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r 板


LINE

本来想说胖迪会不会跟着对手的风把排气量加大 甚至是把158引擎放进来,结果都不是 这次改款是在原有的基底之下去做升级 更新了双火星塞系统、加入了电推还有怠速熄火 在排气量不动的前提之下补强了油耗跟加速能力 简单来说,现在胖迪除了引擎不是高阶车的、还差ABS/TCS以外 其他配备都是三阳高阶车才会有的了 所以称它为入门旗舰车,或是高阶买菜车应该都不为过吧XD 瘦迪改款的时候本来看不太懂,觉得这样胖瘦不就有点打架 就在胖迪改款後我终於看懂了 一台还是以价格为导向,而另一台就卖的就是配备了 我是很赞成买菜车的配备也可以越来越好 希望未来类似的选择可以越来越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9.6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iker/M.1779958875.A.EF9.html
1F:推 JER2725: 高阶买菜车比较适合,旗舰车还是要有ABS 101.8.233.110 05/28 17:07
2F:→ JER2725: 双碟煞 101.8.233.110 05/28 17:07
也是齁
3F:→ alomar2000: 入门旗舰、中阶旗舰、顶级旗舰 114.41.121.163 05/28 17:09
4F:→ piece1: 入门旗舰,中阶旗舰,满配旗舰..呵呵 101.10.166.208 05/28 17:10
5F:推 alan1943: 後鼓煞还在就不是什麽旗舰车 116.59.103.106 05/28 17:10
6F:→ alan1943: 鼓煞就是买菜车国民车没有什麽旗舰 116.59.103.106 05/28 17:10
7F:推 PPLong889: 高阶车的单枪避震是中置型,胖迪不是喔 218.35.99.19 05/28 17:13
我没想到避震的问题,拍谢拍谢
8F:推 JER2725: 旗舰车还要有强化车架,不是买菜车软软 101.8.233.110 05/28 17:14
9F:→ JER2725: 的车架 101.8.233.110 05/28 17:14
10F:推 eulbos: 坐等擂台大赛 61.227.254.134 05/28 17:16
11F:→ doomerptt: 只能算是3阳的入门高配 124.8.173.166 05/28 17:33
12F:→ JoyRex: 或许起步能干掉125的7代战唷 27.247.108.97 05/28 17:39
不太可能吧
13F:推 gigisteve: 没ABS不能算旗舰 114.136.130.40 05/28 17:43
14F:→ Kismeter: 就国民车,跟入门旗舰有啥关系 223.138.139.20 05/28 17:47
就是给他个封号嘛
15F:推 FSWIN1278: 没有ABS还旗个鬼XD,明明就是机车界的To 114.137.82.250 05/28 17:58
16F:→ FSWIN1278: yota Corolla Cross 114.137.82.250 05/28 17:58
17F:→ jansan: 旗舰个屁 连前後AB’s都不给 有什麽资格喊 203.70.112.167 05/28 18:00
18F:→ jansan: 旗舰 203.70.112.167 05/28 18:00
19F:推 pusufu5566: 硬吹也不是这样好吗 36.230.162.86 05/28 18:15
我也没在吹他其实
20F:推 u9596g12: 买菜车架然後鼓煞 旗舰实在是满汗颜的 218.35.130.171 05/28 18:20
21F:嘘 arjkbse07: 买菜车到底要旗舰什麽啦 111.246.67.181 05/28 18:26
22F:→ jimmyfk: 那个外观还好意思称旗舰? 110.28.56.197 05/28 18:39
23F:推 wade96385274: 有怠速熄火的买菜车差不多 101.9.96.139 05/28 19:09
24F:嘘 twnail: 好了啦☺ 42.73.47.148 05/28 19:10
25F:推 haveoneday: 旗舰买菜车 1.175.121.51 05/28 19:13
26F:推 e220kenny: 买菜车就该有买菜车的样子,不然婆婆妈 49.216.19.56 05/28 19:14
