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nomial (三项分配)
看板car
标题[讨论] ACC是否已经是种趋势
时间Sat Jun 29 20:36:15 2019
现在不论国产或进口车 ACC已经下放到全速域
百万内拥有ACC不再是有钱人的权利
减轻驾驶在市区.高速公路的负担
有个朋友想买车 我提醒他记得要买台有ACC功能
不论是安全或将来脱手较有优势
他今天去各大车厂试乘完车子後说
有间车厂其实连ACC功能都没有得选 有点让我惊讶
虽然也不是他口袋名单 但听到车厂名称後我却丝毫不意外
恩...
是否有前辈可以解释 为何纳智捷宁愿提升马力
也不愿放ACC在车上吗 跪求解惑
--
肝不好 ▁▁ ● ◤
肝若好
人生是黑白的 ▏ ◤
考卷是空白的
▏ ◤
、 ﹐
● ●b 囧 ▎ ●> ● ◤
▌ ﹍﹍ 0 ▊囧>
干...
▲ ■┘ ■ ▎ ■ █◤ ▌ ㄏ▋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93.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811778.A.427.html
1F:推 hhd7325030: 4 06/29 20:37
2F:→ tealover06: 懒得看内文 只回标题 4 06/29 20:39
3F:推 deeder1: 因为正L有太多要改善的地方,族繁不及备载 06/29 20:39
4F:→ tang5213: 因为别牌是下放,我纳是新开发 06/29 20:43
5F:推 cute15825: 我觉得acc跟aeb都很重要 aeb又更重要 06/29 20:50
6F:推 bt9527: 因为我纳第一台有ACC的是URX 这车还没上市阿~ 06/29 20:51
7F:→ ray18: 市区不建议使用ACC... 06/29 20:54
8F:推 yur: 神A都标配了 06/29 20:54
9F:推 hasebe: 市区不要用加一 06/29 20:54
10F:→ s87269x: 神a标配半套啊可恶,要不是急用车我也想等几年 06/29 20:57
11F:→ boycher2000: 我基本上20km以上才会用 06/29 20:59
12F:推 openeyes222: 开高速公路用 acc不用脚轻松多了。 06/29 20:59
13F:推 horb: 因为没技术 也不想花钱买 06/29 20:59
14F:推 flexin: 整个世界都是这个趋势阿 06/29 21:01
15F:→ tang5213: 不买绝对不是不想花钱啦 自己开发价格起码翻3倍 06/29 21:05
16F:→ liao18: ACC市区超级不好用 06/29 21:06
17F:→ jpbptjp: 不给推,市区请不要用ACC 06/29 21:11
18F:推 amou1030: 市区为何不能用?定60跟到停,起步再继续 06/29 21:13
19F:推 cevs: 以後就标配呀 没什麽 06/29 21:13
20F:→ amou1030: 也不容易被拍,但是要注意红绿灯别误闯 06/29 21:13
21F:推 snowfish104: 请在封闭道路使用.... 06/29 21:14
22F:推 MorganLu: 回楼上,应该没有人想在市区用ACC吧 06/29 21:19
23F:推 yattin: 市区常过个路口标线就跑掉了是哪里在好用啊 06/29 21:19
24F:推 yattin: 一堆车因应标线的修正插进来,还不如自己油门煞车来的稳 06/29 21:21
25F:推 snow5420: 你朋友跑去纳智捷看车我看你也不用帮他了 06/29 21:26
26F:推 shyshyan: LKA AEB>>>>>>>>ACC 06/29 21:28
27F:推 atbhao05: 我纳目前没自己的acc系统 要加一定要采购 买下去就提高 06/29 21:28
28F:→ wisdom: 市区真的不建议用ACC,台湾的市区道路不直 06/29 21:29
29F:→ atbhao05: 一堆售价。市场能接受吗 06/29 21:29
30F:推 huangdanny: 开过4台ACC的车,心得就是:要真的去开过才知道这个牌 06/29 21:36
31F:→ huangdanny: 子这台车的acc是不是你敢用的。有的ACC光是加减速还有 06/29 21:36
32F:→ huangdanny: 被插队的反应就让你吓到闪尿了 06/29 21:37
33F:推 pokjg: 楼上那4台当中有推荐的吗? 06/29 21:39
34F:推 Bewho: 市区acc就祈祷每个红绿灯都有前车让你跟停,不然乾脆自己踩 06/29 21:43
35F:推 godbar: 我钠连基本车子妥善都有困难了 弄acc你敢用? 06/29 21:44
36F:推 choroq3: 搞不好一堆推ACC的人都很少开高速公路 06/29 21:46
