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747-8I)
看板car
标题Fw: [新闻] JR东日本开始实验用高速巴士装散装货物运送
时间Fri Jun 28 22:19:56 2019
※ [本文转录自 Bus 看板 #1T5XBWRV ]
作者: yamatobar (747-8I) 看板: Bus
标题: [新闻] JR东日本开始实验用高速巴士装散装货物运送
时间: Fri Jun 28 21:15:10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QOVVhE3cI&t=58s
因为日本的卡车司机数量严重不足,找不够人
JR东日本在一些路线,如关东JR巴士的水户-东京线试验这种新搭载方式
让高速巴士充当一部分的货运卡车任务
如果可行就逐渐推广到全日本
而且现在的高速巴士,性能都很强大,可以轻松担负这种任务
--
「何というかな。ああ、生まれて来てよかった、そう思うことが何べんかあるだろう
。そのために生きてんじゃねえか。そのうちお前にもそういう时が来るよ、な? まぁ
、がんばれ」。
男はつらいよ 39作目 寅次郎物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93.2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us/M.1561727712.A.6DF.html
※ 编辑: yamatobar (114.24.93.201 台湾), 06/28/2019 21:17:40
1F:推 buslover: 想起了台汽中横支线普通车 最後一排堆满高丽菜的画面... 06/28 22:05
2F:推 abcd880201: 国光客运表示略懂 06/28 22:09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yamatobar (114.24.93.201 台湾), 06/28/2019 22:19:56
3F:推 HD0621: 国光之前买票好像可以 现在不知道 06/28 22:28
4F:推 afu76519: 厂商:我急用帮我寄阿罗哈 06/28 23:10
5F:→ Killercat: 高铁也有这类型的业务 高铁快捷邮件 06/29 00:02
6F:→ Killercat: 只是目前能运的包裹不太大就是 06/29 00:03
7F:推 s880st: 苦了司机,又多了几种职业病 06/29 00:07
8F:嘘 panex0845: 高铁不是司机来搬 这种开长途的给司机搬是找死吗 06/29 06:03
9F:→ choh: 对岸一直在做这件事了,司机应该能赚外快 06/29 13:22
10F:→ toeickiller: 就回头车的概念 06/30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