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f (亲人 朋友 陌生人)
站内biker
标题[新车] BW'S X 照片分享
时间Wed Apr 29 17:54:07 2009
第一次看到BW’S的实车应该是在今年二月的大专盃,那时候对於白色的车款
满有感觉的,纯白色的车身搭上火红的配色及金色的轮框真是漂亮。不过後来参
加试乘时,领到的是红色的车,看久了似乎也觉得不错,而且满耐看的,骑在路上
很亮眼。另外一种车色则以金属色调为主色,满另类的感觉。
去年上市的BW’S比较之下,外观的差异有以下:
1. 新车使用了金色的轮框
2. 前叉黑色图装
3. 後避震器的弹簧为白色图装
4. 少了码表盖
5. 多了手把护弓
6. 车身有彩绘贴纸
7. LCD液晶码表
与性能有关的则有以下差异:
1. 改用路跑胎(尺寸相同)
2. 使用尺寸较大的浪花碟(245mm)
3. 前煞车使用双活塞卡钳
4. 後避震器加挂气瓶
细部介绍可参考网志版:
http://maxracing.pixnet.net/blog/post/23360451
写完这篇网志之後,还有些想法,与大家讨论一下。
BW'S这台车其实从外观上来看,很多地方都充满了简约化。
或者说,拿这台车跟劲战比,外观塑胶件就少了很多。
车壳的部分就不用说了,就像是仪表,也完全不需要与车壳做配合。
是一种降低成本的作法,但结果却也带来惊喜的视觉效果。
我觉得这是速克达设计在这十年来满有趣的发展,应该还会有更多惊喜出现。
但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些车降低成本之後,似乎也并没有明显地反应至车价上,
令人感伤荷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72.214
1F:推 aeolus317:对偷儿来说也是另外一种惊喜拉..看看这好拆的仪表...... 04/29 19:42
2F:推 neitia:跟成本没关系吧...外露把的存在也是有意义的... 04/2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