Variant (整体质感不错,试驾完有心动但是内装就是福斯) Audi A4 avant (来试心酸的真的差点德订真的很棒尤其是虚拟座舱那种虚荣) Mazda 6 wagon (看到有麂皮跟实木就已经心动决定下单) 内装还有CP值Mazda还是同级第一 建议直上2.5除了内装大幅升级外动力还是有差 试乘2.0觉得和马三比稍微差沉了一点 给各位版上先进做个参考 https://i.imgur.com/KyoaXMI.jpg https://i.imgur.com/16i2yG0.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06.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899389.A.E23.html
1F:推 z08462513: 这台真的好帅 06/30 21:00
2F:推 yur: 税金很吃亏 06/30 21:00
3F:推 mdb750816: 小心引擎 06/30 21:01
4F:推 amos0827: 帅 06/30 21:02
5F:推 DSB520: 踩起来不会比superb 最低阶没力吗? 06/30 21:05
6F:推 dodo11060: 税金一年多2.0的五千到底是多吃亏拉 06/30 21:05
7F:推 flexin: 恭喜,这台赞。 06/30 21:07
8F:→ asusxcomae86: 超羡慕der,M6 Touring,根本人生胜利组 06/30 21:10
9F:→ zer0319: 可惜这台不塞CX9那颗...没考虑CPO的A4吗 06/30 21:11
10F:→ asusxcomae86: 完胜其它对手,同级距唯一首选,内装操控空间都超优 06/30 21:11
11F:推 xru03: 帅 06/30 21:21
12F:推 edisonlala: 帅车,恭喜 06/30 21:23
13F:推 windowdoor: 同价位的柠檬哥居然被无视了 帮QQ 06/30 21:36
14F:推 rrazer: 不错哦 恭喜 06/30 21:41
15F:推 boycher2000: 看起来是折5.2? 06/30 21:44
16F:推 pmes9866: 同价位的还有柠檬哥 MONDEO 06/30 21:47
17F:推 mmppeegg: 屌打c estate/3 touring/a4 avant 06/30 21:51
18F:→ mmppeegg: 在M6 wagon面前以上三台都____ 06/30 21:52
19F:推 lawson: 超帅的这台 06/30 21:53
20F:→ lawson: 引擎之前有灾情 要注意 06/30 21:53
21F:推 steven716: 帅 06/30 21:59
22F:→ ibanes: 多五千不是钱?? 持有十年就多五万,不是钱?? 06/30 22:10
23F:推 superpk: 这台狠帅 06/30 22:17
24F:推 retter: 有灾情的是柴油款,汽油没灾情吧 06/30 22:21
25F:推 sylang: 说有灾情的脑袋是装什麽? 06/30 22:21
26F:推 shiba9527: 帅 06/30 22:22
27F:推 yainman: 总觉得这种长长的Wagon车 看起来很像出X的那种 06/30 22:28
28F:推 rei410553: 水 恭喜牵新车 06/30 22:32
29F:→ harphy: 恭喜 06/30 22:33
30F:→ LinuxKernel: 所以现实世界根本很少碗公啊 很像... 06/30 22:34
31F:推 ta88893164: 说那些碗公像什麽的有去过欧洲吗 06/30 22:40
32F:→ justhandsome: 2.5爽,推!! 06/30 22:44
33F:推 xxkylexx: 2.5比1.4T还没力 06/30 22:45
34F:推 Fnd: 在意税金的话小车最划算其实,要买到这级距5万应该真的算不了 06/30 22:48
35F:→ Fnd: 什麽,倒是马自达最近灾情不少可能得留意一下你这代有没有被 06/30 22:48
36F:→ Fnd: 波及 06/30 22:48
37F:推 ko232: 不到130@@这成交价还买不到Passat 入门款 06/30 22:49
38F:推 yur: 税金当然没什麽,2.5最大影响是油耗和未来二手价 06/30 22:50
39F:推 yainman: 觉得WAGON像甚麽跟去过欧洲有啥关系? 不过我是去过欧洲自 06/30 22:57
40F:→ yainman: 住旅行一个月 06/30 22:57
41F:嘘 bfourjoker: 车价不是132.9W?哪来133.9W? 06/30 23:09
42F:推 hito80686: 德国不是一堆碗公车? 06/30 23:11
43F:→ trickart: 竟然会有人说马自达帅…XDDD 06/30 23:12
44F:→ bluetrd: 2.5最近日本有召回。的确算是有灾情。 06/30 23:21
45F:推 mcwagamama: 哇很多人很酸欸 06/30 23:29
46F:推 flymomo2001: 这台真的帅啊! 06/30 23:30
47F:推 Blato: 只有车版在捧马自大跟旅行车...现实根本没人买... 06/30 23:42
48F:→ cayalst: 五门车在台湾真的不流行 外观不太合胃口 06/30 23:59
49F:推 flymomo2001: 是吗?passat,superb,阿塔,A4好像都5门卖比较好, 07/01 00:20
50F:→ flymomo2001: 连mondeo下代4门都不进只进5门捏 07/01 00:20
51F:推 kenspend: 会在意十年五万的税金跟本不会买百万以上的车 07/01 01:05
52F:推 comj: 其实这台真的满帅的,但还真有点太长不好停车... 07/01 01:23
53F:推 kurenai1988: 2.5跟2.0t比,2.0t动力比较强又省税,才不是一年五千 07/01 01:57
54F:→ kurenai1988: 的差距 07/01 01:57
55F:推 matyih: 帅是帅 但人生胜利组是不是有点过头XD 07/01 05:52
56F:推 kyoforever: 恭喜牵新车!可惜Wagon的尾灯没像Sedan有改款~ 07/01 08:55
57F:推 bbfefcfa: 某楼右在出__到底是多没眼睛不会到民权东路一馆看看? 07/01 08:59
58F:→ bire: 帅喔~~~~~羡慕有通风椅 07/01 09:14
59F:→ hmcedamon: 恭喜,真稀有的选择 07/01 09:39
60F:推 bigtotohead: 路上越来越多旅行车 怎麽会没人买? 07/01 09:53
61F:推 kusork: 这台路上真的很稀有... 07/01 10:18
62F:推 skbshawn: 这台的同级车是superb吧,柠檬哥小一点 07/01 11:02
63F:推 JoeArtanis: 帅车推一下,恭喜 07/01 11:16
64F:推 ortisbaga: 旅行车真的帅。但旅行车版本都好贵.......难怪销量出 07/01 12:23
65F:→ ortisbaga: 不来 07/01 12:24
66F:→ ortisbaga: 旅行车少是因为价格筛选掉了口袋浅的买家.... 07/01 12:25
67F:推 w147987: 都花一百多万买车了 还在意每年多五千的税金? 07/01 12:34
68F:推 vgl: 同上+1 07/01 13:26
69F:推 seabigman: 请问有人知道为啥Mazda6 wagon的尾灯不配sedan 的尾灯 07/01 20:20
70F:→ berryrabbit: 我也想知道怎麽不改成SEDEN尾灯... 07/02 08: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