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平常看到人家约跑山 不外乎车子都是小钢炮 轿车或超跑 好像很少看到是开SUV跑山的... 我知道因为车高的关系 过弯可能容易侧倾 不知道版上有人开SUV跑山的吗 有的话北部有没有推荐的山路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47.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894437.A.914.html
1F:推 XXXXBANG: 我都开居踢220跑山 供你参考 06/30 19:36
2F:推 Bimmer3698: 可以降到比房车还低 06/30 19:38
3F:推 hanchueh: Tesla Model X可以 06/30 19:39
4F:推 MotleyCrue: 统哥开3008各种飙 06/30 19:40
5F:推 TokyoHard: 你听过五菱宏光吗 06/30 19:40
6F:→ MagicChang: Macan 06/30 19:41
7F:推 Rayyh: 统哥开hrv跑山 06/30 19:43
8F:嘘 JerianGrant: SUV跑山路,很奇怪吗? 又没规定要90km过弯。 06/30 19:50
9F:推 whitestripe: macan车身降低不错看 glc coupe降低我个人觉得违 06/30 19:52
10F:→ whitestripe: 和 06/30 19:52
11F:→ arcross: 跑另一种意义的山路用SUV没毛病啊 06/30 19:52
12F:→ whitestripe: 会很像bmw的gt 06/30 19:53
13F:推 wei12f8158: G class跑山超帅! 06/30 19:58
14F:→ OrzOGC: 都有人开10吨半在跑了,SUV算啥 06/30 20:03
15F:推 lsmd: 开rav4上宇老,我家就只有这台车啊 06/30 20:06
16F:→ bluemkevin: 台9线不难看见 06/30 20:08
17F:→ dai26: 之前开tucson柴顶跑遍各大山路,真的很爽,北部的话当然要 06/30 20:15
18F:→ dai26: 好好体验北横和台7甲 06/30 20:15
19F:推 yur: 过弯就快不了了 06/30 20:21
20F:推 camryvvti: 可以 但很考验抓路线的功力 06/30 20:22
21F:推 atbhao05: 前几天南部团有一台啊 06/30 20:23
22F:→ atbhao05: 可以啦 跑山速度就不是全部 散步吹风看风景也很重要 06/30 20:23
23F:→ gx9900824: CUV跑山 +1 06/30 20:26
24F:推 dai26: 跑山真的可以练到很多心得 06/30 20:32
25F:推 LiveView: URUS: 06/30 20:38
26F:→ OrzOGC: 心得就是...烂车还是不要和人跑什麽山,换好一点的车再来 06/30 20:39
27F:→ OrzOGC: 神A再怎麽开就是那样,拓海来开也一样 06/30 20:40
28F:推 mayday92208: Tiguan 06/30 20:41
29F:推 moto000: 过湾翻车 06/30 20:46
30F:推 uemiya: Benz GLC43够凶了吧 06/30 20:49
31F:推 dai26: 底盘好开山路最有感 06/30 20:51
32F:推 mmppeegg: CX-5山路翻车王 06/30 20:51
33F:推 Fleee: Subaru XV 跑山会让你惊艳 06/30 20:52
34F:嘘 demo68: 有人开灵车跑山吗? 06/30 20:52
35F:→ OrzOGC: 水里那开灵车的都很杀 06/30 20:53
36F:推 clamperni: 怕 06/30 21:02
37F:推 guestcyc: SUV跑山路还好拉~ 山路跑一跑还要集体停路边开引擎盖降 06/30 21:02
38F:→ guestcyc: 温才是真的糗翻 XDDD 06/30 21:03
39F:→ GLUESTICK: 小发财都能跑了 06/30 21:08
