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iker (单纯偏执狂)
看板biker
标题[公告] Biker板板贴投票活动开跑!!
时间Fri May 1 11:05:37 2009
各位板友期待已久的板贴活动终於开跑了
每人手中有两票,请选出心目中最喜欢的板贴图案
本版将以得票率最高的图样,作为本次板贴的图案样式
(若胜出的有2008字样的会再请原作者修改)
竞图结果的第一二名可分别获得20000.10000元P币以兹鼓励 :p
板贴图样网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iker1207&book=22
请各位踊跃投票!!
2009.05.01 Haiker
--
Blog Open
http://www.wretch.cc/blog/Haiker12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205.34
1F:→ oligoisgood:我投第一票 ya 2号 ! 05/01 11:06
2F:推 coffeeice:怎麽投票阿...? 囧 05/01 11:07
3F:→ Haiker:大V进入,选1号投票 05/01 11:08
4F:推 Georgeliu:怎麽有两个投票? 两个有不一样嘛? 05/01 11:08
5F:推 jack750822:现在修改中吗XD 05/01 11:09
6F:→ Haiker: 系统有问题....我再修改.... 05/01 11:09
7F:→ PoisonM:咦?怎麽没有了? 05/01 11:09
8F:推 injack01:我有投票了耶= = 05/01 11:10
9F:→ Haiker:我修改一下....Orz.... 05/01 11:10
10F:→ oligoisgood:一直不能选= = 05/01 11:10
11F:→ iverson:2008会改成2009嘛? XDD 05/01 11:10
12F:推 jack750822:我喜欢的是某个08的XD 05/01 11:11
13F:→ hhhaaa:12号的线条能改成有颜色的会更好唷 05/01 11:11
14F:→ Haiker:投第一个!! 05/01 11:18
15F:推 oligoisgood:两个都投了耶..我笨了 05/01 11:22
16F:→ Haiker:怪,系统不让我砍其中一个投票.... 05/01 11:22
17F:→ Haiker:到时候两个一起开票好了 = = 05/01 11:23
18F:推 jack750822:我刚刚看是投第二个 所以我也两个都投了 05/01 11:23
19F:→ Haiker:其实我也是两个都投了= = 05/01 11:23
20F:→ Haiker:反正就看到哪个爽就投哪个吧,哈 05/01 11:23
21F:→ oligoisgood:h大你刚刚的推文我看成"投第二个!" 05/01 11:24
22F:推 jack750822:刚刚确实有投第二个啊…… 05/01 11:25
23F:→ Haiker:一开始的确是投第二个没错....因为我刚刚重开投票系统是 05/01 11:25
24F:→ Haiker:显示开第二个投票,但却不让我停止第一个投票.... 05/01 11:26
25F:→ Haiker:不过既然两个都可以选,那就到时候两个都开好了= = 05/01 11:26
26F:推 hhhaaa:投好了 05/01 11:26
27F:推 PoisonM:done 两个都给它投 05/01 11:26
28F:推 oligoisgood:XDD 05/01 11:26
29F:推 whesiley:有人投第一个有人投第二个有人两个都投,好像计票会怪怪 05/01 11:36
30F:推 jack750822:不然就推文投票XD 05/01 11:43
31F:推 FireWolfGO:骇客大 要不要关一个阿= =" 这样炮火会分散 05/01 11:45
32F:推 Bizcuit:推!!!! 05/01 11:48
33F:推 Habanero:我是两个都投了啦....反正内容完全一样 05/01 11:50
34F:→ Haiker:我说啦,系统不让我关其中一个,关其中一个会全关掉.... 05/01 11:56
35F:→ jessica35354:9号~ 05/01 11:57
36F:推 FireWolfGO:那....那......那.......趁早RE吧!... 05/01 12:12
37F:→ FireWolfGO:我是觉得反正刚开始 那直接重开 之後开票会比较准 05/01 12:13
38F:→ Haiker:反正到时候两个一起开,加总一下就OK啦.... 05/01 12:16
39F:→ Habanero:这样乡长会眼花,辛苦了 XDDD 05/01 12:16
40F:推 metalfinally:可是一个人可以投两个,这代表一个人可以投四票... 05/01 12:17
41F:→ FireWolfGO:好啦~乡长高兴就好 我这个人比较龟毛 抱歉XDD 05/01 12:17
42F:→ Haiker:oh....也是,我没想到....哇靠,那就要重来了.... 05/01 12:18
43F:→ FireWolfGO:有人投1没投2 有人2个都投 这样会有误差 看你噜ˊˋ 05/01 12:18
44F:→ Habanero:看ID,以第一个投票为准,跟第一个投票重复ID就不计 05/01 12:21
45F:→ Habanero:重来是不必,只是到时候对ID会很累 XD 05/01 12:22
46F:→ FireWolfGO:投票系统不是这样设定的好吗= =?? 05/01 12:22
47F:→ Habanero:对不起没看过(缩 05/01 12:22
48F:→ Haiker:重开OK了,XD 真是不好意思 05/01 12:24
49F:推 Habanero:所以在这之前投票的人要重投一次,重算了 XD 05/01 12:25
※ 编辑: Haiker 来自: 123.204.205.34 (05/01 12:26)
50F:→ gp6sg45k3:DONE~ 05/01 12:28
51F:推 geforce2003:好难决定要投谁Orz..都做的很赞说= =a 05/01 12:37
52F:推 oligoisgood:DONE DONE..XD 05/01 12:42
53F:推 remix7:done 05/01 12:58
54F:推 v00001:荡 05/01 13:33
55F:推 hanway:done 05/01 13:48
56F:推 jack750822:当 05/01 14:01
57F:推 danny0210:都很不错 投票完毕 05/01 14:03
58F:推 acecombat:done 05/01 14:35
59F:推 IDfull:done 05/01 20:00
60F:推 f75607:DONE 05/01 21:32
61F:推 yuII:done 05/02 00:26
62F:推 justsaygood:done 05/02 00:49
63F:推 UE:Done 05/03 23:12
64F:推 a83a83:done 05/04 00:06
65F:推 thinkmema:何时开票阿 05/04 12:18
66F:推 timsid99:done 05/05 18:50
67F:推 a113063:等待开票结果 05/05 23:47
68F:推 whiteangle:DONE 等开票 05/06 12:50
69F:推 eric8347:done 05/08 20:27
70F:推 jason89514:Done! 05/09 04:02
71F:推 b227284:我很想投....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麽投票>< 05/12 09:50
72F:推 b227284:终於知道怎麽投了@@ 05/12 12:23
73F:推 mrtao:done 没办法看到现在票数吗? 05/17 12:03
74F:→ FireWolfGO:话说哪时候开票阿XDD? 05/17 15:47
75F:推 ninjaxin:要怎麽样才可以得到板贴呢 感觉蛮帅气的!! 05/17 18:48
76F:→ Haiker:20号中午12点准时开票 板贴要用认购的阿XD 05/18 12:04
77F:→ supa64:啊~~~~~~~~~~2号跟8号都不错啊~~~~~~~~~~~~~~(抱头 05/1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