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IT (Aiit)
看板car
标题[问题] Tiguan 2.0TSI 换 NX200 是升级吗?
时间Sat Jun 29 18:12:46 2019
家人目前开的是2008年Tiguan 2.0 TSI
目前是想升级NX200
但身边的人都说除了品牌外什麽都算降级
举出三点让人很犹豫
Tiguan真皮 全景天窗 200HP
NX300马力赢了但要到NX300H才有全景
可是重点是预算完全没到哪...
开老Tiguan的大家都换什麽车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5.180.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803168.A.51C.html
1F:推 wellkimi: 品牌跟省油妥善算升级吧!但是操控的话,应该tiguan 好 06/29 18:17
2F:→ wellkimi: 一点 06/29 18:17
3F:→ Bimmer3698: 预算没到就是要取舍啊... 06/29 18:17
4F:推 qoojason: 真的,我都想把F30换focus了,配备才是重点啦 06/29 18:19
5F:推 supereva: 旧换新 肯定有升级感 06/29 18:20
6F:推 insingW: 平价品牌变豪华品牌,外人看来是升级没错 06/29 18:20
7F:推 kktt254: 品牌升级而已 nx200那悲剧动力 老旧的底盘 不如ux200 06/29 18:23
8F:推 Melofans: Nx300也有全景喔~ 06/29 18:23
9F:推 GLUESTICK: 前後那个mark不一样 Tiguam/Q3 06/29 18:24
11F:推 jpbptjp: 品牌就是升级,光是妥善5年後肯定庆幸换NX 06/29 18:26
12F:→ noddle: 操控不只赢一点吧? 06/29 18:28
13F:推 ObeseMansion: 充胖子啊 路上看到nx200都想笑 06/29 18:30
14F:推 geniept: 後勤跟妥善率升级 其他就... 06/29 18:31
15F:推 ko232: 要升级感就升级1A2B,或保时捷,除了妥善外 06/29 18:37
16F:推 yasea2004: 你要駡那一牌看不懂耶 06/29 18:39
17F:推 clamperni: 不错 没有中计 06/29 18:41
18F:推 dearevan: 换买宾士啊,GLC很好啊 06/29 18:42
19F:→ dslite: 起码课程比较少 06/29 18:51
20F:推 liao18: 福斯8年准备开始修了,脱手完全没问题 06/29 18:56
21F:推 apple2010630: 不懂某楼看到nx200笑什麽欸? 06/29 18:57
22F:推 uemiya: 旧换新就是升级啊,不过动力的话NX要到300才有感 06/29 18:58
23F:推 kenny890429: 200的动力真的超软...要是我会继续开福斯 不过妥善旅 06/29 19:02
24F:→ kenny890429: 也是要考虑的 06/29 19:02
25F:推 Kreen: 只有频牌和妥善升级,开起来差超多感觉是降级,不然换个 06/29 19:04
26F:→ Kreen: NX300 或 RX 好了~在几个月也行阿,不用这麽急着买~ 06/29 19:05
27F:→ Kreen: *再存 06/29 19:05
28F:推 kobe30418: 降级 06/29 19:06
29F:→ Kreen: 重看了一下原来是 2008 年老车,那你开 NX200 的确会觉得配 06/29 19:06
30F:→ Kreen: 备有升级,但我觉得车没坏也不值得急着换。 06/29 19:07
31F:→ kobe30418: NX内装我一直不敢恭维 06/29 19:07
32F:推 dog22: 多存一点换RX300 06/29 19:09
33F:→ sead0958: 除了品牌妥善全都是降级 06/29 19:10
34F:→ sead0958: vw的车其实除了妥善差以外真的没啥好能嫌的 06/29 19:11
35F:推 coolmomentlo: QX50呢? 06/29 19:13
