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56017 (熊ㄟ)
看板car
标题[问题] 新车乙式保险建议
时间Wed Jun 26 13:19:51 2019
车子是买老婆,33岁女
几乎载老婆小孩及家人,偶尔载朋友
平常是自己开偶尔才会老婆开(很少,但有机会给大姨子开)
https://imgur.com/a/ubQUDc4
想请问还有什麽需要增删的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0.69.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526393.A.C1B.html
1F:推 dickygto: 你在这边问,一定是推新光啊,乡民怎麽会推友联....换 06/26 13:32
2F:→ dickygto: 个地方问吧! 06/26 13:33
好的那我拿掉友联
※ 编辑: s9056017 (61.220.69.18 台湾), 06/26/2019 13:39:22
※ 编辑: s9056017 (61.220.69.18 台湾), 06/26/2019 14:22:08
3F:推 makaveli: 我推富邦啦前後大撞2次都没靠凹直接修了。有一个我觉得 06/26 17:11
4F:→ makaveli: 以考虑是 被撞後维修期间代车费 06/26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