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fans (阿承)
看板car
标题[分享] mazda 6 cx-5 豪华品牌车主试乘体验
时间Fri Jun 28 16:56:49 2019
https://youtu.be/3T86yp2bGD4
这次是5系列跟GLC的车主来试驾mazda 6 cx-5
两位车主都觉得很不错,对於动力顺畅性、弯道的服贴程度、内装外观都是赞不绝口,希
望这次u-car的影片大家都会喜欢
https://i.imgur.com/IVcEcox.jpg
https://i.imgur.com/hBJwIFz.jpg
https://i.imgur.com/sdn8CNG.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3.3.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712211.A.3C4.html
1F:推 gx9900824: 觉得...不舒 服 06/28 17:06
2F:推 demo68: 觉得不输 06/28 17:07
3F:→ nickmolin: 好没说服力 06/28 17:13
4F:推 deutschland: 称赞完也是继续开爽b呀 又不会换这牌子 06/28 17:14
5F:→ darkride: 火红品牌 06/28 17:17
6F:推 cystal: 四楼应该没看到魂动社的贴文 06/28 17:33
7F:推 bluezoo: 谜之音:这是好吃的喷水鸡肉饭,但我还是选王品牛排. 06/28 17:43
8F:推 Smallchon: 果然快跟双B同等级了 开心~ 06/28 17:45
9F:推 ObeseMansion: 笑死 做节目不然要当面嫌吗 下次找RR车主来开马自达 06/28 18:04
10F:推 s973311: #觉得不酥湖 06/28 18:14
13F:推 Richie1105: 需要召回吗? 06/28 18:28
14F:推 cfk301: 这绝对不是业配?? 06/28 18:39
15F:→ adaris: 那个......台词跟文章的写法是不一样的...... 06/28 19:13
16F:推 aimlin: #觉得不输 06/28 19:18
17F:→ NEWinx: 会召回吗? 06/28 19:25
18F:推 sm3489: 屌打双B 06/28 21:48
20F:推 harphy: 哈哈,这个有点夸张啦...... 06/28 23:17
21F:嘘 meson: 笑死了 06/28 23:43
22F:推 Vincent1219: 有够业配 06/28 23:46
23F:推 bruce2248: 日式奢华你敢嘴 06/28 23:47
24F:→ dearh09: 韩导式行销 06/29 00:10
25F:→ Blato: 日式奢华...马粉都不会不好意思吗... 06/29 08:32
26F:推 timn0225: 楼上被马咬过吗?怨念这麽深,每篇有马就有你耶! 06/29 09:27
27F:推 cfk301: 以前裕隆也用过这样的广告模式~突然时光回溯了!科科 06/29 10:02
28F:推 j300521: 这企划是哪个天才想的...格调有够低 06/29 11:04
29F:推 lunarexia: 怎麽能跟铝罐车来比呀! 07/01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