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iating (Time's up...Ending...)
看板bicycle
标题[心得] 雨骑
时间Tue Jul 31 23:39:17 2007
睽违了许久
上一次骑车
何时???
年代久远不可考
(其实明明就是我自己忘记了)
今天
难得的烂体力
不适合去K书
(每次大脑装不下书就跑去运动了,这个点子很棒大家可以试试看)
也不是当志工的日子
也不用去当个满身铜臭味的人
於是呼
看着天气好像还不错(完全没有看天色,只是觉得异常的燥热)
就出发了
想着想着
今天该去哪里
想说
一直都是骑河滨
真是一点也不长进
来长进一点好了
於是呼
我就骑往山上
但是我记得的路又不多
依循着公车路线
骑去三芝好了
骑到一半
滴滴答答
让我想唱
大雨大雨一直下
还有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顺便在心里咒骂上次快下雨还叫我出去骑车的笨蛋
那附近
没有店家
下雨
无处可躲
只好
继续骑
然而下午那场大雨
毫不留情的打在我身上
从燥热的大晴天
骑到全身湿透
分不清楚是汗
还是雨
或者是泪
(当下超想骂他妈的)
然後看见的彩虹
晴天
很感动
就好像
第一次喜欢的人
暗恋10几年的人
跟你说"请你跟我交往吧"
或者是
完成梦想
期待很久...努力很久
绕一大圈
终於到达的那种感觉
或许那个笨蛋
是要我体会那种感觉吧
可是我还是觉得他是笨蛋
有机会
一定要试试看
很奇妙的感觉
就像初恋一样美好(这只是个比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3.11
1F:推 sisa:我淋雨只会想到回家怎麽洗车而已~_~ 07/31 23:41
2F:→ sofiating:惊...我忘记要洗车了...我不知道怎麽洗车阿 07/31 23:42
3F:推 chiangkengli:雨骑很舒服耶~不过我从来不洗车~ 07/31 23:47
4F:→ sofiating:我喜欢下雨过後,天晴那瞬间的感觉 07/31 23:47
5F:推 hounda:我记得我在北横的时候只要一下雨 power立刻倍增 08/01 00:10
6F:推 micco:到底是绕了多大一圈呀??? 08/01 00:41
7F:推 b750919:听起来就很美~ 08/01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