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请勿战品牌 萝卜青菜 各有所好 自己平常上下班需要开60公里左右高速公路 平常也会无聊看看路上的车子 单纯好奇 在路上看到的纳智捷 自己"感觉"统计 50%-60%都有贴贴纸 甚麽XX家族之类的 比例真的挺高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 为什麽Luxgen车主 贴贴纸的比例 这麽高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6.141.1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530050.A.9C4.html
1F:嘘 tallpenguin: 因为自卑 06/26 14:22
2F:→ poly5301: 贴纸是标配不是吗XDD 06/26 14:25
3F:推 avexgroup: 就跟龙妹要画大浓妆意思一样 06/26 14:25
4F:推 Woodnctu: 取暖懂吗? 06/26 14:26
5F:→ DudeFromMars: 特别喜欢聚在一起取暖 06/26 14:27
6F:推 mingdao: 我之前问过了 还被嘘 06/26 14:29
7F:推 gx9900824: 看过正妹需要凸显自己吗? 06/26 14:30
8F:推 tyrande: 开u6 u5比较多车贴,因为希望自己车 全场焦点 06/26 14:31
9F:推 eririlover: 不然就是装一堆廉价感十足的部品 06/26 14:32
10F:推 AppleRing: 丑人多作怪 06/26 14:34
11F:→ good151617: 花灯也很多 06/26 14:37
12F:推 sorkayi: 我觉得 森林人也很多 贴很多贴纸 而且依定要 红sti 06/26 14:38
13F:推 l1ll: 是因为你很少看到486吧 06/26 14:41
14F:推 tgs: 想黑台湾的骄傲纳智捷?你有先问过正义使者hc吗?楼下hc7pupu 06/26 14:42
15F:推 film12: 去露营,486都贴的花花的~ 06/26 14:42
16F:→ kyoforever: 看人吧~森林人也贴不少,让我怀疑是贴满挡後车打鸟灯? 06/26 14:42
17F:推 vizjeco: 跟韩粉爱拿国旗一样 怕人家不知道这里是台湾XD 06/26 14:42
18F:→ kobe7610: 现在车版一言堂 不能讲太难听的话 就一群XX 06/26 14:43
19F:→ beoneg: 没看过Subaru的贴更大吗XD 06/26 14:44
20F:推 jameswen: 特别需要同温层 06/26 14:44
21F:推 plice: 因为你眼中只有纳 06/26 14:47
22F:→ nimaj: 因为爱 06/26 14:48
23F:推 bustyma19: 幸福 06/26 14:49
24F:推 nbarepeat: 真的很多贴纸 还有长长的电线杆 06/26 14:49
25F:推 WuKong: 电子花车啊 06/26 14:50
26F:→ nbarepeat: 天线杆 06/26 14:50
27F:推 aids893001: http://i.imgur.com/AOCAuCC.jpg 06/26 14:52
28F:→ aids893001: 爱台湾啦 06/26 14:52
29F:推 kusork: 你一定没看过贴满满的486 06/26 14:53
30F:推 L78G: 为了遮丑 06/26 14:54
31F:推 streit: 丑人多作怪。 06/26 14:55
32F:→ amateuruser: 信心加成 贴了车子马力自动增加(?) 06/26 14:56
33F:→ gn01914120: 非纳不买 06/26 14:56
34F:推 avexgroup: 没纳郊游 06/26 14:57
35F:推 beoneg: 买纳智捷的人是真心爱国还是钱太多没地方花? 06/26 14:59
36F:→ beoneg: 为什麽开台车还要强调自己爱国支持自有品牌? 06/26 15:00
37F:嘘 smaller: 怕漏水不行腻 06/26 15:00
38F:→ dslite: https://i.imgur.com/FFmFIAB.jpg 06/26 15:01
39F:→ dslite: https://i.imgur.com/kz0b7OD.jpg 06/26 15:02
40F:→ dslite: 牛头牌不要笑别人 06/26 15:02
41F:推 pyt1006: 你纳爽开 06/26 15:02
42F:推 capirex: 自卑 06/26 15:03
43F:推 henryowo: 台湾保时捷表示往後新车出厂将各式家族贴纸列为标配 06/26 15:04
44F:→ tyrande: 之前有出过 毛小孩 特仕版 06/26 15:05
45F:推 Yench: 怕被挑衅阿 06/26 15:05
46F:推 e04bank: 心灵加成 06/26 15:08
