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r 板


LINE

昨天看到邹小捷实测全新迪爵(电推版)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v/1Dc6KoiNga/ 究竟能不能达成 官方号称的一桶油基隆到屏东呢? 凌晨3:20 从基隆边界 狮子公园出发 >>>>>一路杀到台中清水 油表还有七八成 >>>>>到台南时 油表已接近红线 >>>>>晚上9点抵达恒春 居然还可以在路上骑 最终断油位置「台湾中油 大发站」 此时已在车城福安宫,距离垦丁已经剩没多远…超扯 https://i.mopix.cc/ic0h5z.jpg
https://i.mopix.cc/phHBvM.jpg
最终数据: 总计骑乘514公里 除以一桶油6.39公升 换算下来 1公升居然可以跑80.9公里! 不只真的到了屏东 还骑到接近屏东尾 好像真的有点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92.2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iker/M.1780089775.A.432.html
1F:推 HsihHan: 测试辛苦了 骑这麽远想想都感觉很累 82.140.187.38 05/30 06:16
2F:→ emperor13: 快到海生馆了! 123.241.104.8 05/30 06:57
3F:→ emperor13: 如果以最短路径骑花东应该能3塔 123.241.104.8 05/30 06:59
4F:推 james725twtw: 真的是辛苦了,骑那麽久,而且白天 49.158.132.87 05/30 07:03
5F:→ james725twtw: 超热XD 49.158.132.87 05/30 07:03
6F:→ james725twtw: 油耗真的超猛,後面双载回到高雄油 49.158.132.87 05/30 07:04
7F:→ james725twtw: 耗也有60 49.158.132.87 05/30 07:04
8F:推 saedn: 好厉害!买了!心动!223.143.247.170 05/30 07:26
9F:推 kblbj: 这真的能富贵角到鹅鸾鼻灯塔 118.168.173.99 05/30 07:46
10F:推 doomerptt: https://tw.psee.ly/95na5y 101.8.138.35 05/30 08:01
11F:推 twnail: 省小条花大条☺ 42.72.244.68 05/30 08:17
12F:→ james725twtw: 呵呵,危言耸听 49.158.132.87 05/30 08:19
13F:推 ZXSC: 楼下谷片弟推曲轴曲轴曲轴曲轴曲轴曲轴! 39.10.49.209 05/30 08:21
14F:推 zipupup: 电动车也是省小条花大条的 220.130.227.15 05/30 08:23
15F:→ doomerptt: https://i.meee.com.tw/Lcqp4yX.jpg 124.8.170.15 05/30 08:28
16F:推 james725twtw: 还要洗○龙车业图片才是合格的攻击 49.158.132.87 05/30 08:29
17F:→ james725twtw: 文XD 49.158.132.87 05/30 08:29
18F:→ doomerptt: 基隆骑到屏东大发加油站前熄火 牵进去 124.8.170.15 05/30 08:30
19F:→ doomerptt: 总共加了6.39L 124.8.170.15 05/30 08:31
20F:推 fman: 油耗80真的夸张,比前一代更好 1.175.127.125 05/30 08:31
21F:推 heerofang: 这种测试都超累得…… 42.73.222.54 05/30 08:31
22F:→ doomerptt: 这测试只是测极致状态下 看他们骑差不 124.8.170.15 05/30 08:33
23F:→ doomerptt: 多表速3~40左右在骑gps显示最高速差不 124.8.170.15 05/30 08:34
24F:→ doomerptt: 多62/52km/h 124.8.170.15 05/30 08:34
25F:→ doomerptt: https://pse.is/95nbfg 大发加油站 124.8.170.15 05/30 08:44
26F:→ doomerptt: 附近就海生馆了 124.8.170.15 05/30 08:46
27F:→ Ron51320: 时速50-60最省油也贴近市区使用的速度 49.214.7.224 05/30 08:52
28F:→ james725twtw: 看後面会不会搞市区测试 49.158.132.87 05/30 08:52
29F:推 doomerptt: 他影片最後测试双载屏东到高雄市区跑 124.8.170.15 05/30 08:55