37F:推 huangdanny: HS是相对舒适的,车道维持也很到位,都抓得回来,F牌 06/29 21:46
38F:→ huangdanny: 被插队的时候系统会急煞,想快速拉开距离,但一般人根 06/29 21:46
39F:→ huangdanny: 本不会这样开 06/29 21:46
40F:推 xvid: Eyesight 市区 ACC 超好用 06/29 21:59
41F:推 imreader: 现在都在推 LKA 了,ACC 算标配 06/29 22:05
42F:推 jimhuang0824: 全速域ACC高速超好用 06/29 22:06
43F:→ danhunter: Acc我有的你没有,就是赢你 06/29 22:13
44F:推 bt9527: AEB应该是下一波标配运动的功能 ACC倒觉得还好 可有可无 06/29 22:19
45F:推 starter0806: 市区不建议用ACC?新马三表示:... 06/29 22:20
46F:→ bt9527: ACC感觉有时候还会造成驾驶不够专心开车 不过应该也是趋势 06/29 22:21
47F:推 jkreg: 有ACC、AEB,适合都会用的也是有啊, 06/29 22:32
48F:→ jkreg: 全速域的有些厂商的满细致的 06/29 22:32
49F:推 dearevan: 以後要拼的是ACC等级规格到什麽程度了 06/29 22:33
50F:→ dearevan: 同样号称ACC,有的很强有的很弱啊 06/29 22:34
51F:嘘 sm981512: 市区用啥acc 不要请别人吃三宝饭好吗 06/29 22:37
52F:推 Mues: 国一ACC都很难用 台湾人超爱切入你安全距离 06/29 22:49
53F:推 Rinsian: 市区建议是不要用比较好 高速倒是很好用 06/29 23:53
54F:→ xavierlinw: 是趋势 但丰田ACC还在半速域。TSS1.87 06/30 00:08
55F:推 nctufish: 盲点 自刹 ACC 重要性依序 06/30 00:15
56F:推 hanchueh: 市区ACC好用的是大塞车的时候不用一直踩来踩去 06/30 00:27
57F:推 godbar: ACC真的好用 但高速真的一堆人切你安全车距切爽爽 06/30 00:36
58F:推 ALDNOAH5566: 因为那牌的还在研发土炮版本不愿意买国外大厂的 06/30 01:15
59F:推 comj: 塞车最好用 XD 06/30 01:27
60F:推 aowen: 安全距离被切跟acc有什麽关系…脚踩就不会被切? 06/30 01:33
61F:推 xvid: 市区会被不建议用 应该是产品的问题 06/30 01:37
62F:推 killer0213: 人被切可以从看到方向灯就开始缓煞 ACC要一直等到侦 06/30 02:05
63F:→ killer0213: 测到车辆占用到你的线才开始煞车 差很多好吗 06/30 02:05
64F:嘘 jerryXDXDXD: 市区不要用ACC 06/30 06:32
65F:推 AirLee: 市区建议用AAS(自动瞄准射击系统),以便击落三宝饭。 06/30 06:40
66F:推 chungj: 没用过可以赶流行试看看是不是适合自己 我是觉得没用 06/30 06:55
67F:→ guy4409: 业务不是说半套比较安全吗? 06/30 08:14
68F:→ a135791hdhc: 其实只有塞车好用而言 06/30 08:41
69F:推 drunknmunky: AEB是主动安全 ACC充其量只是便利 06/30 09:10
70F:推 happy1b1c: 老婆连定速都不想用 06/30 09:15
71F:推 imreader: 全速域 ACC+ LKA = 安全 06/30 09:58
72F:→ imreader: 驾驶打瞌睡,从内线开到外线护栏的,也是不少见 06/30 09:59
73F:→ boycher2000: 楼楼上是距离设太近吧,用ACC就不要在意被插 06/30 11:36
74F:推 youwilldie: 绝对是 06/30 12:04
75F:→ ASKA: ACC 地位其实就接近自排了... 06/30 12:53
76F:推 joshau: 没有全车系标配,没有趋势 06/30 17:09
77F:→ anguslf2: 等头又大上全速域就会一堆人推了 现在就是不好用 06/30 18:53
78F:嘘 mninilah: 嘘 市区用ACC很危险 06/30 20:49
79F:→ batista1980: ACC市区遇到乱切的汽机车其实有点危险 06/30 23:06
80F:→ lalauya: 推二楼,4 07/01 01:32
81F:推 warren0972: 坐等那时候酸acc的业代解释 07/02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