27F:→ e220kenny: 妈的习惯回冲不够坏电瓶,或坏电推整流 49.216.19.56 05/28 19:14
28F:→ e220kenny: 器,led大灯,车行会不会被掀桌 49.216.19.56 05/28 19:14
照你的说法现在这样就已经不是买菜车罗XD
29F:→ dieorrun: 乞丐中的霸主203.204.109.206 05/28 19:14
30F:嘘 simon978: 旗舰 ? 61.223.232.253 05/28 19:26
31F:→ james725twtw: jet sr这种还比较像,胖迪就只是配 49.158.132.87 05/28 19:27
32F:→ james725twtw: 了自家三零科技的买菜车 49.158.132.87 05/28 19:27
33F:推 MikeFreeway: 真要说的话,也可以算,毕竟国民车 36.231.171.156 05/28 19:28
34F:→ MikeFreeway: 三零全给、LED大灯,虽然其他很阳春 36.231.171.156 05/28 19:29
35F:→ MikeFreeway: 但比起其他国民车是真的给了不少 36.231.171.156 05/28 19:29
36F:→ MikeFreeway: 活力、瘦迪、Woo还都没这些东西 36.231.171.156 05/28 19:30
37F:→ MikeFreeway: 市调不讲,2026瘦迪跟这次胖迪改款 36.231.171.156 05/28 19:31
38F:→ MikeFreeway: 在配备上的差距是真有明显拉开 36.231.171.156 05/28 19:31
39F:推 kaj1983: 纯买菜的不会选台也不该选就是 218.166.16.92 05/28 19:48
40F:→ kaj1983: 菜钱都花在车子上了 218.166.16.92 05/28 19:48
41F:→ kaj1983: 买这台一定是除了买菜以外还有别的用途 218.166.16.92 05/28 19:48
42F:嘘 z2608002: 没有abs只配称为买菜车 118.170.65.156 05/28 20:02
不知道什麽时候会有配ABS的买菜车,这配备真的蛮重要的
43F:→ z2608002: 连cc都比不上,CC有油电有acc有epb该有 118.170.65.156 05/28 20:04
44F:→ z2608002: 的都有,顶多称为yc吧 118.170.65.156 05/28 20:04
45F:推 DaikanYoh: 车烂的要命吧,唯一能说嘴的油耗低, 27.52.74.201 05/28 20:25
46F:→ DaikanYoh: 也是靠牺牲动力换来的。 27.52.74.201 05/28 20:25
47F:推 yocpswang: 买菜旗舰 114.33.180.131 05/28 20:29
48F:→ cr7hsa: k1的配备还比较像是入门旗舰车吧?(多了前 42.77.107.186 05/28 20:33
49F:→ cr7hsa: 後碟.双避震) 42.77.107.186 05/28 20:33
50F:嘘 kidolin: 没有abs没有双避震没有双碟煞只能算是旗 1.172.224.62 05/28 20:39
51F:→ kidolin: 鱼而已 1.172.224.62 05/28 20:39
52F:推 JER2725: 三阳入门旗舰应该是Z1 Attila,前後双碟 101.8.233.110 05/28 20:51
53F:→ JER2725: 双枪避震加速性好 101.8.233.110 05/28 20:51
54F:推 popopal: 等夏迪爵150吧 入门旗舰没双枪马力没11匹 61.227.183.10 05/28 20:59
55F:→ popopal: 载人都很监介 61.227.183.10 05/28 20:59
56F:→ popopal: 期待6月销售电推胖迪VS K1 150同价对决? 61.227.183.10 05/28 21:00
这我也蛮期待的
57F:嘘 Simonfenix: 哇 又入门又旗舰的 111.82.194.221 05/28 21:01
58F:推 PCMAN2005: z1a还可以吧 但好像不是用京滨了 101.9.200.199 05/28 21:24
是喔!