30F:→ doomerptt: 133km加2.2l汽油=60.45km/h 124.8.170.15 05/30 08:56
31F:→ doomerptt: 所以 这台车一般人骑乘油耗差不多顶多 124.8.170.15 05/30 08:58
32F:→ doomerptt: 5x~6x左右 124.8.170.15 05/30 08:58
33F:→ doomerptt: 预估 124.8.170.15 05/30 08:58
34F:推 allen0981: 有人测试k1吗 1.163.155.52 05/30 09:26
35F:→ allen0981: 我想看国民车大车拼 1.163.155.52 05/30 09:26
36F:推 mcgrady12336: 实测就是respect光用想的就累了 118.163.139.71 05/30 09:27
37F:推 aYAZ: 这油耗真的夸张! 114.41.218.251 05/30 09:42
38F:推 huei252: 实测1公升破80公里 好猛的油耗 36.235.207.8 05/30 09:46
39F:→ overthrow911: 他80km是保持时速GPS 40左右跑出来223.141.203.220 05/30 10:04
40F:→ overthrow911: 的,之後正常骑大概就60多一些,这223.141.203.220 05/30 10:04
41F:→ overthrow911: 才是贴近正常使用的情况,双载60那223.141.203.220 05/30 10:04
42F:→ overthrow911: 可能单人65223.141.203.220 05/30 10:04
43F:推 a2914436: 推 111.82.95.159 05/30 10:06
44F:推 LIEN2021: 全程骑40太痛苦了吧 加上这天气respect 42.70.127.66 05/30 10:07
45F:推 eulbos: 学习了 时速40!! 114.40.3.97 05/30 10:21
46F:→ kingaden: 骑40跑500km也太累了 这样测真猛 114.25.149.181 05/30 10:21
47F:推 Dino14124: 没业配可以用40骑500公里我是不太信.. 223.139.161.98 05/30 10:24
48F:→ Dino14124: .到底谁会在县市间省道骑40...?所以 223.139.161.98 05/30 10:24
49F:→ Dino14124: 正常人使用应该油耗就是50? 223.139.161.98 05/30 10:24
50F:推 soaryang: 影片後半段有双载市区的一般骑乘,油耗 61.224.22.98 05/30 10:40
51F:→ soaryang: 大约60.多,也算很好了 61.224.22.98 05/30 10:40
52F:→ piece1: 扣掉休息到底骑几个小时?时速40 骑完屁 61.64.30.209 05/30 10:43
53F:→ piece1: 股都麻了! 61.64.30.209 05/30 10:43
54F:推 shuahan: 实测给推这油耗真的猛 61.230.131.153 05/30 10:44
55F:推 ccc0522: 好夸张111.248.248.156 05/30 10:45
56F:推 Dino14124: 我FNX一桶也才勉强300....240的时候就 223.139.161.98 05/30 10:48
57F:→ Dino14124: 亮油灯了,所以这台亮灯的时候应该可 223.139.161.98 05/30 10:48
58F:→ Dino14124: 以破400,那也是够猛了 223.139.161.98 05/30 10:48
59F:推 ilikegoodgod: 淡江大桥与北宜都是为了大家的油耗 223.24.225.181 05/30 10:50
60F:→ ilikegoodgod: 着想的! 223.24.225.181 05/30 10:50
61F:推 Dino14124: 到台南红线,所以大概380公里亮灯 223.139.161.98 05/30 10:51
62F:推 doomerptt: 这个就是在测极致 宣示意义 大於实际意 124.8.170.15 05/30 10:54
63F:→ doomerptt: 义 124.8.170.15 05/30 10:54
64F:→ doomerptt: 以我个人骑法4~5x油耗也不会意外 124.8.170.15 05/30 10:56
65F:推 u9596g12: 靠 还真实测 给推 好热喔 218.35.130.171 05/30 11:14
66F:推 cymtrex: ! 42.79.19.20 05/30 11:47
67F:嘘 nrsair: 根本等於是在测定速油耗 实际道路版 49.217.128.22 05/30 11:50
68F:推 zx246800tw: 这车右手不乖油耗也很省 101.8.135.215 05/30 11:50
