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f820 (lsf820)
看板bicycle
标题Re: [问题] 景美河滨到关渡...
时间Tue Jul 31 11:36:50 2007
前天晚上才刚从公馆骑到红树林...之前也是一直找不到路
後来搜寻了一下..mobil01上有一篇超级清楚的分享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t=175871&last=1366841
想骑的人..只要循着照片对照..应该很轻易就能找到路罗
我是骑小摺叠..晚上11点多出发..回来约3点
4个小时应该算是还好..晚上骑车超舒服...风很凉喔
话说那天在竹围红树林的自行车道上..还遇到小螃蟹..超可爱
※ 引述《pcjack (吹一口风就被赶走)》之铭言:
: 前面吃掉吃掉...
: ※ 引述《stephenson (风之少年)》之铭言:
: : 你到社子岛以後
: : 会有一条向左边这是社子岛
: : 另一条向右边
: : 似乎往马路
: : 没错
: : 就是右边
: : 走右边到洲美桥就对了
: : 反正 有路标指示
: 没错,这里有地图可以看
: 看不懂没关系,右转就是了
: 钻出巷子後就看得到洲美桥啦
: : 然後再跟着自行车标志走
: : 上洲美桥
: : 就会到关渡啦.......
: 上洲美桥的脚踏车牵引道在桥下
: 长得极像人行陆桥,跟关渡大桥相比,真的是... ...
: http://picasaweb.google.com/jkgood/BikeAbout/photo#5092998366785518914
: 不晓得哪个星球的外星人骑得上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