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ureQkai (nature)
看板car
标题新车乙式保险请益
时间Wed Jun 26 09:58:09 2019
大家好,最近要保新车乙式,我是三十岁男,爬了一下文,图片中大概是必保的项目,因为大部分会有车位可以停,所以窃盗就不保了主要想请大家指教两个问题:
1.是否还有需要增修的地方?
2.因为大部份的时间会是我跟我太太驾驶,所以是不是用限定驾驶比较好?
https://i.imgur.com/ox5BkLP.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163.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514291.A.E7B.html
1F:→ intaihou: 改用老婆名字,限驾,删乘客体伤 06/26 10:23
2F:→ natureQkai: 感谢楼上版友 06/26 10:46
3F:推 flyqoo: 请问为何要删乘客体伤? 06/26 13:32
4F:→ intaihou: 乘客因驾驶有肇责受伤时,向驾驶人要求赔偿 06/26 13:43
5F:→ intaihou: 经过法院判决或调解确定後,保险公司才会赔偿乘客体伤 06/26 13:45
6F:→ intaihou: 我想..正常情况下他太太或家人不会跟老公要求偿 06/26 13:46
7F:→ intaihou: 不如加买一年式意外险,骑脚踏车摔倒也可以理赔 06/26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