69F:推 nrsair: 能源局定速油耗是50km/h条件 74.28km/L 49.217.128.22 05/30 11:53
70F:→ nrsair: 道路跑到超过能源局测试真是不科学 49.217.128.22 05/30 11:54
71F:推 love8107030: 市场上有第二台白牌速可达可以跑这 101.12.235.61 05/30 12:13
72F:→ love8107030: 样的里程与油耗吗 101.12.235.61 05/30 12:13
73F:→ james725twtw: 威力应该有机会? 101.9.205.55 05/30 12:21
74F:→ james725twtw: k1就滚一边去了呵呵 101.9.205.55 05/30 12:21
75F:推 bearbrik: 全程骑40,最好正常人会这样骑 101.8.249.233 05/30 12:24
76F:推 Dino14124: 很想知道正常骑的油耗是多少,等之後220.132.233.209 05/30 12:26
77F:→ Dino14124: 人开箱了220.132.233.209 05/30 12:26
78F:推 FFFFFFFF: 买菜车骑40很正常吧 223.137.87.119 05/30 12:29
79F:→ FFFFFFFF: 这一路上多少个测速照相,你敢一路高速 223.137.87.119 05/30 12:30
80F:→ FFFFFFFF: 吗? 223.137.87.119 05/30 12:30
81F:推 anisakis1824: 影片後面就有双载正常骑啊。油耗约6111.243.118.184 05/30 12:31
82F:→ anisakis1824: 0111.243.118.184 05/30 12:31
83F:推 JER2725: 真的可怕的是一路40骑,保母车也是在後 49.159.73.144 05/30 12:39
84F:→ JER2725: 面慢慢开,不会被逼车吗 49.159.73.144 05/30 12:39
85F:推 allen0981: 我想看这种骑法换k1能有多少 1.163.155.52 05/30 12:45
86F:推 popopal: 去找小3敲碗 他好像也要测电推胖迪? 61.227.183.10 05/30 12:52
87F:→ popopal: K1 电堆胖迪和威力125三台一起测吧 61.227.183.10 05/30 12:53
88F:→ popopal: 加油6.39? 油箱不是6.5L 没加满? 61.227.183.10 05/30 12:55
89F:→ doomerptt: 6.39数据由来就是 油加到洞口 101.8.138.35 05/30 12:59
90F:→ doomerptt: 骑到熄火 帮浦吸不到油 101.8.138.35 05/30 12:59
91F:→ doomerptt: 再加到洞口需6.39L 101.8.138.35 05/30 12:59
92F:→ doomerptt: 你铝箔包饮料用吸的 可以都吸到全乾吗 101.8.138.35 05/30 13:00
93F:→ doomerptt: ? 当然不可能啊 101.8.138.35 05/30 13:00
94F:推 popopal: 我刚看电推胖迪和k1得定速分别74.28/75.8 61.227.183.10 05/30 13:02
95F:→ popopal: 没道理K1不行 柯董加油找网红去跑下拔XD 61.227.183.10 05/30 13:02
96F:→ doomerptt: 帮浦滤网进油口一定高於油箱底部一点 101.8.138.35 05/30 13:02
97F:→ doomerptt: 点 不可能全吸乾 101.8.138.35 05/30 13:02
98F:推 jior: 不管怎样,80km/l是真的有点狂 36.231.115.194 05/30 13:03
99F:→ popopal: 我以为油箱做的比较大XD 61.227.183.10 05/30 13:03
100F:→ Duc916: 骑快一点就不用这麽累了 42.79.99.116 05/30 13:15
101F:推 chinya51: 真硬,超过200我就开车了218.173.135.138 05/30 13:20
102F:推 doomerptt: 还有说到测速 101.8.138.35 05/30 13:30
103F:→ doomerptt: 中南部工业区 省道县道通勤上下班 101.8.138.35 05/30 13:30
104F:→ doomerptt: 一堆人没有在客气的 固定路线哪些路段 101.8.138.35 05/30 13:30
105F:→ doomerptt: 可快可慢 都很熟 101.8.138.35 05/30 13:30
106F:→ doomerptt: 这类通勤的人 买这种买菜车入门车 101.8.138.35 05/30 13:30
107F:→ doomerptt: 只是为了降低通勤成本 101.8.138.35 05/30 13:30
