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boy (渝)
看板car
标题[问题] 买车可刷卡吗?
时间Sun Jun 23 14:26:59 2019
好市多买车好像可刷卡
那请问一般营业所 订金 及 车款 也是可以刷卡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5.75.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271221.A.9FC.html
1F:→ jameshcm: TESLA可以 06/23 14:29
2F:推 dearevan: 可以喔,如果你额度高到几百万,当然可以 06/23 14:29
3F:→ dearevan: 订金刷卡很常见,尾款要刷卡应该也可以 06/23 14:30
4F:推 Delyan: 爬文 06/23 14:32
5F:推 sh981215: 借串问 平常买车到底怎麽付费的 转帐吗? 06/23 14:33
6F:推 eric19850629: 正规的是转公司专户 06/23 14:33
7F:→ s7024546: 你要一整袋钞票也没问题啊 06/23 14:33
8F:→ ericjoseph: 想怎麽付就怎麽付,只要他们收的到钱 06/23 14:34
9F:→ skull0107: 板上有个刷Pi卡买它在抖的啊 06/23 14:35
10F:推 melodytsai: Toyota 可以,主要看您刷卡额度! 领牌前会请客人汇 06/23 14:36
11F:→ melodytsai: 公司帐号3/2以上款项! 剩下的交车现金交付或线上转帐 06/23 14:36
12F:推 jeter0612: 刷pi卡买狗夫,点数回馈真爽 06/23 14:42
13F:推 q6261901: 重点是你的额度够不够 06/23 14:51
14F:推 purplebfly: 通常只能刷订金吧,刷卡车厂要付刷卡手续费,通常不愿意 06/23 14:53
15F:推 INNBUG: 刷订金,要全刷的话,折扣就会少 06/23 14:57
16F:推 Mulsanne: 额度够就可以刷啊 06/23 14:57
17F:→ INNBUG: 额度倒还好也可以溢缴 06/23 14:58
18F:→ info1994: 看额度阿 正常都刷订金而已 06/23 15:00
19F:推 s8698tw: 可以,除了订金之外,其他要+%。 06/23 15:07
20F:推 liyuweiying: 愿意额外自付刷卡手续费的话可以跟营业所谈看看 06/23 15:11
21F:→ fuki: 没红利了吧 06/23 15:11
22F:推 eric02: 可以 但多半要手续费 红利扣手续费如果划算就刷吧 06/23 15:14
23F:→ eric02: 我上次用pi全额刷 点数就两万多了 06/23 15:15
24F:推 z85917131: Toyota我遇到的业务不给我刷全额.... 06/23 15:20
25F:推 superpk: 我买车业务不肯收现金,虽然我也只是说说而已 06/23 15:33
26F:推 snowfish104: 因为公司要吸收刷卡手续费 通常都不给刷 06/23 15:34
27F:→ uemiya: 只能刷订金,其他的不给刷 06/23 15:40
28F:推 bightb56913: 好像要先告知银行 临时提高额度并且把钱存进户头的 06/23 15:48
29F:→ bightb56913: 样子 06/23 15:48
30F:→ bightb56913: 特斯拉社团倒是一推人刷pi卡了 板上也有文章要找 06/23 15:48
31F:→ lowl99: 分期付款你想怎麽刷都可以 06/23 15:52
32F:推 jasslin: 刷过两台车,一台手续费1.83%,另一台1.73%,手续费自付 06/23 15:58
33F:→ cayalst: 之前不是一个买现代直接刷卡 额度够一定可以啊 06/23 16:05
34F:推 tkucwlin: 额度够应该就没问题吧 06/23 16:29
35F:推 ericekin: 手续费不同? 06/23 16:48
36F:推 amilu: 除了订金可刷外,vw尾款刷卡2%手续费,lexus即使要付手续 06/23 16:52
37F:→ amilu: 费也不给刷。 06/23 16:52
38F:推 fruitnba: 只刷订金 06/23 17:07
39F:推 godmanntut: 如果我的额度可以买车就好了 06/23 17:13
40F:推 fish0204007: 订金刷卡,头款转帐,剩余贷款,个人经验 06/23 17:31
41F:推 atbhao05: 刷卡买车如果车商开的价位你能接受刷的过也不管你吧 06/23 17:49
42F:推 cychung: 听说Pi卡回馈最多,不确定哦有误请指正 06/23 18:04
43F:推 nemuasakura: 额度够 业务不给刷 因为有手续费问题 06/23 18:23
44F:推 LMGlikeshit: 只有过最多刷10万订金 不能再高了QQ 06/23 18:33
45F:→ wuuman: Pi回馈多少 有刷过拜托说一下 我有正要买的 考虑刷 06/23 18:36
46F:→ wuuman: 信用卡额度可以打电话特立升啊 只要户头钱够 06/23 18:37
47F:推 Merkle: pi就是回2.5%阿 06/23 18:44
48F:推 freshbox7: 手续费以2%来算,怎样刷法能回馈超过2%? 06/23 18:45
49F:推 INNBUG: 飞去日本刷? 06/23 19:04
50F:推 neil25: 现在营业所不收现金 要去银行汇款进公司帐户 然後交证明 06/23 19:06
51F:推 sinsia: 只能刷订金 06/23 19:24
52F:推 LeonKuo: 我问是可以刷 手续费自付 手边的卡刷了都不划算 06/23 19:30
53F:推 ericekin: 调高的有些不回馈 06/23 19:31
54F:→ ericekin: 只给额度内的 06/23 19:31
55F:→ wisdom: 可以,订金可以刷卡,尾款当然也能刷。但先确认你的额度 06/23 20:24
56F:→ shyshyan: pi适合无脑刷 基本2.5起跳 06/23 20:36
57F:→ shyshyan: 但是回馈不是现金 是pi币 指定商家才能消费pi币 06/23 20:37
58F:推 reallocust: 永丰现在开数位帐户有无脑2% 06/23 20:46
59F:推 hungtsun: 之前头又大只肯订金刷卡,其余汇款 06/23 22:15
60F:→ seamask: 只给刷订金 06/23 22:18
61F:推 saynotodog: 信用卡回馈3万多 给业务27000才帮刷 06/23 23:04
63F:推 theurgy: 尾款可以刷 代表他扣掉给银行的还有赚 宁愿他折多一点现 06/24 00:17
64F:→ theurgy: 金 06/24 00:17
65F:推 mike0608: 可以检举他们手续费转嫁消费者吗XDD 06/24 01:40
66F:推 SUZUKI5566: AT大有狂,看起来Tesla可以刷卡 06/24 10:05
67F:推 cielclair09: 业务不给我刷卡......我是用汇款给公司 06/25 11:21
68F:推 guemao: 看过河泰营业员秀过客户买车的发票 金额接近六十 06/25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