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waymi (阿咪金处咪)
看板bicycle
标题Re: [问题] 码表?
时间Wed Aug 1 10:28:35 2007
我买了SIGMA 1606L DTS,所以就在这边简单和您介绍一下。
1606L基本上是马表的型号,如果到SIGMA的网站你会看到
1606L、1606L DTS、1606L DTS + CADENCE三种。
1606L是有线
1606L DTS是无线
1606L DTS + CADENCE是无线在家脚踏回转速的侦侧。
基本上这三台用的电脑都是同一台,但其他的附属配备就不同啦。
有DTS就会附赠无线侦测,没有就是有线。加CADENCE的我就不清楚了,
请有买的人补充吧。
价格:2000以内
有夜光,单一旅程的距离、时间、平均时速、最大时速都有。
另外还有一些我不是很了解的功能还在研究中。因为说明书都没写,
说明书就算是原文的也写的很草率,使用介面也没有想像中这麽简单,
中文的说明书更简化了。到现在我还不了解它附赠的一个零件到底是要干麻的。
说明书里也找不到,还希望行家指导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zwaymi&b=91&f=1487522666&p=2
(里面有一个没标示到的那个。)
电脑的部份,可以快拆,同时还会侦测你轮子的前进方向(虽然我觉得这功能
应该是用不到,而且在转速慢的时候都会侦测错误。)
除此之外,网页说总里程不会在换电池之後消失。同时电量不足也会提醒。
还可以纪录两台脚踏车:
假设你有两台脚踏车,分别装了感应器。你只需要一台马表,
今天骑A台脚踏车,把码表装在A台,他会纪录A台资料
然後骑B台,把表从A台拆下来,装在B台,他会分别记录B台资料。
最後你可以把A台和B台资料较出来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zwaymi&book=91
简单的照片。
大致上报告到这边,有错不吝指教。
※ 引述《hsieh0730 (小荣)》之铭言:
: 请问大家 码表
: 要用哪个牌子好啊
: 没啥研究
: 目前只知道 SIGMA CATEYE
: 功能 需求 要有转速
: 好像有转数的
: 就几乎全都有了
: 请大家推荐一下
--
http://www.wretch.cc/blog/szwaymi
阿咪的处咪天堂 - 工程师的五四三和三两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20.184
1F:推 yangjiy:CADENCE就是侦测回转速用的 08/01 10:35
2F:推 ytyty:DTS让我想到视听设备XD 08/01 13:02
3F:推 wgyilv:那一个零件是"卡"感应磁铁用的,但现在都用锁的 08/01 22:00
4F:→ wgyilv:所以没需要 08/01 22:01
5F:→ szwaymi:回楼上:我本来也以为那是卡感应磁铁的,但那卡片上有两个 08/02 09:03
6F:→ szwaymi:突起的金属点,所以我觉得不太像是卡磁铁的,感觉好像有 08/02 09:04
7F:→ szwaymi:别的用途耶 08/02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