108F:→ doomerptt: (购车油耗保养消耗品等) 101.8.138.35 05/30 13:30
109F:→ doomerptt: 不代表只会骑慢 101.8.138.35 05/30 13:30
110F:→ doomerptt: 遇过不少骑这类车 也很会呸的 101.8.138.35 05/30 13:30
111F:→ doomerptt: 跑7~80是常态 101.8.138.35 05/30 13:30
112F:→ doomerptt: 会固定3~40这样整路噜 101.8.138.35 05/30 13:30
113F:→ doomerptt: 在中南部 差不多只有长辈会这样骑 101.8.138.35 05/30 13:30
114F:→ CORSA: 大发站?!那在车城 离恒春其实还有段距离 223.138.23.111 05/30 13:31
115F:→ CORSA: 不过从基隆这样骑真的算颇猛的 223.138.23.111 05/30 13:32
116F:推 ctes940008: 可以查一下油耗比赛,看大家怎麽骑的 114.40.95.136 05/30 13:35
117F:→ doomerptt: 他们是3~4个人 轮流骑轮流开车 101.8.138.35 05/30 13:35
118F:→ doomerptt: 非同一个人 从基隆到屏东 101.8.138.35 05/30 13:35
119F:→ ctes940008: 骑快应该连前十名都没机会 114.40.95.136 05/30 13:35
120F:推 ZBeta: 哇靠好猛 不知道K的实测有没有 嘻嘻 223.138.84.143 05/30 13:40
121F:推 Narusawayui: 肯基隆骑到恒春也是很佩服这毅力..118.171.155.200 05/30 13:42
122F:推 et239322: K1一定跑不到这种油耗,因为没怠速熄火 219.70.108.112 05/30 13:44
123F:推 popopal: K1跑不到福安宫 来我们东隆宫也可以阿XD 61.227.183.10 05/30 13:46
124F:→ emperor13: 到恒春正市区也才7~8公里... 123.241.104.8 05/30 13:46
125F:→ popopal: 快来吃黑鲔鱼来小琉球玩阿(摇旗呐喊中) 61.227.183.10 05/30 13:47
126F:→ popopal: 过枋山就算恒春半岛了山水各一边开始就算 61.227.183.10 05/30 13:48
127F:→ popopal: 爱文好吃 K1快来玩阿 61.227.183.10 05/30 13:49
128F:推 allen0981: 为什麽整天说人亲三阳车媒, 1.163.155.52 05/30 13:53
129F:→ allen0981: 那怎麽亲光阳车媒都没人要同模式测出 1.163.155.52 05/30 13:53
130F:→ allen0981: 来打脸三阳..人家摆明丢枪给你 1.163.155.52 05/30 13:53
131F:→ darvish072: 麦片哥怎麽说? 42.77.142.95 05/30 13:54
132F:推 maxLOVEmimi: 表速30、40大热天下骑了十几小时 也 1.161.96.40 05/30 14:13
133F:→ maxLOVEmimi: 太痛扣 1.161.96.40 05/30 14:13
134F:推 npths: 光阳的行销是传统媒体思维 42.77.216.68 05/30 14:13
135F:→ npths: 就是花大钱找名人代言 42.77.216.68 05/30 14:14
136F:→ npths: 大地名流曾国城 优格李多慧 42.77.216.68 05/30 14:16
137F:→ npths: 但是李多慧喜欢骑大乐 K1陈杰宪 42.77.216.68 05/30 14:17
138F:→ npths: 但是车媒的对比评测真的少 42.77.216.68 05/30 14:18
139F:推 npths: 学一下三阳是怎麽行销的 42.77.216.68 05/30 14:21
140F:→ npths: 产品口号跟车媒实测是一连串的 42.77.216.68 05/30 14:22
141F:→ npths: 就算不买 讨论度也很高 42.77.216.68 05/30 14:23
142F:→ SSSONIC: 用正常人5~60测试比较合理吧 49.216.161.208 05/30 14:25
143F:推 hungmaxy: 十年前劲豪挑战赛就已经玩出74km/l的油 36.232.5.73 05/30 14:36
144F:→ hungmaxy: 耗了 36.232.5.73 05/30 14:36
145F:→ pilot1982: 新瘦迪号称油耗6x/l,我通勤用累记骑了 27.51.144.53 05/30 14:44
146F:→ pilot1982: 三百km,实际大概50/l,这一台应该也差 27.51.144.53 05/30 14:44
