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387589 (超级喜欢于小文)
看板car
标题Re: [讨论] 大家都会定期洗车吗?
时间Sun Jun 30 17:35:57 2019
※ 引述《nacy204327 (♥~超可爱✡小南C~♥)》之铭言:
: 大家都会定时洗车吗?
: 买了一些洗车用具
: 今天刚好天气很好
: 要去洗车吗?
: 但是常常洗会不会又伤到车
: 到底要多久洗一次比较刚好
: 有没有八卦?
: 回国行李都还没整理
: 就跑去洗车 会不会很不负责任XD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所谓的伤到车是太阳纹吗?
这种伤就算是给店家洗
没选好店家车子出来就是满车太阳纹
与其这样不如自己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75.2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887359.A.477.html
1F:推 nacy204327: 太阳纹是水渍吗?!我只听过妊辰纹xd06/30 17:54
太阳纹长这样
https://i.imgur.com/6MqkSpG.jpg
※ 编辑: y387589 (223.139.75.251 台湾), 06/30/2019 18:02:06
2F:推 andy2006888: 太阳纹通常是因为灰尘等小於10um的颗粒磨出来的各个 06/30 18:50
3F:→ andy2006888: 方向的刮痕,在点光源下反射出来的光晕 06/30 18:50
4F:→ andy2006888: 打个细蜡基本上都很好解决啊@@? 06/30 18:51
5F:→ andy2006888: 大家常见的灰尘多是氧化矽,硬度比金油高所以洗车一 06/30 18:52
6F:→ andy2006888: 定会出现,很难避免 06/30 18:52
7F:推 kyoko22: 洗车速度很快的大概都蛮随便的 06/3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