47F:推 JayceYen: 低能8+9也常贴莫忘初衷 你就知道会贴的都是什麽族群了 06/26 15:12
48F:推 K380: https://i.imgur.com/9Zf12sN.jpg 06/26 15:13
49F:推 weather12: 486贴的比率更高,但感觉比较不会被酸(?) 06/26 15:15
50F:→ Sparxxx: 别故意酸luxgen,486贴的更多 06/26 15:25
51F:推 lee198218: 插队比较好插 06/26 15:27
52F:推 flymomo2001: BMW 水箱罩贴M彩绘,宾士一堆AMG,奥迪一堆壁虎,486 06/26 15:30
53F:→ flymomo2001: 每台都麻STi,如果没影响他人车主爽就好 06/26 15:30
54F:推 DYTwu: 将心比心XDDDD 06/26 15:31
55F:推 moneypack3: toyota最多的就是wish在贴了,其它反而少见 06/26 15:32
56F:推 VTX: 互相取暖啊 06/26 15:35
57F:→ fire124: 速霸路和正L应该是最多贴纸的 06/26 15:37
58F:推 rttlac: 真的我觉的有八成欸 06/26 15:37
59F:嘘 Number9527: 贴个贴纸错了吗? 06/26 15:38
60F:→ wctoymr: 贴贴纸不算改装吗?没违法?? 06/26 15:41
61F:嘘 sswy: 贴了又影响别人,引战喔 06/26 15:45
62F:推 overbabo: 486跟正L真的是贴最多了,不贴嫌车丑吗? 06/26 15:45
63F:→ kenda: 同温贴 06/26 15:46
64F:推 ALDNOAH5566: 当广告车多赚点钱 06/26 15:48
65F:推 PsMonkey: 贴纸我是不确定,但是刻意想显眼的比例是肯定的 06/26 15:53
66F:→ PsMonkey: https://i.imgur.com/pnAq6dE.jpg 06/26 15:53
67F:→ kiazo: 486真的很多,有些还不错看 06/26 15:53
68F:→ PsMonkey: 整个停车场大概五六十台,就这台一望便知 XD 06/26 15:54
69F:推 blairkimi: 486性能车贴是正常 菌菌是什麽咖 06/26 15:57
70F:推 JianLianYi: 某h要森气气惹 06/26 15:59
71F:推 northwater: CX5也 06/26 16:06
72F:推 yumiq17: 贴那麽多废纸又跑不快,建议原厂将贴纸纳入选配 06/26 16:07
73F:推 york1987: 咦? 这牌子不是买贴纸送车吗? 06/26 16:09
74F:→ wctoymr: 之前不是有改logo改色被罚 06/26 16:12
75F:推 bagamanslim: 同温层一起取暖 06/26 16:13
76F:推 asukarei: 贴只猫看看能不能少被嘘一点 06/26 16:16
77F:推 horb: 车主爽就好了 06/26 16:22
78F:推 EFERO: Subaru也不遑多让 06/26 16:22
79F:嘘 xxxcat: 我觉得头又大比较爱贴 06/26 16:24
80F:推 ruruder: 低调 06/26 16:42
81F:嘘 TNLouis: 明明是t牌最爱贴… 06/26 16:42
82F:→ gto123654: 本田表示: 06/26 16:48
83F:→ gto123654: https://i.imgur.com/QXYlCvI.jpg 06/26 16:48
84F:推 pneumas: 同温层的概念 06/26 16:51
85F:推 seg42727: 真的超多 笑死 06/26 16:57
86F:推 onejune: 就跟护照也要贴贴纸一样 自卑心同温层 06/26 16:58
87F:推 zebra7: 有脑子会去买垃圾菌吗? 06/26 17:06
88F:推 yasionl: 福斯 纳 486 06/26 17:13
89F:→ Bimmer3698: 其实贴一大堆有的没的的车,大多不是什麽很让人羡慕的 06/26 17:17
90F:→ Bimmer3698: 车款,不必太挂心了。 06/26 17:17
91F:→ OrzOGC: 我都贴新手驾驶 06/26 17:21
92F:推 ymx3xc: 看过贴ROC旗贴纸 06/26 17:25
93F:推 john52795: 楼下支援 南无观世impreza 06/26 17:34
94F:推 evermpeg2: 贴toyota的没路用,路上那麽多没贴,比例太少 06/26 17:46
95F:→ arcross: 马自达贴小恶魔 福斯贴小熊 本田贴红头 都差不多水准 06/26 17:48
96F:→ jarsar: 跟品牌无关吧 06/26 17:52
97F:推 x8501991: http://i.imgur.com/znZBsSw.jpg 06/26 17:52
98F:推 GohHiong: 486才是必贴 机率一百趴 06/26 18:22
99F:推 LiamTiger: 垃圾车不是都会贴 台北市新北市清洁队吗? 同理啊 06/26 18:22
