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ciigg (AsCii8bits)
看板biker
标题[问题] 新车挂旧牌
时间Wed Apr 22 19:51:40 2026
如题,
https://myppt.cc/DzwlK
https://i.verb.tw/CKlXYR0Y.jpg
如果没看错这台车应该是Jet SL,
请问为何这台车可以挂旧牌呀,
以上问题请益,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42.1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iker/M.1776858702.A.470.html
1F:→ GW40112: 监理资料,这车号是一台2010年的山叶... 49.216.135.101 04/22 19:56
2F:→ GW40112: 嗯哼 49.216.135.101 04/22 19:56
3F:推 kaj1983: 抓到坏人了吗?XD 218.166.2.120 04/22 20:05
4F:推 sad0soul: 就垃圾 220.135.102.96 04/22 20:27
5F:→ JoyRex: 没办法检举,除非有车祸才能栏停 218.164.168.52 04/22 21:03
6F:→ choh: 看到就撞上去,不赔钱就报警 49.218.230.31 04/22 21:09
7F:推 CharlesCL: 被扣牌装别的牌上路啊,合理他要骑车 42.76.204.200 04/22 21:36
8F:→ CharlesCL: 犯罪没错吧XD 42.76.204.200 04/22 21:36
9F:→ nrezw: 这招汽车用最多了阿 还看不够吗 114.27.17.247 04/22 22:30
10F:推 zx246800tw: 从屁眼轻轻撞下去然後报警 101.9.199.222 04/22 22:40
11F:推 babychanel: 这台进入无敌状态了干嘛还要等红灯? 114.32.28.219 04/22 22:48
12F:推 popopal: 等等遇到警察追被懒下会倒楣 要去过火111.242.137.109 04/22 23:06
13F:推 ShibaTatsuya: 最近也遇到一台悬挂他车牌照的STR 203.204.7.54 04/23 01:40
15F:→ ShibaTatsuya: 他这样挂我也分不出来是250还300 203.204.7.54 04/23 01:40
16F:→ ShibaTatsuya: 甚至还在跑外送== 203.204.7.54 04/23 01:40
17F:推 sm981512: 还有augur挂台湾省六码牌的~AB车泛滥 36.239.122.183 04/23 05:53
18F:推 Tomberd: 这种A车B牌可恶的事要警察现行抓不管汽车 39.10.56.127 04/23 06:41
19F:→ Tomberd: 还机车...不然真完全拿他没办法 39.10.56.127 04/23 06:41
20F:推 zipupup: 你可以轻轻碰上去後关心一下顺便报警处 203.69.162.252 04/23 07:26
21F:→ zipupup: 理 203.69.162.252 04/23 07:26
22F:→ sukoo: 路上一堆电车假牌也没在管的.欢迎来到鬼岛 60.250.189.235 04/23 07:35
23F:→ sukoo: 那些外劳电车各个改的比250加速还快 60.250.189.235 04/23 07:36
24F:推 asdf70044: 撞下去 报警 114.32.143.78 04/23 07:50
25F:推 Wesker: 最近我也看过,新车挂6码台湾省 101.8.249.49 04/23 07:58
26F:→ Wesker: 老阿伯也挺会玩 101.8.249.49 04/23 07:59
27F:推 junsport: 你一定没检举过,遇过警方回覆车主死亡 42.79.248.198 04/23 10:18
28F:→ junsport: 但他的车没给户还在路上趴趴走 42.79.248.198 04/23 10:18
29F:→ JoyRex: 就根本没办法检举 223.138.47.71 04/23 10:35
30F:推 popopal: 撞下去没用啊 除非你想吃她豆腐让她直接111.242.159.200 04/23 12:32
31F:→ popopal: 掏钱了事 不然贼仔车一定马上跑 所以要111.242.159.200 04/23 12:33
32F:→ popopal: 不少人帮拦车...如果对方黑道也麻烦111.242.159.200 04/23 12:34
33F:推 sukoo: 你撞下去,他亮刀XD 60.250.189.235 04/23 14:08
34F:→ doomerptt: 为了抓假牌撞他 吃饱太闲 124.8.173.17 04/23 15:09
35F:→ doomerptt: 正义 124.8.173.17 04/23 15:09
37F:→ tn00625211: 他下去 111.71.109.112 04/23 21:31
38F:推 Aixtron: 看过250挂白牌,还买机车月票停机车停车 61.61.70.18 04/23 21:59
39F:→ Aixtron: 位,报110和停管处都没下文!这不止挂假 61.61.70.18 04/23 21:59
40F:→ Aixtron: 牌还诈欺XD 61.61.70.18 04/23 21:59
41F:推 balius: 正常250级距的还是挂白牌啊? 122.146.68.115 04/24 08:59
42F:推 yesyesyesyes: 不合理吧 49.216.23.158 04/24 17:37
43F:推 mornfrost12: 真有趣 101.8.141.0 04/25 16:13
44F:推 Aixtron: 重点是双缸挂单缸 27.242.172.26 04/29 15:58
45F:→ carllace: 250有249和25X两种等级所以黄白牌都有 42.70.14.115 04/29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