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921 (丁丁再见)
看板biker
标题[问题] 已登记Led光型大灯想办过户
时间Sun Apr 19 11:45:00 2026
家人有一台SYM新迪爵(6期瘦迪),在108年7月法规开放登记截止前,有去办理Led光型大
灯之行照登记。
因为车主订了劲战七155,瘦迪要过户给亲友,想要请问去监理站办过户时(中坜或桃园)
,会需重新检验光型吗? 还是照一办过户验车,只要检查灯光是否皆正常即可?
题外话,劲战七155 ,车行说大缺车,订了至少要等半个月以上,才能交车...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173.18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iker/M.1776570302.A.E68.html
1F:推 c26535166: 车龄五年内好像都可以直接过户,我当 101.10.84.62 04/19 14:11
2F:→ c26535166: 时拿双方证件跟行照资料等就过了 101.10.84.62 04/19 14:11
3F:推 c26535166: 超过应该就要顺便检验,有登记过应该 101.10.84.62 04/19 14:13
4F:→ c26535166: 就没事 101.10.84.62 04/19 14:13
5F:推 czova: 行照有登记过了就没事 36.228.96.168 04/19 16:15
6F:→ czova: 不会啊 现在155 3天内就有车了 中坜 36.228.96.168 04/19 16:15
7F:→ g921: 了解谢谢.不知道是选红白还是车行太... 27.242.162.153 04/19 17:35
8F:→ czova: 如果是70周年要等没错 、因为限量的114.137.245.124 04/19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