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oselina (啾啾)
看板car
标题[分享] mazda3全新大改款 怡尘试驾
时间Thu Jun 27 20:19:26 2019
影片连结:
https://youtu.be/Wd8Li7258sY
心得:怡尘跟嘉伟是少数小弟会看的车评
目前看起来还是蛮有质感的
同级距之最了吧XD
而且社团也蛮多交车文了
看来下个月可以看到不少挂牌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128.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637968.A.651.html
1F:推 LinuxKernel: 楼下会说嘉伟怡尘都不能看了 06/27 20:37
2F:推 amos0827: 去试驾 90几万这配备+质感 不赖 06/27 20:40
3F:推 Mryuan: 90几而已 真便宜 06/27 20:46
4F:→ gto123654: 想看四门的试驾 06/27 20:49
5F:推 crisis7287: 四个车色就有两个要加钱 真的很会... 06/27 20:58
6F:推 TaiwanNeko: 当成四个车色就有两个有折扣不会? 06/27 21:08
8F:推 HeartBreaker: 没水泥灰 06/27 21:14
10F:→ hondasho: 车道维持作动速域也太呵呵了 06/27 21:23
11F:→ hondasho: 台湾市场C-Segment还是没一台比得过Civic www 06/27 21:24
12F:推 JEON: 台湾市场有civic ?? 工沙小.... 06/27 21:24
13F:推 bowbowthru: 楼下酸百万马三 06/27 21:24
14F:→ hondasho: 酸民嫌百万嫌到把一台好车给赶走www 06/27 21:25
15F:推 Seattle995: 不要崩溃 06/27 21:28
16F:推 Lowpapa: 越看越像蟑螂 06/27 21:29
17F:→ savemysoul: 从以前到现在後座空间一直不是马三的强项,为何不要把 06/27 21:31
18F:→ savemysoul: 马三改车两门车,把所有的空间都给前舱不是很好吗? 06/27 21:31
19F:嘘 prochnost: 某翔有障碍吗 怎不去跟台苯游说一下? 06/27 21:33
20F:→ hondasho: 到底要怎麽看,才会把「台湾市场C-Segment没一台比得过C 06/27 21:35
21F:→ hondasho: ivic」跟「台湾市场有卖Civic」想在一起?XDD 06/27 21:35
22F:→ hondasho: 我就看过10代Civic实车还开过,不能讲感想就是了? 06/27 21:36
23F:推 flexin: 原厂认证,日式奢华 06/27 21:37
24F:推 pmes9866: GOLF比不过ㄇ 06/27 21:37
25F:→ hondasho: 是有多怕这台车会进啊XD 这麽急着酸 06/27 21:37
26F:推 dcoog7880: 就算本田国产CIVIC 也是亚太特规 钢材跟进口车不能比 06/27 21:40
27F:→ hondasho: 放心,看看CR-V vs CX-5,Civic国产销量只会更好,因为 06/27 21:43
28F:→ hondasho: 入手成本更低 06/27 21:43
29F:推 fakeshot: 我只看廖刚跟阿基拉(酸... 06/27 21:47
30F:推 bruce511239: 百万内豪华车唯一选择 06/27 21:48
31F:推 LanceHaHa: 日式奢华 尊爵不凡 06/27 21:56
32F:推 qiryimvjp: 白色好美 如果在雪地配上AWD 必买 06/27 21:58
33F:→ lay10521: 没有换档拨片? 06/27 22:02
34F:→ Kayusumi: 深色比较有线条 06/27 22:07
35F:→ cafein: 最没说服力utuber 06/27 22:09
36F:推 lannjm: 手机桌布用壮壮的 06/27 22:14
37F:推 lannjm: 其它讲了快40分钟,都在歌功讼德,没什麽意思 06/27 22:16
38F:推 Timberlake: 後座神悲剧... 06/27 22:23
39F:推 z85917131: 我觉得宜辰讲的蛮好的啊!看看销售比例就知道买神a的 06/27 22:23
40F:→ z85917131: 都是最入门不然就是都买第二入门的70万上下的那个等级 06/27 22:23
41F:→ z85917131: ,而这次马川下单比例则都是定规一堆人骂的百万马川卖 06/27 22:23
42F:→ z85917131: 最好!讲难听一点根本就已经不同及距的考虑点了!会买 06/27 22:23
43F:→ z85917131: 的不会因为这个价格就不买 06/27 22:23
44F:→ hondasho: 本田本社/亚大分部主管脑袋有Mazda一半灵光就好了 06/27 22:25
45F:→ hondasho: 放胆摆明就是来卖信仰 06/27 22:26
46F:推 peatle: 车侧比例有够怪...= = 06/27 22:29
47F:推 ericekin: 後座空间 06/27 22:29
48F:推 kenny890429: 某翔,你这样比也怪怪的,你说台湾市场没有一台能比 06/27 22:38
49F:→ kenny890429: 「外国」喜美,那是当然的,国内应该跟国内比吧~十 06/27 22:38
50F:→ kenny890429: 代喜美就他国事务啊 06/27 22:38
51F:推 DSB520: 我第一次车评看不下去耶 觉得好没吸引力 06/27 22:44
52F:→ hondasho: 他国事务跟比较车辆本质是两回事 06/27 22:47