147F:→ pilot1982: 不多 27.51.144.53 05/30 14:44
148F:→ DarenR: 小三当你还在影片里犹豫 别人已经骑完了 39.14.8.193 05/30 14:53
149F:→ Thruse: 真的扯 10小时车程可以骑到15小时 39.14.9.78 05/30 15:09
150F:推 BrianTN17: 自己观察经验,骑买菜车60岁以内的很多 111.242.76.201 05/30 15:20
151F:→ BrianTN17: 很胚的,骑旗舰车那种约45岁上下反而遇 111.242.76.201 05/30 15:20
152F:→ BrianTN17: 到不少很龟的xD 111.242.76.201 05/30 15:20
153F:→ nrsair: 火花罗铁屁股没机会了125.224.100.172 05/30 15:37
154F:→ james725twtw: 平常上下班时间真的能遇到8 90的胖 101.9.205.55 05/30 15:49
155F:→ james725twtw: 迪 101.9.205.55 05/30 15:49
156F:→ kimiso: 希望有人测k1111.248.127.202 05/30 15:57
157F:推 wayne711: 6.39其实还没有到底,是真的能加到6.5 1.170.77.24 05/30 16:00
158F:→ wayne711: ,但路况问题导致提早抽不到油,就只能 1.170.77.24 05/30 16:00
159F:→ wayne711: 顾路,这车很尴尬的是碰到斜坡(前低後 1.170.77.24 05/30 16:00
160F:→ wayne711: 高)会抽不到油,但爬坡又废油,要刚好 1.170.77.24 05/30 16:00
161F:→ wayne711: 用光很难 1.170.77.24 05/30 16:00
162F:推 Rinkochar: 市区油耗才有意义 49.217.199.125 05/30 16:15
163F:推 doomerptt: 偶尔测试吸不到油熄火没差 101.8.138.35 05/30 16:17
164F:→ doomerptt: 不要没事常想用到光(汽油) 101.8.138.35 05/30 16:17
165F:→ doomerptt: 伤的是汽油帮浦 101.8.138.35 05/30 16:17
166F:→ doomerptt: 用到快红格 就可以去加油了 101.8.138.35 05/30 16:17
167F:推 doreamon909: 人工加油数字会比较漂亮 61.228.79.189 05/30 17:26
168F:推 alomar2000: K1数据也不差,想看实际上路差多少 61.224.228.113 05/30 18:14
169F:→ chi17: 双载回高雄跑到87也有测出60km/L可以了啦 1.165.195.84 05/30 18:19
170F:→ chi17: 然後恒春在车城南边他还没到好吗... 1.165.195.84 05/30 18:24
171F:推 keigowei: 他牌也可以同条件方法测啊!怎麽没意义 124.218.211.4 05/30 19:16
172F:推 cul287: 这麽猛不给其他买菜车活路耶 1.165.243.57 05/30 19:25
173F:→ sdiaa: 有东北季风加持要超过能源局油耗有什麽难的 36.229.148.110 05/30 19:26
174F:推 pusufu5566: 谁测我都会看,唯独这个抱歉我不行 42.72.58.242 05/30 19:31
175F:→ pusufu5566: 哈哈哈 42.72.58.242 05/30 19:31
176F:→ KaiweiHsu: 凌晨骑到晚上,一台车换了好多个骑手, 101.10.87.65 05/30 19:36
177F:→ KaiweiHsu: 太拼了 101.10.87.65 05/30 19:36
178F:推 brucechu0319: 奇怪了,我看在省道照到仪表板都是6 223.137.26.24 05/30 19:40
179F:→ brucechu0319: 0,哪来的全程3 40? 223.137.26.24 05/30 19:40
180F:推 eulbos: 楼上没看影片? 223.138.3.168 05/30 19:45
181F:→ Arens5566: 实务上顺顺骑油耗大概就50~55123.110.168.125 05/30 19:53
182F:推 ThunderLion: 扯到爆..... 49.214.4.1 05/30 20:38
183F:推 Narusawayui: 油耗50以上我就觉得是很称职的通勤车118.171.155.200 05/30 20:56
184F:推 aa01081008tw: 可以骑到85公里..但油耗实在太唬烂 1.168.31.190 05/30 21:01
185F:→ aa01081008tw: 还减一点误差但还是能骑到80..超神 1.168.31.190 05/30 21:01