40F:推 y387589: 台14甲的菜车屌打一堆假日龟车车手 06/30 21:09
41F:推 beoneg: Luxgen URX 专为山路赛道而生 06/30 21:10
42F:→ DonCorleone: SUV跑山的优点就是看到哪有路就可以切进去开开看, 06/30 21:11
43F:→ DonCorleone: 比较不怕撞底盘。 06/30 21:11
44F:→ DonCorleone: https://imgur.com/BJbI2hq 06/30 21:11
45F:推 y387589: 力行产业道路专为SUV而生 06/30 21:11
46F:→ asusxcomae86: 上星期被UX海放,SUV稍微凶一点根本追不到。 06/30 21:13
47F:推 ProSider: Cayenne 也能跑 06/30 21:20
48F:→ bpwolf: 我朋友开XC60跑山 好帅 06/30 21:21
49F:→ OrzOGC: 力行要AWD吧?光SUV还不够 06/30 21:24
50F:推 mingdao: 怎麽跑都跑不过10吨半菜车 06/30 21:24
51F:推 echo0504: 开5008去山上露营算吗? 06/30 21:35
52F:推 zx2751206: 朋友CX5已经不敢跑惹,看了新闻怕翻车QQ 06/30 21:36
53F:→ a27588679: 我觉得休旅降车身都满鸟的 06/30 21:37
54F:推 bustyma19: Jimny的跑法 https://i.imgur.com/d1JrxpO.jpg 06/30 21:38
55F:推 freshbox7: 发财车都在跑了,什麽车不行? 问题真烂 06/30 21:41
56F:推 gx9900824: 凯燕S 苏花遇过....超猛 06/30 21:42
57F:→ gx9900824: 上面吉米没过计时点 应该会输 06/30 21:43
58F:推 ymx3xc: 优U GT220 06/30 21:47
59F:推 pc2990: 力行要高底盘+4WD 06/30 21:48
60F:推 ymx3xc: 在山区省道 看过CayenneS追着CLS跑 06/30 21:53
61F:推 Kreen: 开 discovery 跑山,结果被高丽菜车屌打 06/30 21:57
62F:推 lsmd: 楼上让我笑了,高丽菜车大台又威猛 06/30 22:06
63F:推 zeze6666: SUV重心那麽高车又重 山路根本被短轴距的五门车屌打 06/30 22:07
64F:推 dream0955: 这里没有开福特跑山的吗? 06/30 22:14
65F:推 Mulsanne: 看过X6M跑北宜 超凶 06/30 22:16
66F:→ a27588679: 我朋友开focus跑山跑一跑就显示变速箱过热要停路边= = 06/30 22:16
67F:推 y387589: 前几年不是有focus跑山在清境顾路顺便车聚吗 06/30 22:20
68F:→ leoz69927: 开福特跑山後顺便报废 06/30 22:38
69F:推 befriend: 我都开zinger跑山 06/30 22:43
70F:推 u8712028: 推荐去台七甲被高丽菜车电一下... 06/30 23:00
71F:推 love52557: 我都用mpv跑 哼哼 06/30 23:06
72F:推 a901922001: 山路就那几条 不过我觉得如果suv降车身 真的很丑 06/30 23:11
73F:→ nknu20: 有钱你开什麽都可以 06/30 23:20
74F:推 junping: 南回遇过Verica 1.3开得吓吓叫 06/30 23:38
75F:推 vasia: 看经验啦,轿车开力行一样吓吓叫,跑不赢发财车是真的 07/01 00:02
76F:推 idx5: 楼下支援CRV降车身 07/01 00:05
77F:推 y387589: 楼下支援CRV可以跑多快 07/01 00:09
78F:推 zzaaq: 老实说如果跑山比空车的菜车或货车还慢的,那表示真的很慢 07/01 00:17
79F:→ zzaaq: 。大货车再怎麽快毕竟轴距长、车身高、重量重,一般小客车 07/01 00:17
80F:→ zzaaq: 会跟不上完全就是驾驶的问题。 07/01 00:17
81F:→ nimaj: tierra手排 跑山根本轻松 07/01 00:18