100F:→ nini5400: 爱纳车队 低调 06/26 18:24
101F:推 boddingtons: 比例很高是因爲纳卖得好,懂? 06/26 18:24
102F:推 fuzukawa: ㄓㄓ才会贴贴纸 06/26 18:24
103F:→ kick7377: 最近看过马3贴成天使翅膀 意见就不说了怕伤车主心 06/26 18:54
104F:推 lsmd: 我都贴baby in car 06/26 19:00
105F:推 chopper511: 车厢还有球棒 别随意按喇叭 棒子往你身上撞 06/26 19:04
106F:嘘 geniusofgod: 贴贴纸的很多 你就是要特别提品牌 根本想钓鱼 06/26 19:14
107F:推 hentaiojisan: 有贴纸是不是验车会验不过?去年去桃园监理站办过 06/26 19:17
108F:→ hentaiojisan: 户,看到前面停在验车道出口处的纳智捷车主,撕贴 06/26 19:17
109F:→ hentaiojisan: 纸撕的满头大汗 06/26 19:17
110F:→ suitup: 可能是买s3硬要贴2.2T 验不过 06/26 19:25
111F:推 antiall: 速霸陆,纳智捷,希望号,贴纸界三大天王 06/26 19:32
112F:推 lucifer666: 不是买车就送贴纸吗 06/26 19:39
113F:嘘 tallpenguin: 垃圾菌车主承认很难吗 06/26 19:42
114F:推 AlexShen: 民间验车可以吗 06/26 19:59
115F:推 VairO: 有比台客界至尊喜美八代还多吗 喜美八代才是堪称贴纸之王 06/26 20:24
116F:→ deltarobot: 取暖XD 06/26 20:42
117F:推 beergap: 486贴比较大吧 06/26 20:56
118F:推 flac: 同温层互相取暖的印记 此外,人生的第一台车通常爱这样搞 06/26 20:58
119F:推 applesck: 自卑,要人注目 06/26 21:01
120F:嘘 meson: 最好一百趴 我486就没贴 不要乱黑好吗 06/26 21:02
121F:→ meson: 我说G先生 06/26 21:02
122F:推 sean1008: 我家隔壁的U6也是有贴 有些还会装後短天线 06/26 21:34
123F:→ marco790818: 我只贴碟盘卡钳跟低调翅膀 06/26 22:07
124F:推 s973311: 看完推文真的笑到肚子好痛 06/26 22:08
125F:推 yaritai: 一堆人说486贴更大 但图都纳智捷啊...... 06/26 22:20
126F:嘘 mankaro: 引战... 06/26 22:23
127F:推 s973311: 纳智捷车主真的超很爱耍宝耶 06/26 22:41
128F:→ ststLiang: 会贴的品牌都有一个共同点,有特色 06/26 22:51
129F:→ bth060104: 聊到纳还不战品牌 开什麽玩笑 06/26 23:48
130F:→ cieyg: 原场就内建贴环保标章了,ㄎㄎ 06/26 23:51
131F:→ JKL7: 某些把品牌logo加工贴成小恶魔甚至(升天的)天使 也是颇呵... 06/27 00:07
132F:嘘 mninilah: 纯嘘想引战吧无聊 06/27 00:12
133F:推 wicer5566: 低调贴纸 06/27 00:26
134F:→ Hohenzollern: 纳智捷和马自达车子爆贴已经看到麻痹 06/27 00:57
135F:嘘 jimmy152: 干你屁事 06/27 05:34
136F:嘘 MaLan: 车主都优越感破表当然会有想引入注目的炫耀心态 06/27 06:37
137F:推 ty502502: 南无观世impreza XDDD 06/27 07:15
138F:推 King0615: 因为要彰显台湾保时捷尊绝不凡 06/27 07:43
139F:推 tntbear: 因为拉基车 06/27 08:07
140F:推 atbhao05: 楼下支援米字必须连蛇 06/27 09:09
141F:推 sophieo: 将心比西那一系列超好笑的 06/27 10:00
142F:推 ilove30and: 不得不说你说的还是真的XD 06/27 10:10
143F:推 homerunball: 厉害了我的菌 06/27 10:55
144F:推 rainbow321: 可怜啊 买了烂车只少可以跟家族取暖 06/27 11:49
145F:嘘 supeedada123: 想带风向阿 06/27 12:39
146F:推 allpass57: 才不会被当某种黄色的车 06/27 12:43
147F:推 gugueat: 486更高 06/27 17:26
148F:推 x06qi: 路上真的很常看到贴贴纸的u5u6 06/28 01:21
149F:推 kevin20541: 纳牌车特别爱华国旗 丑死了 06/28 07: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