36F:→ fuzukawa: 笑小绵羊都比NX200快啊 老人买菜车 06/29 19:18
37F:推 peoguot: 不如等新款的NX或新Tiguan 06/29 19:24
38F:→ vizjeco: 差11年 光是外型就有感升级了阿 06/29 19:27
39F:推 waaiss: 我换G500 06/29 19:28
40F:推 FIFI8488: 不懂13楼是在笑什麽,真想看看你开什麽车这麽好笑呵呵呵 06/29 19:28
41F:推 zx2751206: 每个有钱人家中都有一台福斯,然後过保就会卖掉换新的 06/29 19:32
42F:→ zx2751206: 福斯,笑而不语~ 06/29 19:32
43F:推 aimlin: 表哥开nx 06/29 19:34
44F:推 Rilakkuma777: 换最新的330 HL屌打NX 06/29 19:36
45F:推 aimlin: 表弟地瓜,看想当那个 06/29 19:36
46F:推 leaveleft: 在意眼光就买NX吧!至少是豪华品牌,别人也不会进来车 06/29 19:44
47F:→ leaveleft: 内看你的配备啊! 06/29 19:44
48F:推 jeff40108: 换nx300吧,或是等ux 06/29 19:48
49F:→ jeff40108: nx300现在有全速域acc 06/29 19:48
50F:→ finals: 竟然有人笑NX200 XD 我朋友年收入500万 开NX200 06/29 19:51
51F:→ finals: 到底是他笑你 还是你笑他呢XD 06/29 19:51
52F:推 dayjay: 我朋友年收600万开地瓜,嘴这有意义吗... 06/29 19:52
53F:→ dayjay: 楼下邻居年收1000万开凯美丽 06/29 19:53
54F:推 LAURANCE: F30换focus是跑路吗 06/29 19:54
55F:推 marx0126: 有请妹夫买lexus自己开vw那位出来讲 06/29 19:57
56F:推 a0955378291: 13楼你开什麽车?到底有什麽好笑 06/29 19:59
57F:推 ObeseMansion: 真的 我朋友年收800开c300 也是为人低调啊 06/29 19:59
58F:推 aowen: 500万骑迪爵路过… 06/29 20:03
59F:推 FIFI8488: 巷口阿公年收租2千万没开车,好好笑喔,到底在好笑什麽 06/29 20:03
60F:推 lucky945: 笑死 越喊越高是怎样XD 06/29 20:04
61F:→ FIFI8488: 到底在笑什麽,真想看看你开什麽神车这麽猛 06/29 20:05
62F:推 Northgarden: 我朋友月薪48万 06/29 20:06
63F:→ Northgarden: 出门都有A8L代步,还有司机 06/29 20:06
64F:→ Northgarden: 给你参考 06/29 20:07
65F:推 godbar: 我朋友年收不到30 骑劲战女朋友是空姐 笑你还在开车 06/29 20:13
66F:推 kazuo: 大升级 06/29 20:15
67F:推 Windcws9Z: 我朋友美国人,年收好几千出门都搭镶金飞机 06/29 20:16
68F:→ Windcws9Z: 笑你还在开车 06/29 20:16
69F:推 Madroach: NX200 小改後内装有升级过耶 比先前好不少 06/29 20:19
70F:推 mdb750816: 推文整个歪掉XD 06/29 20:21
71F:推 Madroach: 动力跟操控是降级 但内装感受应该会有升级感 加上今天 06/29 20:25
72F:→ Madroach: 年式的nx200有全速域acc 其他科技配备也几乎都上了 就 06/29 20:25
73F:→ Madroach: 看自己在意的是哪些方面吧 06/29 20:25
74F:推 Melofans: 我朋友是外星人,他都靠彩虹桥移动,年收不清楚,但是他 06/29 20:25
75F:→ Melofans: 可以卖电给台电赚钱,他喜欢喝啤酒,上次因为他喝太多酒 06/29 20:26
76F:→ Melofans: ,变太胖差点被坏人打死... 06/29 20:26