82F:推 zzaaq: 乡民每次都说菜车货车发财车有多快,但我还没遇过能真的快 07/01 00:19
83F:→ zzaaq: 到我追不上的。不过他们很会抓路线倒是真的,但要说很快还 07/01 00:19
84F:→ zzaaq: 离得远了。 07/01 00:19
85F:推 TokyoHard: 光路比你熟就去掉这个差距了好吗 07/01 00:20
86F:→ zzaaq: 路再熟也改变不了车辆特性 07/01 00:35
87F:推 tyrande: 很多农用爬山虎 07/01 00:45
88F:推 yuinghoooo: 不要小看菜车 07/01 01:14
89F:推 fuliza: 游览车都在跑了SUV算啥 07/01 03:15
90F:推 cevs: 心脏是赢的关键 07/01 03:32
91F:推 gooooogle: Cayenne可以巴掉一堆车 07/01 04:30
92F:推 marcgun: 下山被SUV追着跑还刺爆你後照镜时就懂了 07/01 06:54
93F:→ ninjaxin: GT220跑山很强 07/01 07:17
94F:推 rainbow321: 不怕冲盲弯最快 07/01 07:20
95F:推 imreader: 时速 40,那台 SUV 不能跑山 ? 07/01 08:17
96F:推 korgh413: 我都遇到砂石车跑山,没人敢不让 07/01 08:42
97F:推 Regera: 开SUV没被菜车或货车追上过 07/01 09:12
98F:→ hmcedamon: 骑125在台14甲跟不上菜车 07/01 09:15
99F:推 a901922001: 看一堆森林人降车身 那当初干嘛不买旅行车 超怪 07/01 09:18
100F:推 migulai: 开得比菜车慢就算了,比游览车还慢那该去填海算了 07/01 09:37
101F:→ lyuxing: 遇到常开的,开着面包车也是把你甩到看不到车尾灯 07/01 09:42
102F:推 jacky12123: 可以,但应该比较不热血一点 07/01 10:17
103F:推 kjy6665: 车好开快都没用 看後照镜永远有台三吨半黏着你 07/01 10:18
104F:推 kjy6665: 不过仅限於下山 07/01 10:23
105F:→ wisdom: 菜车是一个指标,连菜车都咬不住的就别来说嘴了。菜车只 07/01 10:24
106F:→ wisdom: 赢在路熟。那种轴距跟回转半径,随便开一台altis 1.6都能 07/01 10:24
107F:→ wisdom: 轻松贴(但不好超车) 07/01 10:24
108F:→ OrzOGC: 山路咬不住大车的真的都去填海算了... 07/01 10:33
109F:推 GarfieldCxT: 下山马力本来就不是最重要的东西 07/01 11:48
110F:→ Timberlake: Urus:找我? 07/01 12:53
111F:推 Regera: 菜车下山开太快还是会翻给你看 07/01 13:14
112F:推 dkx: 森林人就是爱 07/01 14:03
113F:→ zzaaq: 北宜坪林到头城这段,弯速大约都在60-80之间,直线可以破 07/01 14:57
114F:→ zzaaq: 百,有哪台菜车货车可以这样跑的? 07/01 14:57
115F:→ ALOWS: https://i.imgur.com/gmV5p3f.jpg 跑这种山吗 07/01 15:09
116F:推 Ankuo: 我老婆都开santafe跑山 07/01 16:16
117F:推 laiahuei: 我每周跑阿里山算吗? 07/01 19:17
118F:推 elve7878: 台14甲菜车 又大又猛 谁敢来采界 07/02 11:34
119F:推 appleball200: 跑输菜车只是开玩笑 讲久一堆人当真 07/19 01:32
120F:→ appleball200: 认真开 怎麽可能输菜车 07/19 01:33
121F:→ appleball200: 还是菜车装热融胎? 那算我输 07/19 01:34
122F:推 dennis1233: Escape跑北宜参上 07/22 15: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