186F:→ doomerptt: gps表(左後视镜下)显示3x~4x喔 101.8.138.35 05/30 21:22
187F:→ doomerptt: 指针表有一段影片是5x 101.8.138.35 05/30 21:25
188F:→ doomerptt: 其他看影片指针大都4x初 101.8.138.35 05/30 21:25
189F:→ JoyRex: 现在没有东北季风吧218.164.143.200 05/30 21:31
190F:→ allen0981: 不难 怎麽都没有车媒要测光阳 奇怪了 49.216.133.205 05/30 21:49
191F:推 circle360: 也太厉害了吧! 为了测试这麽拚? 82.140.187.46 05/30 22:22
192F:推 gogorice: 全程40好无聊…223.137.163.113 05/30 23:03
193F:→ sdiaa: 近两周就超热那两三天没有东北风 36.229.148.110 05/30 23:38
194F:→ garth: 老实说我觉得这种测试都很无聊就是噱头蹭流 36.228.64.23 05/30 23:48
195F:→ garth: 量,真的有人看完吗?还是疯狂快转? 36.228.64.23 05/30 23:48
196F:推 kaj1983: 这个右手要给模范乖宝宝了 36.238.164.138 05/31 00:07
197F:推 capirex: 好猛喔 36.228.65.228 05/31 00:10
198F:推 hitsukix: 干,又夸张又累 114.45.24.192 05/31 00:29
199F:推 anajal: 光阳就跟着测这种长途油耗就好了 整天花钱 114.43.110.61 05/31 00:50
200F:→ anajal: 叫网军洗 K1双碟就是强有个屁用 只会洗 114.43.110.61 05/31 00:51
201F:→ anajal: 看了超腻 洗赢了又如何还不就自慰而已 114.43.110.61 05/31 00:52
202F:推 kobe7610: 叫光阳网红去测K1油耗啊 真的不要只会114.136.232.197 05/31 01:00
203F:→ kobe7610: 整天找网军在那边洗114.136.232.197 05/31 01:00
204F:→ nrsair: 夏天了 什麽风向125.224.100.172 05/31 01:18
205F:推 sleepgod0602: 高雄市区就好几根测速40的 101.8.232.253 05/31 01:59
206F:→ sleepgod0602: 以後全台插满大家都只能骑40 101.8.232.253 05/31 01:59
207F:推 zxcbrian: 整天只会买网军,笑死,这才是实打实。 1.170.210.15 05/31 02:28
208F:→ zxcbrian: 丢人啊 1.170.210.15 05/31 02:29
209F:推 soulllful: 人家就是收钱才去骑的,到底有啥好质 42.78.85.170 05/31 02:57
210F:→ soulllful: 疑的,动不动在那提K1,看了就很烦 42.78.85.170 05/31 02:57
211F:推 macktheart: 觉得比较扯的是车上里程表是54x但是gp 27.53.89.227 05/31 02:57
212F:→ macktheart: s 测出来是51x,才500公里就差3x公里 27.53.89.227 05/31 02:57
213F:→ macktheart: ,就算是10寸胎也差太多了吧。 27.53.89.227 05/31 02:57
214F:→ Dcpp2015: 30-40这种速度只有市区那种满满测速杆 36.236.3.107 05/31 03:35
215F:→ Dcpp2015: 的地方才会这样骑吧,郊区没测速杆的骑 36.236.3.107 05/31 03:35
216F:→ Dcpp2015: 这麽慢也太难过了。 36.236.3.107 05/31 03:35
217F:→ Dcpp2015: 尤其乡下很多地方没什麽测速杆,云林、 36.236.3.107 05/31 03:38
218F:→ Dcpp2015: 屏东郊区一点的应该没那麽多测速。 36.236.3.107 05/31 03:38
219F:推 Anyotw: 50-60也很扯啊 27.247.106.241 05/31 06:53
220F:→ james725twtw: 少见多怪,表本来多少就会有误差 49.158.132.87 05/31 07:54
221F:→ james725twtw: 之前媒体测试,k1或大地名流表跟gp 49.158.132.87 05/31 07:57
222F:→ james725twtw: s误差更大 49.158.132.87 05/31 07:57
223F:推 allen0981: 哭了 难道现在k1只能提避震吗 1.163.187.33 05/31 08:14