59F:→ james725twtw: 有abs也还是买菜车啊... 49.158.132.87 05/28 21:27
60F:→ james725twtw: 本田的lead甚至还塞水冷引擎,但还 49.158.132.87 05/28 21:30
61F:→ james725twtw: 是买菜车 49.158.132.87 05/28 21:30
62F:→ EdwardGJLee: 就一样是买菜车,学五洲制药的斯斯有 122.121.100.46 05/28 22:05
63F:→ EdwardGJLee: 两种的策略。 122.121.100.46 05/28 22:06
64F:推 losel: 入门旗舰 - ? 这是学苹果的重新定义吗 1.169.92.86 05/28 22:07
可能我被苹果养坏了
65F:→ EdwardGJLee: 现在就是迪爵有两种。 122.121.100.46 05/28 22:08
66F:→ doomerptt: 斯斯有2种 124.8.173.166 05/28 22:12
67F:推 hungmaxy: 小老婆都认证万转极速127了,当然是入 36.232.5.73 05/28 22:29
68F:→ hungmaxy: 门旗舰车 36.232.5.73 05/28 22:29
69F:嘘 nrsair: 没有ABS125.224.100.172 05/28 22:33
70F:嘘 shankstrf: PGO的威力也有电推和双火星塞,也能选配111.254.212.113 05/28 22:36
71F:→ shankstrf: 怠速熄火,那你承认他也是入门旗舰吗?111.254.212.113 05/28 22:36
承认啊
72F:推 HsihHan: 三阳CBS真令人伤脑筋 废掉会有副作用 45.144.227.34 05/28 22:46
73F:推 eulbos: 这转速 这极速 好像有点猛欸... 223.139.51.103 05/28 23:05
74F:→ swain: 新的瘦迪就是极致精简低价国民车,胖迪是强 111.248.64.66 05/28 23:10
75F:→ swain: 化科技配备的国民车,算是把国民车再作细分 111.248.64.66 05/28 23:10
76F:推 ZXSC: H大请问副作用是...?我自己胖迪废了觉得还好 219.70.145.196 05/28 23:35
※ 编辑: aliansm (101.10.3.10 台湾), 05/29/2026 00:26:35
77F:→ sonic4567: 根本不用想太多配备,一般买菜车,这配 36.231.38.45 05/29 00:34
78F:→ sonic4567: 备已经是旗舰了吧~要更好就上158去~ 36.231.38.45 05/29 00:34
79F:推 jackq: 买菜车界的霸主 那是啥呢? 114.36.92.87 05/29 00:51
80F:→ bursty: 人家都双避震双碟还能选配ABS了… 123.195.76.237 05/29 01:52
81F:→ james725twtw: 选配ABS还顺便吃掉前置物空间呢 101.9.101.206 05/29 07:44
82F:嘘 nikitony2001: 连ABS都没有旗舰个鸟 118.168.175.26 05/29 08:14
83F:推 fan8512: 到现在 我觉得最需要改的还是那支烂避震 101.10.82.15 05/29 08:22
84F:→ fan8512: 不是双避震没关系 但至少用好一点的 101.10.82.15 05/29 08:22
85F:推 bursty: 选配ABS前置物空间变小,刚好塞抹布,还 125.227.35.7 05/29 08:53
86F:→ bursty: 不用担心飞走,看到邻居这样弄,觉得挺好 125.227.35.7 05/29 08:53
87F:→ bursty: 的 125.227.35.7 05/29 08:53
88F:嘘 hibike: 哇!这样就旗舰?那加装Abs TCS 前後碟不114.137.220.129 05/29 09:30
89F:→ hibike: 就改称地表最强?114.137.220.129 05/29 09:30
90F:→ dakeka: 抹布放前置物箱会被干走吧 1.172.198.74 05/29 09:37
91F:→ alomar2000: 避震不是听说光阳某款车金色那支可以 114.41.121.163 05/29 09:54
92F:→ alomar2000: 直上还不错用… 114.41.121.163 05/29 09:54
93F:→ kevenshih: 通勤车要电驱干嘛侧柱熄火,怠速熄火, 42.70.18.252 05/29 10:02
94F:→ kevenshih: 感觉没有惊喜 42.70.18.252 05/29 10:02