53F:推 windowdoor: 方向盘 仪表可以用以前的吗? 06/27 22:49
54F:推 Smallchon: 百万买马三真的是身份也晋级了,根本豪华车啊 06/27 22:52
55F:推 danterip: 越看越灭火耶反而喜欢前一代 是简约过头了吗 06/27 22:56
56F:→ SakuraHana: 这货色要百万… 06/27 22:58
57F:推 pinson880207: 为什麽要一直比较台湾没有的东西?这样显得自己懂得 06/27 22:58
58F:→ pinson880207: 比较多 很尊爵不凡吗? 06/27 22:58
59F:推 rrazer: Mazda>all 06/27 23:02
60F:推 larry5566: 台版如果别拔一些实用的小配备,主动安全全给,还是有 06/27 23:04
61F:→ larry5566: 一定的客群在。 06/27 23:05
62F:→ larry5566: 去赏一次车发现一堆小配备都被拔了 QQ 06/27 23:05
63F:推 cfk301: 讨好马友友=好车评 06/27 23:06
64F:推 cfk301: Malano不愧是本版力捧车款,不过捧的有点反效果。 06/27 23:08
65F:→ carter0710: 帅是帅 真的很帅 除了帅还是帅 没了 06/27 23:10
66F:推 volcom: 唯一豪华品牌百万内掀背车 06/27 23:10
67F:→ dslite: 贺一航只能有一个 06/27 23:24
68F:推 PhotoShopGG: 五门真心丑 06/27 23:25
69F:推 jojoRush: 他的影片真的都太长了 觉得试驾影片15分钟内最好 06/27 23:26
70F:推 bla: 害我刚刚看到睡着 06/27 23:32
71F:→ geniusw: 可是比到ACC的时候就一直拿CRV的hs说嘴了 06/27 23:33
72F:→ alphanet: 悲剧空间,悲剧後座 06/27 23:34
73F:推 beergap: 很抢眼,但窗户真心不行 06/27 23:38
74F:推 GyroZep: 又有台客喜美仔在疯言疯语了 06/27 23:42
75F:→ joyboyalan: 我觉得这种内装质感卖得太便宜了 06/27 23:47
76F:嘘 victor1985: 还不如买现代ELANTRA 才卖64.9W 外观也超帅 06/27 23:49
77F:推 Pieces53: 可以考虑年底的cx30 跟马三同底盘 06/27 23:59
78F:推 hito80686: 推一个 06/28 00:13
79F:推 ethan310: 喜美哦...科科 06/28 00:16
80F:推 cgm7487: 从acc跟lca做动的范围来看 他的车子电脑似乎不太好 没办 06/28 00:28
81F:→ cgm7487: 法处理太快的资料进来 06/28 00:28
82F:推 floriany: 整天吹喜美,真的是本质粉 06/28 00:41
83F:推 JuanWang: 本质粉也只会键盘吹捧 真本田粉就外汇买下去了 06/28 00:52
84F:→ mike0608: 其实是其他车厂该检讨为什麽内装质感不加强吧 06/28 01:00
85F:嘘 iwillowd: 又开始觉得不输了 06/28 01:04
87F:→ Melofans: #眼见为凭 06/28 01:13
88F:推 depe5175: #出去 现在 06/28 01:31
89F:推 henry0322: 我马威武 06/28 03:57
90F:推 yur: 无聊 06/28 04:41
91F:推 b70103: 推推 06/28 08:12
92F:推 teenager: 马粉都觉得不输欸 06/28 08:19
93F:推 irosehead: 车头挺好的 车尾不好看 06/28 09:47
94F:推 sky912745: #觉得不输 06/28 09:48
95F:推 stevely: C segment 霸主会是Civic? 把Golf摆在哪? 06/28 10:19
96F:→ stevely: 国外的Civic如何不知道 如果是台组的要期待什麽? CRV5代 06/28 10:21
97F:→ stevely: 那个组装开起来的感受 说C-segment没一台打得过? 06/28 10:21
98F:推 sm3489: #此生无憾 06/28 11:20
99F:嘘 GOPOL: 怡尘早就商业化了 06/28 12:14
100F:→ DongRaeGu: 90几万就有比美豪华房车的内装跟操控,很划算。 06/28 14:07
101F:→ iclmf: 酸的应该都买不起车吧?客群又不同,9X万的卖最好 06/28 14:54
102F:嘘 amekopipi: 车版酸的是品牌对车主的态度,潮吹事件射後不理,版金 06/28 16:28
103F:→ amekopipi: 烤漆根本是诈欺,这品牌很糟糕 06/28 16:29
104F:→ Joeng: 日本官网八个颜色 结果台湾只进四个 06/28 18:13
105F:推 QQeevv: 丑 06/28 21:45
106F:推 iceteeth: 车头超级长 比例真的怪 06/28 22:06
107F:→ iceteeth: 隔音 跟focus mk4比起还如何? 06/28 22:07
108F:推 t25885233: Civic十代进来我吞屎 06/28 22:49
109F:推 kevin926: 还是四门好看 06/29 05:00
110F:推 JoeArtanis: Civic进来马三和focus客群一定被分掉一堆没错,但台 06/30 10:58
111F:→ JoeArtanis: 本没进也没办法 06/30 10:58
112F:推 thetakerone: 百万马三还好吧,我都有同事买百万tiida了 06/30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