77F:→ Melofans: 他最近又出差了,可能要一阵子才能再看到他了... 06/29 20:27
78F:推 crazywill: 我认识一个阿伯以前当医生现在当市长 都搭公车啦 06/29 20:27
79F:推 dayjay: 2019的车跟2018的车怎麽比... 06/29 20:33
80F:→ dayjay: 2008 06/29 20:33
81F:→ dayjay: 怎麽可能2019的车动力会输 06/29 20:34
82F:推 FIFI8488: 我认识一个全身肌肉的,年收千万,开s550还爆改,好笑吗 06/29 20:43
83F:推 aimlin: nx200加速比老tiguan快啦 06/29 20:44
84F:推 ckp4131025: 差11年的车基本上没有可比性 06/29 20:47
85F:推 casper955033: 室内空间差满多的 06/29 20:48
86F:→ casper955033: 建议RX 06/29 20:49
87F:推 jason0330: 品牌、内装质感升级,其他就... 06/29 20:49
88F:推 ObeseMansion: 好笑的只有nx200啊 干嘛拿s550这种不好笑的猛兽来比 06/29 20:51
89F:→ ObeseMansion: this ain’t no joke bro 06/29 20:51
90F:推 Blato: 买不起的只能酸买mark...现实谁会买一台变速箱有问题的车.. 06/29 20:52
91F:→ Blato: .可悲穷人才拿朋友出来救援... 06/29 20:52
92F:推 BMW220i: 我朋友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半导体制造厂的创办人搭火车 06/29 20:54
93F:推 ILOVEluee: 楼上朋友应该退休了 最近热衷演讲 兴趣打桥牌 06/29 20:58
94F:推 rrazer: 我朋友南部有双车位透天 开马六 为人低调和善谦虚 06/29 21:00
95F:推 flexin: 推rr大,做人就是要D掉千杯。 06/29 21:04
96F:推 liao18: 我在等林凤营.... 06/29 21:05
97F:推 kobe30418: 我朋友最近要选总统 座车是迈巴赫 06/29 21:17
98F:推 G097878978: 我朋友大家都叫他狂人,现在在美国当总统,出门不用 06/29 21:18
99F:推 jersam89: 还bro咧... 北七 06/29 21:18
100F:→ G097878978: 自己开车 06/29 21:18
101F:推 a187: 我朋友..... 可恶我没朋友TT 06/29 21:33
102F:推 cashliu: 冰淇淋升级了 06/29 21:45
103F:推 SakuraHana: 大概就跟SBL到NBA差不多 06/29 21:47
104F:→ SakuraHana: 唯一降级的是没得上课了 06/29 21:47
105F:推 choroq3: 08地瓜2.0加速不差吧 引擎跟变速箱跟目前没差太多 06/29 21:51
106F:推 dayjay: 2008地瓜是什麽引擎?怎麽可能比2019NX强 06/29 21:57
107F:推 GLUESTICK: 应该是2.0tsi 170p马力 06/29 22:06
108F:推 Melofans: 推rr大,我羡慕你有这种朋友 06/29 22:17
109F:推 baseballman: 不懂某楼跟nx200有什麽深仇大恨 看到就想笑?要不要 06/29 23:07
110F:推 miracle7644: LV的包不会比NIKE的包实用,升级品牌就是最难的事, 06/29 23:07
111F:→ baseballman: 去看医生 06/29 23:07
112F:→ miracle7644: 有爱其他都是小事 06/29 23:07
113F:推 mixmix: 品牌升级?都是进口车哪来升级。 06/29 23:07
114F:推 miracle7644: 楼上你这种程度我没办法跟你嘴,请升级程度 06/29 23:09
115F:推 mixmix: 开RAV4笑别人开外汇的要看什麽? 06/29 23:10
116F:→ mixmix: 是降级喔,VW降成toyota 06/29 23:11
