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8404 (Jason)
看板bicycle
标题Re: [问题] 苏澳素食
时间Sat Jul 28 19:06:39 2007
※ [本文转录自 love-vegetal 看板]
作者: jason8404 (Jason) 看板: love-vegetal
标题: Re: [问题] 苏澳素食
时间: Sat Jul 28 19:06:09 2007
我也是刚环岛回来。
苏花公路上,
起点的苏澳真是素食者天堂,
光中山路上就看到二家看起来不错吃的素食馆了。
正式进入苏花公路後,
就没有素食馆了。
第一个休息点「东澳」算是小乡镇,
所以可以去杂货店买面包吃,
早餐的清粥小菜老板会开面筋罐头给我们吃。
第二个休息点「南澳」就热闹一点了,
虽然没看到素食馆,
但是有一家7-11可以解决吃饭问题。
第三个休息点「汉本」就麻烦了,
只有一家自助餐,
老板也不愿意帮你炒个素食炒饭,
所以只能跟他买白饭跟面筋来吃。
第四个休息点「和平」有几间杂货店,
也是可以买到面包,
或是乾脆一鼓作气走完苏花公路,
出苏花就有一间全家便利商店在招手了!
题外话,
比起苏花公路来说,
南回公路就放心多了,
在达仁的休息站这边,
很多店家都有挂着「附素食」的牌子。
※ 引述《mozartli (莫札特李)》之铭言:
: ※ 引述《facula (天才网球手^^)》之铭言:
: : 最近会到苏澳玩
: : 因为朋友有人吃素
: : 想请问大家知不知道苏澳哪里有好吃的素食
: : 希望价位在200以下
: : 谢谢^^
: 最近才刚脚踏车环岛回来 全台湾能够找得到素食的地方大概已经走透透了吧
: 我第一天就是停留在苏澳 晚餐是吃一家叫"祥和养生健康素食小馆"的店
: 点了素鲁饭$20和全麦水饺$40 味道都很不错喔! 推荐你们可以试试看
: 地址:中山路1段163之1号(苏澳加油站右斜对面)
: 照片的话可以参考我环岛第一天的游记:
: http://blog.pixnet.net/mozartli8065/post/616544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02.9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102.99
1F:推 dora3000new:出门在外 深刻感受7-11真的是我们的好朋友XD 07/28 19:59