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miya0123 (世界总是那麽小...)
看板biker
标题Re: [问题] Dunlop GT501
时间Tue Apr 28 23:21:51 2009
※ 引述《hahabala (大树大大树)》之铭言:
: 最近KTR原场胎骑满1万公里
: 想换个轮胎,有拍卖卖家推荐 前轮gt501 90/90-18 後轮gt501 110/80-17
: 不知道这个评价好不好呢?都没看到板上有人讨论。
: 如抓地力?雨天行驶?
: http://go2.tw/1n7g
: http://go2.tw/1n7i
: 附上两官网~
这条胎跟TT900GP我有用过,不过都是前胎
两者在同样1.85 x 18的KTR前框上
展开的话TT900GP会略尖一点
GT501F会稍微圆润一点
但两者的胎型都展的不错,看你想要车灵敏一点还是温和一点
两者的等级其实差不多
下雨天的话TT900GP会略优一点
略而已,其实差异也不大
至於你的後胎说真的另外找其他的吧
GT501F拿去装後胎,跟GT501装後胎
消耗会..........,路感不会很优
毕竟110/80-17只有GT501F,没有GT501
因为当初GT501F不好叫
加上TT900GP比较合我口味
两者用力一点骑都会开到脱胶
晴天抓地力绝对没话讲
两者都有一定水准
热的也很快
雨天也是,稍微骑一阵子会觉得两者都像镶在地面上一样
至於後胎用哪条好,我召唤一下akang来一下好了
(akang:........又中枪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244
※ 编辑: Somiya0123 来自: 218.166.10.244 (04/28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