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Chu33456 (Yen)
看板biker
标题[闲聊] 现在年轻人都骑什麽车把妹?
时间Thu Jun 25 11:47:05 2026
最近朋友儿子刚考上东部的大学,朋友计画要买台机车给他儿子骑
跟我们吃饭的时候聊到牵哪一台才能把到妹
一个档车挂的就推MT15跟R15,认为年轻人玩档车就是帅,载女朋友骑台9多浪漫
另一个改车挂推了劲战七代的特仕款,觉得小朋友改车比较好玩而且外观也好帅
大家各执一词,都有自己的论点
好奇版友们如果回到大学,会推哪一台车呢?
https://i.meee.com.tw/IU45NWZ.png
https://i.meee.com.tw/Bx2MaHm.png
https://i.meee.com.tw/TCy7KY7.p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2.104.1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iker/M.1782359231.A.F47.html
2F:→ WandZarDeen: 这台妹仔自己跳上车 49.216.29.48 06/25 11:57
3F:→ milkool: 想把妹真心推荐四轮 49.217.137.188 06/25 11:58
4F:→ hangtenboy: 机车跟钢弹一样,女生眼里根本没差别 101.10.79.186 06/25 11:58
5F:→ ilovedirk41: 脚踏车也一堆女人的好友要出现了 1.175.95.189 06/25 12:01
6F:推 simon978: 四轮啦 两轮想把咩喔 49.215.233.210 06/25 12:02
7F:推 AIRWAY1021: 档车除非妹子是真爱,不然只吸同性的 120.96.205.42 06/25 12:11
8F:推 saya2185: 只会看你口袋深度根本不会管你骑啥 60.248.157.7 06/25 12:13
9F:推 popopal: 现在还流行抹油抹蜡拔後扶手吗? 61.227.190.4 06/25 12:20
10F:推 tyke123: 现在妹没那麽肤浅 49.217.58.100 06/25 12:36
11F:推 hibemi776: 2轮是要怎麽跟4轮比,冷死热死 125.227.21.49 06/25 12:43
12F:→ hibemi776: 买档车钻来钻去,被笑猴子,整个Low掉 125.227.21.49 06/25 12:44
13F:推 justinxue: 时代不同了 现在大学妹不是靠机车就能 106.64.152.118 06/25 13:01
14F:→ justinxue: 把的 106.64.152.118 06/25 13:01
15F:推 minicook: 每个月给他可以买一台劲战的零用钱 122.118.4.81 06/25 13:10
16F:推 Therion286: R15跟劲战,档车跟速可达从这两台挑 49.216.128.21 06/25 13:27
17F:→ Therion286: 我觉得都很帅 49.216.128.21 06/25 13:27
18F:→ MaLan: 现在小朋友是高中生骑机车载国中妹,大学生 57.140.96.16 06/25 13:35
19F:→ MaLan: 开四轮载高中妹了 57.140.96.16 06/25 13:35
20F:嘘 doomerptt: 废文 101.8.138.35 06/25 13:35
21F:推 alan1943: 现在都用战斗陀螺把妹,谁在跟你骑车 111.81.6.230 06/25 13:36
22F:→ nat50601tw: 很多女生都自己骑了 不需要被载 61.63.103.208 06/25 13:38
23F:→ MaLan: 而且都到东部读书了骑山猪就好啦 57.140.96.16 06/25 13:39
24F:嘘 qaz122444: 感觉你年纪很大了 39.9.33.151 06/25 14:03
25F:→ qaz122444: 现在妹很有钱了不是以前好骗了 39.9.33.151 06/25 14:03
26F:嘘 sorkayi: 现在还有这种喔 脸帅坐公车一堆妹 60.251.97.249 06/25 14:40
27F:嘘 c80352: 我看你是欠嘘吧125.228.117.123 06/25 14:46
28F:推 lineage20823: 神a屌打 114.33.118.135 06/25 15:12
29F:嘘 s25g5d4: 废文 1.34.245.37 06/25 15:31
30F:嘘 lordray1: 你的观念怎麽还停留在50年前? 101.9.206.166 06/25 15:48
31F:推 e2755699: 劲战屌打 39.9.227.48 06/25 16:19
32F:→ kingaden: 2轮风吹日晒雨淋累了还要小心摔下去 114.25.136.219 06/25 16:41
33F:→ kingaden: 有四轮累了直接睡吹冷气 二手神A都屌打 114.25.136.219 06/25 16:42
34F:嘘 pcfox: UBIKE 36.231.80.54 06/25 16:44
35F:嘘 vince4687: 你骑新劲战 我直接开特斯拉去接你班上136.226.241.107 06/25 16:48
36F:→ vince4687: 的班花下课 抱歉下雨天先走了136.226.241.107 06/25 16:48
37F:推 a1121210: 档车把妹? 118.232.16.173 06/25 17:33
38F:推 eulbos: JOG50 参考一下 61.227.195.189 06/25 17:41
39F:→ aaaaasa: 小大一 2轮塑胶车就够了啦,特斯拉留着载 27.53.136.14 06/25 17:43
40F:→ aaaaasa: 被开发完的校花吧 27.53.136.14 06/25 17:43
41F:→ maruirene: 跟骑什麽车没关系 118.231.177.98 06/25 17:45
42F:→ gameguy: 西台湾基本款都是宁可在BBA上哭泣才有机 49.216.43.150 06/25 17:47
43F:→ gameguy: 会把妹,你参考一下 49.216.43.150 06/25 17:47
44F:→ chi17: 早上六点上武岭对向看日出下来的有一半是j 27.242.101.120 06/25 17:51
45F:→ chi17: et吧有当年天鹅湖的感觉了 27.242.101.120 06/25 17:51
46F:推 JER2725: 妹现在都自己骑白色的JET 101.8.225.162 06/25 17:51
47F:嘘 fox0315: 长相比较重要125.224.202.219 06/25 18:19
48F:→ sss80641: 真好 年轻的时候只能骑菜篮车= = 101.10.246.172 06/25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