224F:→ allen0981: 要避震要避震 要油耗有避震 1.163.187.33 05/31 08:14
225F:→ allen0981: 只剩避震提起来才令人开心 1.163.187.33 05/31 08:14
226F:→ nrsair: 6%误差算稍微偏高 光阳车里程表也是偏高 49.217.143.40 05/31 09:37
227F:→ nrsair: 总之他是用GPS算比较准 49.217.143.40 05/31 09:37
228F:→ nrsair: 更正是5% 49.217.143.40 05/31 09:40
229F:推 anisakis1824: 一直提平时不会这样骑40的是不是搞111.243.118.184 05/31 09:47
230F:→ anisakis1824: 错什麽了?邹小捷骑了好几次这种长111.243.118.184 05/31 09:47
231F:→ anisakis1824: 途的,他的本意是测「极限」,也就111.243.118.184 05/31 09:47
232F:→ anisakis1824: 是以最省油的方式去骑,当然不是一111.243.118.184 05/31 09:47
233F:→ anisakis1824: 般人平常的骑法。所以後面才会再补111.243.118.184 05/31 09:47
234F:→ anisakis1824: 上双载和较大力催油门的骑法。111.243.118.184 05/31 09:47
235F:推 poi96300: 这油耗…我看那台增程车也不用出了 111.82.83.127 05/31 10:32
236F:→ poi96300: 油耗好一点 但是没车厢空间 难怪不出 111.82.83.127 05/31 10:32
237F:推 anisakis1824: 在某水果网站看到一些光粉留言觉得111.243.118.184 05/31 10:41
238F:→ anisakis1824: 好好笑XD,看到测出80这个数字有觉111.243.118.184 05/31 10:41
239F:→ anisakis1824: 得吹牛的,有跟本没看影片就自己在111.243.118.184 05/31 10:41
240F:→ anisakis1824: 阴谋论暗指作弊的。被人反应去看影111.243.118.184 05/31 10:41
241F:→ anisakis1824: 片後又质疑为什麽官方油箱6.5L,邹111.243.118.184 05/31 10:41
242F:→ anisakis1824: 小捷骑到熄火为什麽加不到6.5L是三111.243.118.184 05/31 10:41
243F:→ anisakis1824: 阳油箱数字造假...总之是一堆不信,111.243.118.184 05/31 10:41
244F:→ anisakis1824: 质疑,和奇葩言论XDDD111.243.118.184 05/31 10:41
245F:→ anisakis1824: 更正,是水果FB111.243.118.184 05/31 10:41
246F:推 et239322: 会出现超过过能源局测试的油耗数字到80 101.10.124.212 05/31 12:09
247F:→ et239322: KM/L,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多了怠速熄火 101.10.124.212 05/31 12:09
248F:→ et239322: ,影片里面很多拍仪表板的画面那个怠速 101.10.124.212 05/31 12:09
249F:→ et239322: 熄火的A字就在那边闪代表在作动,沿路 101.10.124.212 05/31 12:09
250F:→ et239322: 下去多少红绿灯,新K1 125同路线同骑乘 101.10.124.212 05/31 12:09
251F:→ et239322: 方式骑,没怠速熄火差别就很大!然後看 101.10.124.212 05/31 12:09
252F:→ et239322: 电推胖迪的马力测试,带传动有9.67hp! 101.10.124.212 05/31 12:09
253F:推 kobe7610: 光阳网军跟某族群根本一模一样到处出征 114.136.132.3 05/31 12:10
254F:→ kobe7610: 呵呵 114.136.132.3 05/31 12:10
255F:→ et239322: 影片前面有讲,记录里程GPS比较晚才按 101.10.124.212 05/31 12:18
256F:推 makimakimaki: 来个全程60时速的测试 我又不是老阿 59.126.209.46 05/31 12:37
257F:→ makimakimaki: 北 59.126.209.46 05/31 12:37
258F:→ nrsair: 所以误差更多来自於GPS比较晚开始记录呀125.224.100.172 05/31 14:08
