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85917131 (z85917131)
看板car
标题[问题] 车美式当机求解
时间Wed Jun 26 22:27:38 2019
车子是年底牵的auris选配车美式影音
今天开车载朋友去高雄ikea
车内用蓝芽播着音乐
在市区开着开着原本顺畅的音乐
就突然像是收音机接收到杂讯般
突然开始掺杂着呲呲咋咋的声音
然後就直接黑频没声音了(但周围的触控按键灯还亮着
於是很尴尬的就趁着等红灯的时候赶快熄火重新发动
但重发後车机换成卡在carmax开机画面
直到开到ikea熄火逛完後再发动车子才恢复正常
想问一下如果在马路上当机当下重新发动无效的话
还有什麽其他的方法可以快速排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229.23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559260.A.C5E.html
1F:推 joson4921: 不装车美仕 车不会有事06/26 22:29
2F:推 gx9900824: 强制重新开机? 按下萤幕开关久一点可以重启06/26 22:33
有我有尝试强制重开!可是还是一样黑频只有旁边触控按扭亮了一下
※ 编辑: z85917131 (101.15.229.232 台湾), 06/26/2019 22:35:15
3F:推 overno: 快速排除方式,就是换车机 06/26 22:37
4F:→ dslite: 从保险丝盒拉个开关 06/26 22:43
5F:推 Klauhal: 换掉车美式,就不用想这麽多 06/26 22:44
6F:推 gx9900824: 要按够久才会重启 QQ 06/26 22:48
7F:→ NEWinx: 让头又大妥善神话破灭的重要推手 06/26 23:09
8F:推 dai26: 你跑好远啊 06/26 23:19
9F:→ lusheng: 不是说更新後的不会当了? 06/26 23:20
10F:→ OrzOGC: 拔掉车美仕就没事了 06/27 00:17
11F:→ jojo123: 换安卓机好用太多了 06/27 00:25
12F:→ sstandc: CARMAX 要买就认命洗睡吧 烂的程度不输福特吧 06/27 00:28
14F:推 dearevan: 这解法应该可以帮到你 06/27 00:37
15F:→ dasuperray: 建议不要装贵又烂的车美仕 06/27 00:44
16F:→ dasuperray: 这车机实在是烂到一个有剩~设计的太差 06/27 00:46
17F:推 Ptt54542212: Usb附近有一颗小点点 拿尖的东西插下去 06/27 04:32
18F:→ Ptt54542212: 我现在已经很老手了QQ 06/27 04:32
19F:→ aal: 跟福特比 我觉得车美式更烂 06/27 10:16
20F:推 siegfriedlin: 居然有设计reset钮 06/27 12:19
21F:推 tamchun001: 和泰车机就是这样,载朋友建议一开始就别开 06/27 13:06
22F:推 SUZUKI5566: 你可以跟朋友说千万不要买车美仕 06/27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