117F:推 Jimmy540i: LV的包不会比NIKE的包实用+1 06/29 23:15
118F:→ Jimmy540i: 德国工艺不是小日本能比的... 换NX根本降级 06/29 23:16
119F:推 cka: 内部质感也很棒啊 06/29 23:30
120F:推 originafake: 阿不就是福斯?扯什麽德国工艺,我也是笑了 06/29 23:33
121F:推 coliform: 升级 06/29 23:37
122F:→ ViktorGoogle: 从欧车板降级到车板 06/29 23:45
123F:推 Windcws9Z: 德国人不是都说开福斯的不要说是开德国车吗 06/29 23:54
124F:推 rrazer: 建议跟mix一样,直上Mazda 06/29 23:55
125F:推 justhandsome: 想笑那就笑阿!哈哈哈! 06/30 01:08
126F:→ ck940560: 我在路上看到歪L两百NA系列都会很害怕欸 根本笑不出来 06/30 01:28
127F:→ ck940560: 驾驶大都是行动迟缓的老辉啊或不会开车的川宝 怕.jpg 06/30 01:28
128F:推 reovoid: 降级没错 06/30 01:58
129F:推 hadawayn: 当然是升级啊 酸的键盘车手只是买不起 科科 06/30 02:20
130F:推 silence5105: 品牌,,妥善升级,但是操控,加速降级 06/30 02:45
131F:→ silence5105: 妥善跟加速比较差异的品项就是变速箱 06/30 02:47
132F:推 chungj: 买rav4油电也比nx200好 那麽爱面子把mark贴在头上 06/30 07:03
133F:推 camry10527: NX充胖子?你怎不买奥迪保时捷 VW不就充更大? 06/30 07:31
134F:推 mmppeegg: 何不考虑高级品牌马自达? 06/30 08:15
135F:推 ObeseMansion: 真的 NX200东南亚特规车也在当豪华 rav4开一开 06/30 09:36
137F:→ issuxark: 开NX200会被Tiguan车主笑喔 06/30 10:35
138F:嘘 sylang: 看到nx200真的会笑装逼穷人 看到Rav4 hybrid才是升级 看 06/30 11:00
139F:→ sylang: 到会开窗敬礼 06/30 11:00
140F:推 baseballman: 楼上中肯 看到RAV4 hybrid、Cx-5、CRV,真的都要礼 06/30 11:19
141F:→ baseballman: 让了 06/30 11:19
142F:推 kgii: 动力降级那麽多 06/30 11:20
143F:推 yu0901: 话说nx不是都300了吗?nx200=nx300 06/30 12:05
144F:推 yoyoboy1: 楼上不要乱讲,自己去看清楚 06/30 12:17
145F:推 TaiwanNeko: 你来反串的吧 =.= 06/30 12:53
146F:→ TaiwanNeko: 你的Tiguan怎麽了?要这样捧杀...感觉得出你的怨念@@a 06/30 12:53
147F:推 chenpfu0394: 10年前的车换什麽都是升级... 06/30 13:07
148F:推 patlo: 待过国外都知道福斯就是国民车,跟Toyota之流同级的车,哪 06/30 14:03
149F:→ patlo: 有这样比配备的? 06/30 14:03
150F:推 shaoju: 一个德国车一个日本车,想也知道要选哪个 06/30 21:11
151F:推 s94516: 看到13楼的发言我也忍不住笑出来 06/30 21:13
152F:→ s94516: 买不起酸民真的很有戏 06/30 21:14
153F:推 s94516: 某O好了啦 大家都在看你丢脸耶 06/30 21:18
154F:推 e33554431: 开NX会被表弟笑 07/01 12:28
155F:推 Jeff911: 某O好了啦,watch版都让你问到表带了,快去换.不要笑NX了 07/01 15:54
156F:→ justhandsome: 笑死,直接买一只新表啦..还在笑Nx 07/02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