259F:推 MikeFreeway: 笑翻三阳出新车底下一堆人提K1的时候 36.231.137.213 05/31 16:11
260F:→ MikeFreeway: 怎麽不烦?XD 36.231.137.213 05/31 16:11
261F:→ MikeFreeway: 还不也是自找的~~ 36.231.137.213 05/31 16:11
262F:推 popopal: K1 150应该还有5K 瘦迪7K吧 还是蛮锰的 111.242.150.67 05/31 16:41
263F:推 dakeka: 水果体重应该有9x吧,如果骑迪爵实测的话 1.172.198.74 05/31 17:09
264F:→ dakeka: 油耗肯定没有皱小捷好,到时候网军又可以 1.172.198.74 05/31 17:09
265F:→ dakeka: 带一波风向了XD 1.172.198.74 05/31 17:09
266F:推 blackstyles: 电推是增程车还是混动? 1.169.199.233 05/31 17:19
267F:推 littledrop: 有实测给推 网路干话就免了.... 150.117.221.17 05/31 17:50
268F:推 visa829: 初代胖迪的GPS 40km/h表速差不多在50了 220.134.116.61 05/31 17:53
269F:推 david7112123: 哇草 太神啦!买菜车能这样表现! 138.199.22.146 05/31 18:05
270F:→ james725twtw: 类似汽车的轻油电 101.9.206.164 05/31 18:07
271F:推 shuahan: 很期待各家油耗都可以破80,毕竟谁不爱省 61.230.131.153 05/31 18:20
272F:→ shuahan: 油妥善又稳的车?多花点预算研发比较实际 61.230.131.153 05/31 18:20
273F:→ shuahan: 吧 61.230.131.153 05/31 18:20
274F:推 jack78610: 就事论事,不喜欢这人,但这个实测给推 180.177.3.121 05/31 20:44
275F:推 ur83friend: 实测 推 49.158.150.184 05/31 23:51
276F:推 xx456654tw: 有实测给推 27.53.106.73 06/01 02:06
277F:推 balius: 实测给推 59.115.131.68 06/01 07:22
278F:推 GORDON2037: 实测给推,这真的超累的 42.70.29.135 06/01 09:49
279F:→ smartmichael: k1提供了对双碟双避震器有需求的车 101.8.88.224 06/01 15:40
280F:→ smartmichael: 友,要省油的自有其他车可以选择 101.8.88.224 06/01 15:40
281F:推 jordan1109: 他影片有强调就是为了最大化油耗表现 59.120.66.217 06/01 16:59
282F:→ jordan1109: 才这样骑 正常骑乘肯定会低於80,留 59.120.66.217 06/01 16:59
283F:→ jordan1109: 言说的 其实影片有提到了 59.120.66.217 06/01 16:59
284F:推 spildwj: 推223.143.241.145 06/01 18:35
285F:→ hangtenboy: 没想到速克达油耗也能有逼近档车的一 114.43.149.181 06/01 19:52
286F:→ hangtenboy: 天 114.43.149.181 06/01 19:52
287F:推 cocogogo: 这才是真正的省道一哥 101.10.10.243 06/01 22:28
288F:推 zxc960409: 测试感觉超累223.139.244.142 06/03 13:15
289F:推 JER2725: 火花罗用东岸垦丁到基隆,油耗是76https 101.8.250.214 06/04 12:13
290F:→ JER2725: ://i.verb.tw/r0ZQBdDh.jpg 101.8.250.214 06/04 12:13
291F:→ JER2725: https://i.verb.tw/r0ZQBdDh.jpg 101.8.250.214 06/04 12:13
292F:推 aika5512308: 推实测,觉得很狂 42.77.253.145 06/05 03:08
293F:推 james725twtw: 火花罗还是加上行李与装备重量等同 101.8.49.127 06/05 08:20
294F:→ james725twtw: 约90kg的人从垦丁骑到基隆,旧苏花 101.8.49.127 06/05 08:20
295F:→ james725twtw: 那段等於是走山路还能有76 101.8.49.127 06/05 08: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