95F:→ doomerptt: 上三冠王金色被嫌硬的不少 124.8.173.166 05/29 10:05
96F:→ doomerptt: 一般都改ccd or Showa那支也不错 124.8.173.166 05/29 10:09
97F:→ doomerptt: 三冠王上吊架 特性跟下吊架不同 避震设 124.8.173.166 05/29 10:10
98F:→ a0522: 便宜旗舰,高贵旗舰,天价旗舰 101.9.235.139 05/29 10:10
99F:→ doomerptt: 计有些许差异 124.8.173.166 05/29 10:10
100F:推 james725twtw: 本肥体重70以下,觉得胖迪避震通勤 101.9.101.206 05/29 10:15
101F:→ james725twtw: 用是刚刚好舒适的,在硬路感好但一 101.9.101.206 05/29 10:15
102F:→ james725twtw: 定会有人觉得硬,不如自己改预载与 101.9.101.206 05/29 10:15
103F:→ james725twtw: 阻尼可调的 101.9.101.206 05/29 10:15
104F:嘘 future8689: 我要150,少拿158来唬弄 101.12.156.52 05/29 11:19
105F:→ talenthun: 跟新古车一样,都是话术 49.217.235.156 05/29 11:37
106F:推 tsungg: 乞丐中的霸主 220.135.116.65 05/29 11:51
107F:推 jyunwei: 务实通勤车吧 1.171.234.251 05/29 12:34
108F:→ cool41723: 那入门旗舰 跟旗舰入门 哪个好? 42.70.56.42 05/29 13:13
109F:推 good5755: 马力>气冷水冷>引擎>重量>避震 应该是 42.73.123.94 05/29 13:26
110F:→ good5755: 这样比吧 42.73.123.94 05/29 13:26
111F:推 austin0353: 进阶买菜车 210.244.85.78 05/29 13:34
112F:→ smartmichael: 这吹的有些过火 110.28.25.244 05/29 14:37
113F:→ HEROR: 名字叫迪爵就配不上旗舰好吗 111.82.26.62 05/29 17:31
114F:推 ur83friend: 精装车,特仕车 49.218.208.125 05/29 18:57
115F:推 ZXSC: 可以改名叫尊爵125 39.10.49.209 05/29 20:37
116F:推 YasmanyTomas: 警示灯没给啊 36.228.15.101 05/29 22:10
117F:推 zipupup: 没有旗舰不旗舰的,只有自己喜不喜欢合 220.130.227.15 05/30 08:24
118F:→ zipupup: 不合适的买菜车 220.130.227.15 05/30 08:24
119F:→ philip1111: 没有双避震真的不能算旗舰 36.230.49.200 05/30 08:36
120F:→ philip1111: 像GSR虽然後鼓煞但至少有双避震 36.230.49.200 05/30 08:36
121F:→ olozil: 重新定义旗舰 42.72.252.136 05/30 09:24
122F:推 Arens5566: 买菜车的霸主,那是什麽?123.110.168.125 05/30 12:13
123F:推 Rinkochar: 都没双碟煞,你说是旗舰… 49.217.199.125 05/30 16:22
124F:嘘 a894392000: 别乱吹 114.25.140.74 05/30 17:59
125F:→ w28103566: 大陆同一台tcs abs 顶配 27.247.1.224 05/30 19:23
126F:→ james725twtw: 那是行125跟胖迪不同。 101.9.205.55 05/30 19:33
127F:→ james725twtw: 要胖迪引擎搭载abs可以买fiddle 12 101.9.205.55 05/30 19:34
128F:→ james725twtw: 5 abs 101.9.205.55 05/30 19:34
129F:→ KaiweiHsu: 省油跟车厢空间刚好是长辈们最在意的 101.10.87.65 05/30 19:38
130F:推 fuyuo1469: 雅致精装,豪华精装,旗舰精装114.140.115.181 05/30 20:56
131F:嘘 nrsair: 重新定义旗舰 49.217.143.40 05/31 09: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